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西藏 >林芝 >墨脱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西藏林芝仁钦崩寺

时间:2024-04-20 08:59:30

来源:互联网

仁钦崩寺是墨脱最大的寺院,位于墨脱村南则玛拉山上。建寺时间是在门巴东迁后不久,距今约8代人。据传是由甘布寺中的活佛甘布建筑的,最初是一座有12面墙和东西南北四门的石木结构三层建筑,内有镀金铜佛像多座。1950年毁于地震,后重修为东西两门建筑。

西藏林芝仁钦崩寺

据说是由甘布寺中的活佛甘布建筑的,最初这座寺庙有12面墙,还有东西南北四门,是一石木结构的三层建筑,寺内有多座镀金铜佛像。

西藏林芝仁钦崩寺

曾在1950年时,因为地震而毁于一旦,后来重修,改为东西两门的建筑。寺院内外景色优美,古木鲜花将这里装扮的古朴而典雅,让人沉浸在这古老的文化和美丽的景色之中。

西藏林芝仁钦崩寺

西藏林芝,海拔2900米,莽莽林海,花之海洋。从高寒地带生长的雪莲花到亚热带盛产的香蕉、棕榈,物产资源丰富,自然风貌保存完好。蓝天白云、冰川衬森林、碧湖映雪山、风景绝伦。离林芝不远的巴松措湖,有“西藏九寨沟”之美誉,是藏民心中的神湖,犹如镶嵌在高山峡谷中的一轮新月。

林芝地区成立于1986年,下辖林芝、米林、工布江达、墨脱、波密、察隅、朗县7个县。区内主要分为八大景区:鲁朗林海景区、巴松错景区、雅鲁藏布江景区、南迦巴瓦峰景区、察隅景区、波密景区、墨脱景区以及朗县景区。林芝地区的主要景点有:鲁朗花海、错宗工巴寺、雅鲁藏布江大峡谷、东久林场小镇、涅喀瀑布、松林口、派镇、格嘎温泉、南迦巴瓦峰、慈巴沟保护区、罗马桃花村、汗密瀑布、仁钦崩寺、苯日神山、巴结古柏林、扎日莎巴山、巴尔曲德寺等。

林芝仁钦崩寺门票:免费;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林芝仁钦崩寺开放时间:全天;

林芝仁钦崩寺地址:西藏自治区林芝墨脱县墨脱村;

林芝仁钦崩寺怎么走?

目前到林芝旅游,汽车是最主要的交通工具。拉萨到林芝的班车首发时间为上午8:00,拉萨到林芝八一镇的公路里程为633公里,票价155元,途经墨竹工卡、工布江达。

去仁软崩寺的路,必须要天气好,从墨脱县城出发,大概开车走四十分钟的山路,然后再步行四十分钟.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8662.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比如县多多卡骷髅墙

比如县多多卡骷髅墙

多多卡骷髅墙位于西藏自治区那曲市比如县茶曲乡境内,距那曲370公里,其间有寺庙13座,在怒江沿岸,有西藏最著名的五大经塔之一,帕拉经塔。是绝无仅有的…

昌都江达瓦拉寺

昌都江达瓦拉寺

瓦拉寺,昌都地区影响较大的早期萨迦派寺庙之一,距江达县城30公里。据传该寺建于南宋宝祐元年(1253年),由萨迦初祖贡嘎宁波创立。 该寺依山而建,气…

昆明金殿风景名胜区

昆明金殿风景名胜区

金殿风景名胜区(金殿公园)位于昆明东北郊鸣凤山,是集名胜古迹,全国重点保护文物“太和宫金殿”及昆明园林植物园为一体的综合性风景名胜园林。金殿因大…

西藏日喀则纳唐寺

西藏日喀则纳唐寺

从日喀则往萨迦的路上,有一个号称西藏文库的纳唐寺,为藏族地区三大印经院之一,距离日喀则只有二十公里,它的规模虽没有扎什伦布寺那么宏伟浩大,历史…

拉萨阿尼仓空寺(尼姑庵)

拉萨阿尼仓空寺(尼姑庵)

阿尼仓空寺位于拉萨市大昭寺东南侧,是一座著名的尼姑寺。 到过拉萨的游人,无不知大昭寺的。在大昭寺附近一条小巷里有一个尼姑庵,却鲜为人知。然而它却…

巴里坤地藏寺仙姑庙景区

巴里坤地藏寺仙姑庙景区

地藏寺仙姑庙景区位于宏伟壮美的自然静观巴掌山(岳公台)的山脚之下,兴建于嘉庆2年(公元1797年)和嘉庆5年(公元1800年),是一座佛教建筑与道教建筑的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