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广东省 >清远市 >连州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连州大东山温泉

时间:2024-04-29 17:05:48

来源:互联网

大东山温泉度假区位于连州市区东北面的朝天镇大乐山自然保护区内,距连州城东北38公里。

温泉区建在海拔800米左右的山上(大东山海拔1450米),密林中,两条小溪沿山而下,其中一条雾气蒸腾的便是温泉。

大东山温泉

大东山山峦深秀,妙趣天成,拥有雾海、奇峰、古松、秀木、温泉、瀑布。其温矿泉是重碳酸钾热矿泉,泉水无臭无毒无味,可浴可饮,常年流量不变,水温不变,水质不变。

大东山温泉还含有钾、铁、镁、钙对人体有益的多种矿物质和多种微量元素,对治疗皮肤病、色素沉着、关节炎及神经衰弱等疾病有特殊的疗效。

大东山温泉

温泉水无味、无毒,还含有丰富的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属于苏打型矿泉水质,据说对皮肤病患者有极好的疗效。出口处水温高达76℃,最低水温40℃左右,这级水温比较稳定,是浸浴的理想处。

这里林深木茂,清澈的山溪从林中穿过,一条古老的铁索桥横跨奔流溪涧,与涧边的溪石、两岸的绿树构成一幅山溪小桥图画。

大东山温泉门票参考价格:88元

大东山温泉开放时间:08:30~18:00

大东山温泉电话:0763-6521888

大东山温泉地址:广东清远连州市朝天镇大东山温泉木屋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大东山温泉怎么去?

乘车线路:在清远新站乘车前往连州,其后在连州汽车站乘坐前往潭岭的汽车,然后乘坐公共汽车前往大东山温泉度假村,票价约8元,一天两班。另外,还可从连州市区包车前往度假村哦。

自驾路线:广州→广清高速→连州→龙坪→九陂→大东山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855.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深圳西冲海滩(西涌海滩)

深圳西冲海滩(西涌海滩)

西冲海滩是全国最美八大海滩之一,是深圳最大的沙滩,到深圳西冲郊游,越来越成为都市人远离喧嚣,感受无敌海景,放松自我,体验野外生活的度假方式。 …

英德九州驿站温泉

英德九州驿站温泉

九州驿站位于英德市,在九州驿站充满原始风情的森林深处,散落着数十处树屋。树屋周围种有各式蔬菜,而临近树屋一侧,就是妙曼的树上温泉。 九州驿站2…

从化广东温泉宾馆

从化广东温泉宾馆

广东温泉宾馆,华南地区最大的原生态园林宾馆,拥有3个天然泉眼,浸泡世界珍稀名贵的“小苏打”温泉,不仅是疗养、度假、旅游、养生的胜地,更是领略深厚…

博乐夏尔西里自然保护区

博乐夏尔西里自然保护区

夏尔希里自然保护区地处新疆博尔塔拉博乐市北部山区,原属中、哈两国争议区,1998年中哈勘界补充规定将这里划归我国,夏尔希里才真正完整地回归中国版图…

龙门地派温泉度假村

龙门地派温泉度假村

地派温泉度假酒店位于广东省惠州龙门县地派镇,地处龙门县云桂山脉,万亩竹林环绕,村前一条终年流淌的清澈溪流,年平均气温20c°,负离子含量达80000个…

昌吉塔西河国家森林公园

昌吉塔西河国家森林公园

玛纳斯县塔西河国家森林公园以塔西河河谷和平原林场为主,南北长约50公里,面积430万平方米。主要景点有:火烧洼山庄、山南针叶林和雪山景观、凤凰湖及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