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福建省 >宁德市 >柘荣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柘荣九龙井景区

时间:2024-03-30 06:38:35

来源:互联网

柘荣九龙井景区,国家AAA级旅游风景区,集形态各异的龙井群、冰臼奇观、瀑布、青竹走廊、原生态山谷等景观于一体,由九龙井生态景区、金溪漂流景区、石山洋生态观光区三部分组成。

宁德柘荣九龙井景区

九龙井景区集武夷山之秀丽,白云山之巧石,峨眉山之清凉,以飞瀑流泉、形态各异的龙井群、冰臼奇观、青竹走廊、原生态峡谷、古桥永安桥、古民居等自然和历史景观著称。

宁德柘荣九龙井景区

九龙井主体景区九龙井是由金猪井、蝙蝠井、长河井、葫芦井、海象井、龙门井、连心井、观音井、莲花井等九个冰臼井串联而成。

宁德柘荣九龙井景区

九龙井景区是国家级生态示范区、省级园林县城福建省柘荣县生态旅游的一朵奇葩,是省级风景名胜区“东狮山景区组团”的重要成员,也是泛太姥旅游圈、闽东亲水游线路的重要组成部分。

宁德柘荣九龙井景区

青山滴翠,绿水泛花,九井相连,白练为带、空谷清幽,动静结合,尽情展现妩媚和神奇。随着“闽东亲水游”入选中国十大完美旅游线路,柘荣九龙井景区知名度和影响力愈发提升,八方游客纷至踏来,流连忘返。

宁德柘荣九龙井景区

九龙井景区所在的石山洋,为柘荣第二大洋,一洋两村,洋内山青水秀,视野开阔,气候宜人,空气清新,物产丰富,文化底蕴深厚,农副产品划种类丰富,品质优良,绿竹成片,盛产茶叶,有“十里翠竹、万担茶乡”之美誉。

宁德柘荣九龙井景区

石山洋洋内青山绿水,云蒸霞蔚;翠竹连绵起伏,茶园错落有致,有“十里翠竹、万担茶乡”之美誉。婉约的村落,清新的田园,恬静悠闲的生活,让人恍如隔世,疑入桃源深处。

九龙井景区

九龙井景区交通便捷,离柘荣城关大约二十公里,距铁路、高速公路均在半个小时车程之内,与太姥山、杨家溪等周边景点已相连成线,景区综合旅游、休闲、娱乐、探险等多种功能,尽量满足不同游客的各种需求。

九龙井景区

您在这里投身大自然的怀抱,远离城市的喧嚣与忙碌,返朴归真,相信您的身心将会得到彻底的舒展和无尽的享受。

1、柘荣九龙井景区等级:AAA级;

2、柘荣九龙井景区门票价格:60元;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3、柘荣九龙井景区电话:0593-8380555;

4、柘荣九龙井景区开放时间: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

5、柘荣九龙井景区地址:宁德柘荣县乍洋乡石山村。

6、柘荣九龙井景区怎么走?

⑴乘车路线:

宁德汽车南站至柘荣:每半个小时一班,票价35元;

福州汽车南站至柘荣:8:50、14:20、17:40,票价78元;

福鼎汽车南站至柘荣:每二十分钟一班,票价12元;

从福州至柘荣也可以选择动车至福鼎转县际班车到柘荣,动车时刻表如下:

车次D382 福州→福鼎 发车08:05-到达09:16(1小时11分钟)

车次D3104福州→福鼎 发车09:54-到达11:02(1小时8分钟)

车次D3204福州南→福鼎 发车12:49-到达13:52(1小时3分钟)

车次D3124福州→福鼎 发车13:53-到达15:09 (1小16分钟)

车次D3114福州→福鼎 发车14:30-到达15:34 (1小时4分钟)

⑵自驾车路线:

①G15沈海高速福建省福鼎口下后沿104国道往福州方向开约40公里就到了景区柘荣县乍洋乡政府所在地,再往石山村开约15公里,水泥路直达景区门口

②宁德柘荣县到景区:沿河滨西路行驶260米,右前方转弯 行驶230米,左转进入上桥路 沿上桥路行驶240米,右转进入G104 沿G104行驶9.1公里,右转 行驶1.2公里,右前方转弯 行驶6.1公里,过岭口到达景区。

③宁德到柘荣县:

G15→福安互通立交跨线桥→G1514→G104→环岛→G104→柘荣县

G15沈海高速福建省福鼎口下后沿104国道往福州方向开约40公里就到了景区柘荣县乍洋乡政府所在地,再往石山村开约15公里,水泥路直达景区门口。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84.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永泰百漈沟生态旅游景区

永泰百漈沟生态旅游景区

百漈沟,国家4A级景区,位于福建省福州市永泰县梧桐镇大渭口,景区有谷深、山幽、水美、藤怪和石奇五大特点。景区属亚热带雨林气候,地质结构为青石岩、…

武夷山黄岗山大峡谷

武夷山黄岗山大峡谷

黄岗山大峡谷位于武夷山自然保护区最高峰黄岗山下,峡谷总长约6公里,因拥有数十个形形色色的“壶穴”深潭而著称,谷内深潭遍布,瀑布林立,怪石磷峋,自…

延庆滴水壶乌龙峡景区

延庆滴水壶乌龙峡景区

滴水壶乌龙峡景区位于延庆东部山区千家店镇沙梁子地区。这里青山静水,自然风光优美。滴水壶是一个小瀑布,落差有20米,由于瀑布的上端较小,犹如壶倾出…

三明尤溪侠天下风景区

三明尤溪侠天下风景区

侠天下风景区(汤川大峡谷)位于三明市尤溪县汤川乡胡厝村,是国内第一家以“侠客文化”为主题的文化旅游度假区。景区总共由江湖、侠谷、绿林三个景区组成…

密云精灵谷度假村

密云精灵谷度假村

精灵谷是大山深处的天然幽谷,众多的山泉流成溪,终年不断。谷壁悬崖耸立,谷底潺潺流水,溪水流聚成个个小潭,清澈见底,绿荫深处有一著名“灵泉”,其…

福建十里蓝山景区

福建十里蓝山景区

福建十里蓝山景区,国家4A级景区,位于位于福建漳州马洋溪生态旅游区、国家森林公园天柱山东麓,包括“玛琪雅朵花海”与“寻梦谷”两个旅游景区,具有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