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黑龙江省 >鹤岗市 >南山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深圳西丽湖度假村

时间:2024-04-21 00:29:05

来源:互联网

西丽湖度假村座落于经济特区的西丽湖畔,依山傍水,鸟语花香。深圳度假村创建于一九七九年秋,原名“西沥水库度假村”,由廖承志题词“西丽湖”而易名。西丽湖度假村曾被誉为深圳市早期旅游景点“五湖四海”之首。

深圳西丽湖度假村

西丽湖度假村之所以吸引人,除因离香港、澳门较近,更主要的是富有浓厚的乡土气息,旅游生活内容丰富多彩。

那里有终年披着绿装的众多的小峦,有明镜般的小湖泊;一座座古色古香的牌楼、凉亭涌现在起伏的岗峦之间,婷婷玉立在水面之上,构成了一幅动人的山水画。

精致的园林设计,天然的湖光山色,勾划出度假村独特的风光,宫庭式的建筑错落有致地座落其间,幽静清雅,被称为“全国之最”的千米长廊环湖而行。

为久居闹市和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提供了一个理想的休闲旅游、度假胜地。

西丽湖度假村现有豪华客房及标准客房共365间,品味高雅,设施完善,可同时接待800多位游客入住;

别墅式的客房更为举家度假提供了温馨的环境。全村员工殷勤至诚的服务,随时照顾住客的需要。

60多台豪华大、中巴提供接送游客和旅游包车服务。度假村同时为单位、团体提供十几人到上千人的各类会议室、宴会厅二十多种以及完美的配套服务。

西丽湖度假村内的凌波阁酒楼为三星级食府,供应以粤菜、东北菜为主的中式精美食品。

旋转餐厅和大堂酒吧为喜爱西餐的游客提供就餐选择。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西丽湖路4001号(近深圳野生动物园)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交通:丽湖度假村距市中心区10公里;距世界之窗、民俗村、欢乐谷等华侨城旅游景区仅8分钟车程,距特区白芒检查站及最近的高速公路口5分钟车程;距深圳国际机场、蛇口码头港口及火车站各20分钟车程,交通十分便利,有101、104、226、361、442、434、201101(区间车)七条大中巴士线路直通村口。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867.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吴川吉兆湾旅游度假区

吴川吉兆湾旅游度假区

吉兆湾省级旅游度假区拥有全省著名的大型基岩海岸,岸滩曲折,十里九湾,礁石奇美,这里海滩水质纯净,沙质松软洁净,贝壳彩石遍布,细浪绵绵,海面一望…

深圳南澳名马轩度假农庄

深圳南澳名马轩度假农庄

名马轩度假山庄坐落于深圳大鹏新区新大社区,风景优美的大鹏七娘山脚下,农庄不仅为广大休闲度假的游玩爱好者准备了野炊、烧烤场地,同时还增加了弯弓射…

深圳荷兰花卉小镇

深圳荷兰花卉小镇

荷兰花卉小镇位于南山区,前身是南山花卉世界,后来改建成了颇具荷兰特色的特色街区。荷兰花卉小镇里集中了很多花店,还有南山区花卉博物馆、前海公园、…

惠州双月湾海滩

惠州双月湾海滩

双月湾因形状鸟瞰像两轮新月,故名双月湾。位于惠州市惠东县港口滨海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原港口镇)。双月湾共分两湾,由大亚湾和红海湾相邻的两个半月形组…

清远万科白天鹅温泉

清远万科白天鹅温泉

清远万科白天鹅温泉,位于清远清城区石角镇北部万科城二期,度假酒店设计灵感源于传统岭南的山水文化,通过对“水”进行设计概念延伸,从水滴滴入水面,…

台山富都飘雪温泉度假村

台山富都飘雪温泉度假村

富都飘雪温泉度假村这个被誉为亚洲温泉第一“飘”的温泉度假村,环山抱水、树木葱葱。游客可以泡在温泉水中,安静地欣赏雪景,看漫天的雪花飞舞,如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