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上海市 >黄浦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上海天主教若瑟堂

时间:2024-04-30 01:55:19

来源:互联网

天主教若瑟堂所在位置本是洋泾浜入黄浦江的出口处,故亦称“洋泾浜天主堂”,是上海“租界”最早的一座教堂。建筑风格为罗马式与哥特式组合。可容1千余人。曾一度作为天主教上海教区主教公署。

上海天主教若瑟堂

圣约瑟教堂是砖混结构,教堂为哥特特征的晚期罗马风格。拉丁十字形平面,单钟塔式立面构图,门窗均为半圆券。内部用束柱和肋骨拱顶形式。宗教题材的彩色镶嵌玻璃窗。屋顶由四个小尖塔顶围绕一个大尖塔顶组成。

上海天主教若瑟堂

圣约瑟教堂是保存完好的近代西洋建筑,1994年被上海市人民政府列为市近现代优秀保护建筑,上海优秀老建筑。

门票价格:免费;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开放时间:8:00-17:00;

景区电话:021-63280293;

景区地址:上海黄浦区四川南路36号。

上海天主教若瑟堂怎么去?

A.乘车路线:

乘坐26、926路、隧道9线隧道九线到金陵东路外滩(金陵东路中山东二路) 下

乘坐11、26、304、64、736、805路单向行驶、920、926、930路、都市观光旅游1线到新北门(人民路丽水路) 下

B.自驾路线:

杭甬高速→沪昆高速→沪闵高架路→内环高架路→南北高架路→延安高架路→金陵东路→天主教若瑟堂 (全程约2小时20分)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8569.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平遥双林寺景区

平遥双林寺景区

双林寺景区在山西省平遥县城西南7千米处的桥头村村北,寺内释迦殿造型简洁,寺内四壁以壁画形式展现了释迦牟尼成佛经过,不负“东方彩塑艺术宝库”之称,…

东营广饶孙武祠

东营广饶孙武祠

孙武祠位于广饶县城中心,占地面积7000多平方米。该祠以关帝庙为主体,内含4个融古代与现代建筑风格为一体的仿宋式四合院,与广饶关帝庙大殿毗连。大门内…

松江清真寺

松江清真寺

松江清真寺又称真教寺,在松江县城缸甏行。松江清真寺是上海地区最古老的伊斯兰教寺院,始建于元朝至正年间。 松江清真寺是一座融合中国宫殿式古典风格和…

平遥镇国寺景区

平遥镇国寺景区

镇国寺位于平遥县城东北12公里的郝洞村,原名京城寺,明嘉靖十九年改为镇国寺。整座寺院坐北朝南,由两进院落组成,占地面积10892平方米,建筑面积5000多…

上海文庙

上海文庙

上海文庙,坐落在文庙路215号,是上海中心城区唯一的儒学圣地,一座祭祀孔子的庙学合一的古建筑群,著名的名胜古迹之一,现为上海市文物保护单位。 元…

东营广饶关帝庙

东营广饶关帝庙

广饶关帝庙有春秋阁、三义堂、东西厢房和戏楼等明清建筑,现仅存大殿。该殿绿瓦朱甍,飞檐翘角,歇山顶式,全木结构,位于广饶县城西北隅,东营市历史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