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新疆 >博尔州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博乐夏尔西里自然保护区

时间:2024-04-26 08:18:08

来源:互联网

夏尔希里自然保护区地处新疆博尔塔拉博乐市北部山区,原属中、哈两国争议区,1998年中哈勘界补充规定将这里划归我国,夏尔希里才真正完整地回归中国版图。面积220平方公里,这里海拔1210至3670米,属温带大陆性气候,境内沟壑纵横,水资源丰富。

博乐夏尔西里自然保护区

这里的自然资源保存完好,植物类型多样,有蒙古黄芪、雪莲、新疆紫草和国家二级重点保护动物10余种。高山带的高山草甸植被发育良好,中低山带阴坡为天山云杉为主的森林草原带,森林面积约7200公顷。阴坡为灌草型草原带,主要有忍冬、枸子、小孽和蒿类。整个区域林草植被生长茂盛,植被覆盖总面积约占百分之97%。

由于长期属于军事争议区,据说有三百年无人畜进入,是保护完美的原生态草原原始森林覆盖区域,夏尔希里,蒙古语,意思是“金色坡地”,中央电视台曾以“最后的净地”为夏尔希里定位。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851.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龙门地派温泉度假村

龙门地派温泉度假村

地派温泉度假酒店位于广东省惠州龙门县地派镇,地处龙门县云桂山脉,万亩竹林环绕,村前一条终年流淌的清澈溪流,年平均气温20c°,负离子含量达80000个…

昌吉塔西河国家森林公园

昌吉塔西河国家森林公园

玛纳斯县塔西河国家森林公园以塔西河河谷和平原林场为主,南北长约50公里,面积430万平方米。主要景点有:火烧洼山庄、山南针叶林和雪山景观、凤凰湖及两…

从化清音温泉

从化清音温泉

在从化清音温泉酒店,游客可以在中医沐足、温泉泡池中洗尽人生倦意,重新焕发活力。在这里,随手搬一张藤椅,斜倚在清澈透明的流溪河畔青葱茂盛的山林之…

佛山泰康山旅游度假区

佛山泰康山旅游度假区

泰康山位于佛山市高明区明城镇泰康山,距离广明高速公路明城出口约2公里路程,地块林荫幽深,苍翠深邃,属原生态森林、山地,湖泊、湿地,本项目拟以农业…

霍城萨尔布拉克怪榆沟

霍城萨尔布拉克怪榆沟

萨尔布拉克怪榆沟位于霍城县东北萨尔布拉克镇东7KM处,距县城25KM。萨镇人口4 1万,其中少数民族占人口总数85%,民族文化气息浓郁。萨尔布拉克怪榆沟景区…

从化碧水湾温泉度假村

从化碧水湾温泉度假村

从化碧水湾温泉度假村,地处“从化80公里绿色旅游走廊”中心,流溪河畔,是集住宿、餐饮、休闲娱乐、商务会议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豪华温泉度假村。贵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