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和布县哈尔尕图生态旅游区

时间:2024-04-26 15:05:14

来源:互联网

哈尔尕图生态旅游区,国家2A级景区、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和布克赛尔县城东北萨吾尔山中段南坡,距县城30公里,森林面积12.41万亩,海拔在1800米左右,是和布县旅游避暑的胜地。

和布县哈尔尕图生态旅游区

每到夏季,山坡上森林似海、郁郁葱葱、繁花似锦、毡房点点、羊群如云。

粉红、雪白的芍药,黄灿灿的金银花,紫红色的野玫瑰,淡雅的山菊,血红的野牡丹点缀在草坪、山林之间,放眼望去,星星点点,千姿百态,争奇斗艳。

和布县哈尔尕图生态旅游区

该区呈南北走向,沟长2.5公里,平均沟宽300米,沟两旁山势高峻,海拔1800米左右,年平均气温2摄氏度,夏季平均气温15摄氏度,雨量充足,全年降水量在250—350毫米。

和布县哈尔尕图生态旅游区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高耸的白杨树直插云霄,山上西伯利亚落叶松挺拔茂密。亭亭玉立,郁郁葱葱。植物种类繁多,还有雪鸡、金丝鸟、盘羊、野山羊、旱獭等珍禽异兽。

这里经常举行“江格尔”演唱“阿肯弹唱”和摔跤,姑娘追等民间娱乐活动。

帐篷、蒙古包遍布林间草坪,林巅不时升腾着缕缕白烟,密林深处,激荡着高吭、豪放的歌声和吉他、手风琴的伴奏声,又给美丽的地方增添几分情趣。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856.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连州大东山温泉

连州大东山温泉

大东山温泉度假区位于连州市区东北面的朝天镇大乐山自然保护区内,距连州城东北38公里。 温泉区建在海拔800米左右的山上(大东山海拔1450米),密林中,两…

深圳西冲海滩(西涌海滩)

深圳西冲海滩(西涌海滩)

西冲海滩是全国最美八大海滩之一,是深圳最大的沙滩,到深圳西冲郊游,越来越成为都市人远离喧嚣,感受无敌海景,放松自我,体验野外生活的度假方式。 …

英德九州驿站温泉

英德九州驿站温泉

九州驿站位于英德市,在九州驿站充满原始风情的森林深处,散落着数十处树屋。树屋周围种有各式蔬菜,而临近树屋一侧,就是妙曼的树上温泉。 九州驿站2…

从化广东温泉宾馆

从化广东温泉宾馆

广东温泉宾馆,华南地区最大的原生态园林宾馆,拥有3个天然泉眼,浸泡世界珍稀名贵的“小苏打”温泉,不仅是疗养、度假、旅游、养生的胜地,更是领略深厚…

博乐夏尔西里自然保护区

博乐夏尔西里自然保护区

夏尔希里自然保护区地处新疆博尔塔拉博乐市北部山区,原属中、哈两国争议区,1998年中哈勘界补充规定将这里划归我国,夏尔希里才真正完整地回归中国版图…

龙门地派温泉度假村

龙门地派温泉度假村

地派温泉度假酒店位于广东省惠州龙门县地派镇,地处龙门县云桂山脉,万亩竹林环绕,村前一条终年流淌的清澈溪流,年平均气温20c°,负离子含量达8000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