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广东省 >佛山市 >高明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佛山泰康山旅游度假区

时间:2024-04-29 10:54:23

来源:互联网

泰康山位于佛山市高明区明城镇泰康山,距离广明高速公路明城出口约2公里路程,地块林荫幽深,苍翠深邃,属原生态森林、山地,湖泊、湿地,本项目拟以农业生态、体验劳动,观光旅游,休闲娱乐,体育运动,饮食文件及特色文化为主题。

佛山泰康山景区

泰康山群山绵延,山间湖泊众多,有“广东小漓江”之称。乘坐游船荡漾在青山碧水之间,举目四望皆美景。船头涌起的波浪,像划破的蔚蓝碧空,清澈透明。

泰康山生态旅游区为高明区重点旅游项目,位于明城镇泰康山,占地3000多亩,总投资1亿多元,为集生态旅游、商务会议、运动养生、休闲度假、餐饮娱乐、住宿等主题于一体的大型旅游景区泰康山生态旅游渡假区。

佛山泰康山景区

泰康山景区景点包括:瑶族古山寨遗址、清代古墓、环山观光、水上快艇观光、滑索等。景区将以秀美的山水风光为依托,突出“生态旅游、商务会议、运动养生”的旅游理念。

佛山泰康山景区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泰康山顶有一片瑶族古山寨遗址,传说与统一岭南的冼夫人有关。从遗址山寨大门到达遗址有375级台阶,山不高,可以晃晃悠悠地边爬边歇息,路上凉亭望景,清风习习,举目望去,非山即水,格外惬意。古山寨共有阶梯375级,上下山只需半小时左右时间,清晨山顶的空气特别清新,爬爬山也是极好的。

佛山泰康山景区

泰康山游玩项目包括:生态茶园项目、桃花园观赏项目、峡谷观光项目、森林浴场项目、休闲马车项目、钓鱼公园项目、高尔夫练习场、山林野战项目、绿色营地项目、泰康山度假山庄项目、休闲娱乐中心项目、农家乐休闲项目、水上游乐运动俱乐部项目、客家文化广场、客家民居展示楼、客家文化长廊、客家服饰手工艺作坊和客家婚俗项目等。

佛山泰康山景区

泰康山滑索全长约400米,落差约40米,跨度之长为广东省之最。在有惊无险的快乐中感受刺激与满足,与大自然进行最亲密的接触,享受大自然的雄美。

佛山泰康山景区

你还可以乘坐观光车环山观赏整个泰康山的风景,泰康山晨景犹如人间仙境,置身于其中,心胸豁然开阔。你可以到烧烤场野炊,或者泰康山庄用餐,不管哪样,都可以满足你的食欲。

佛山泰康山景区

泰康山庄座落在泰康山群山内,在这里,你可以品尝到最地道的水库大头鱼、水库走地鸡、水库鹅,还可以尝到最新鲜的松针食材系列菜式。

佛山泰康山景区

在这里,你可以钓到罗非、鲈鱼、大头鱼、鲤鱼、侧鱼、魭鱼、鲮鱼、水鱼等鱼类品种。可以在这里搞掂晚上餐饭。

除了钓鱼,亦可以到水上乐园游玩。这里有惊险刺激的水上冲关,满足不同人的需求。

1、佛山泰康山景区门票价格:98元(预订优惠价:68元)

2、佛山泰康山景区开放时间:08:00-18:00;

3、佛山泰康山景区电话:0757-88837777;

4、佛山泰康山景区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高明区明城镇泰康山生态旅游度假区;

5、佛山泰康山旅游度假区怎么去?

A、乘车路线:

①高明车站→坐531到高田站→高田站转561A→德方纳米下车→泰康山生态旅游度假区

②501快线562、561路B线,然后步行到景区;

B、自驾线路:

①广州方向(全程高速):环城高速(S81)→广三高速(S15)→行驶7公里(三水方向)→西二环(G1501)→行驶8公里(高明新兴方向)→广明高速(S5)→明城出口→左转至第一个红绿灯→(盈富馨园)左转直入3公里→泰康山

②广州方向(快捷通道):龙溪大道进入佛山→海八路→桂丹路→丹灶收费站(丹灶入口)→往西樵方向→西二环(G1501)→行驶7公里(往高明新兴方向)→转广明高速(S5)→明城出口→左转至第一个红绿灯→(盈富馨园)左转直入3公里→泰康山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847.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霍城萨尔布拉克怪榆沟

霍城萨尔布拉克怪榆沟

萨尔布拉克怪榆沟位于霍城县东北萨尔布拉克镇东7KM处,距县城25KM。萨镇人口4 1万,其中少数民族占人口总数85%,民族文化气息浓郁。萨尔布拉克怪榆沟景区…

从化碧水湾温泉度假村

从化碧水湾温泉度假村

从化碧水湾温泉度假村,地处“从化80公里绿色旅游走廊”中心,流溪河畔,是集住宿、餐饮、休闲娱乐、商务会议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豪华温泉度假村。贵乎…

昌吉东道海子沙漠风光旅游区

昌吉东道海子沙漠风光旅游区

东道海子沙漠风光旅游区位于米东新区北部准噶尔盆地南缘古尔班通古特沙漠腹地。景区中心区域距乌鲁木齐市火车站120公里,距国际机场100公里,距216国道和…

哈密白石头风景区

哈密白石头风景区

白石头风景区由寒气沟、松树塘、鸣沙山、白石头、天山庙五个游览区组成,方圆100平方公里。 因此,在白石头可同时观赏雪山、流水、森林、草地和繁花、…

从化崴格诗温泉庄园

从化崴格诗温泉庄园

崴格诗温泉庄园位于广州市从化新温泉区良口镇磻溪村养生谷境内的一间具有浓郁的欧陆风情的主题休闲度假酒店,庄园内保持原生态环境,结合了水、林、泉、…

伊宁阿吾赞森林公园

伊宁阿吾赞森林公园

阿吾赞森林公园位于伊宁县城以北23公里处,建于1994年,为自治区级森林公园。景区内松柏青青,风景秀丽,气候宜人,树种繁多。海拔高度在800~1600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