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吉林省 >松原市 >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松原孝庄祖陵旅游区

时间:2024-04-25 15:51:24

来源:互联网

松原孝庄祖陵是一处详尽地孝庄历史景区。景区由孝庄祖陵陈列馆、明珠园、湖滨公园、湖边公园组成,陈列有孝庄文皇后的生平介绍、蒙古族风俗和民族服饰,保存有追封忠亲王暨忠亲王贤妃碑,即清满蒙文碑和拴马石等重点文物。

松原孝庄祖陵旅游区

孝庄祖陵旅游区坐落在前郭县长山镇,距市区35公里,占地面积2.2平方公里,以东侧的孝庄祖陵陈列馆为主体,西有游船娱乐区,南有仿苏州园林区,北有卡丁车区和钓鱼台,中间有人工湖。南方园林特有的亭台楼榭、小桥流水、曲苑风荷在此都一览无余。整个园林古朴典雅与现代时尚相得益彰。

松原孝庄祖陵旅游区

祖陵内保存完好的古迹和众多展馆,向游客全面介绍了孝庄的历史,是非常珍贵的名胜古迹,也是学习、历史游爱好者的最佳场所。湖区公园内风景别致,配有植物观赏、游乐项目等,是游客放松休息的佳地。其中区内代表建筑孝庄祖陵孝庄祖陵图册陈列馆。该馆采用传统四合院建筑形式,三个展厅和门房以单面回廊相连。馆正厅展出的是孝庄文皇后生活纪事。西厅是孝庄祖陵纪实,东厅是孝庄祖陵的神奇传说和当地的民风民俗。

馆中陈放着我省现存的古代大型碑刻、省级重点保护文物"追封忠亲王暨忠亲王贤妃碑"。俗称"库里碑"。至今已有350多年,是目前吉林省现存清代碑刻中规模巨大、雕刻精细,艺术处理较完美的古代石碑之一,也是清皇室与科尔沁蒙古部联姻的历史见证,具有很高的欣赏和考古价值。馆外还有近期出土的拴马石,距今已有360多年。

1、松原孝庄祖陵旅游区景区等级:AAA级;

2、松原孝庄祖陵旅游区门票价格:50元;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3、松原孝庄祖陵旅游区开放时间:08:00-17:00;

4、松原孝庄祖陵旅游区电话:0438-2915492;

5、松原孝庄祖陵旅游区地址:吉林省松原市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东三家子乡小庙子屯。

6、松原孝庄祖陵旅游区怎么去?

A.乘车路线:

乘坐至长山的长途汽车,下车后打车或转乘当地公交前往。

B.自驾路线:

①从哈尔滨出发,沿绥满高速公路行驶,从肇东/S305出口离开进入G301,经S305 → G203进入大广高速公路,朝双辽/松原西/白城方向右转进入珲乌高速公路,从长山/新庙出口离开;沿G302行驶进入长山镇即可。

②从长春出发,沿长春绕城高速公路行驶,朝松原/亚泰大街/G12方向右转进入珲乌高速公路,从长山/新庙出口离开,经G302到达长山镇即可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8439.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中国最美古村镇甘孜丹巴美人谷

中国最美古村镇甘孜丹巴美人谷

在中国最美的六大古镇古村中,丹巴藏寨名列第一。在户外探险家眼里,这里是世外桃源;在摄影家眼里,这里是梦幻一般的天堂。这里是风景如画的地方。在冰…

南京天妃宫

南京天妃宫

南京天妃宫位于南京市鼓楼区下关狮子山麓,是明成祖朱棣为感谢天妃娘娘妈祖等诸神护佑郑和航海平安而敕建,与静海寺相邻,是中国海上丝绸之路以及郑和下…

锦州义县奉国寺

锦州义县奉国寺

义县奉国寺,是国家AAAA级景区,座落在辽宁省锦州市义县城内东北隅。碑刻记载建于辽开泰九年(公元1020年),是中国著名的辽代三大寺院之一。因大雄展内塑…

南京静海寺

南京静海寺

静海寺位于南京市鼓楼区仪凤门外,明清时规模宏大,殿宇林立,气势恢宏,号称"金陵律寺之冠"、"金陵八大寺之最 ",静海寺北倚狮子山,东接天妃宫,西临…

广安武胜宝箴塞景区

广安武胜宝箴塞景区

宝箴塞旅游区,国家A级景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号称“蜀中第一军事要塞”,为豪门段氏家族为避战乱而修建的集军事防御、生活起居于一体的全封闭式川…

锦州北镇大芦花景区

锦州北镇大芦花景区

北镇大芦花,是国家AAAA级景区,位于辽宁省北镇市鲍家乡境内,景区自然风光奇骏,宗教文化底蕴深厚,是医巫闾山地区最大的观世音菩萨道场。 大芦花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