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新疆 >伊犁州 >尼勒克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伊犁尼勒克唐布拉草原景区

时间:2024-04-26 13:43:18

来源:互联网

唐布拉草原,哈萨克语意即“印章”,是位于新疆伊犁尼勒克县境内东部,距县城东南105公里,是由森林、草原、急流、山石组合的新疆伊犁旅游景点,,是亚洲四大最美草原之一,素有“百里画卷,天然画廊”之美誉,每至夏秋时节,有无数画家、摄影家来此写生和采风。

唐布拉草原几月去好

每年6-9月是草原的黄金旅游季节,辽阔的草原,美丽的山岗、群群牛羊和点点毡房构成草原之夏的生活圈。

伊犁唐布拉草原景区

唐布拉草原景区沟东侧有几处硕大无比的、突兀的红色火成岩石,因岩石酷似玉玺、印章而得名。

这里既是驰名中外的新疆细毛羊的故乡,又是香飘亚、欧的伊犁特曲的产地,这里四季分明,气候宜人,冬暖夏凉,是理想的旅游胜地。

景区驰名的是影片《天山红花》曾在此拍摄外景,从此而闻名,通常人们将喀什河上游的广阔山地草场称为唐布拉草原。

唐布拉草原内岩画、乌孙古墓群、石门、石桥、怪石点缀其中,让人惊叹陶醉,而温凉宜人的气候,更使唐布拉草原风景区成为全疆闻名的新疆旅游线路必去景点之一,可与喀拉峻草原、那拉提草原相媲美。

伊犁唐布拉草原景区

唐布拉草原风景区景点众多,有113条沟、113个景。喀什河东西贯通,河水奔腾不息,南北山岭高悬,斜流频出,状如羽翅,水转景移,颇多秘谷。

唐布拉草原不少沟谷有天然温泉,每条沟都有各自的特色,唐布拉草原风景区山清水秀、清爽宜人,夏季如画如屏,层峦叠翠。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奇特的阿尔斯郎石林,壮观的草原落日;冰峰雪岭倒映在静寂幽深的高山湖泊之中,使得唐布拉草原风景区美如画。

唐布拉草原以长著称,它的特点是一个狭长的河谷草原,两岸山势较陡峭,完整地保留着原生态的自然状态,最主要是因为唐布拉草原风景秀美,茂密的云杉林。

伊犁唐布拉草原景区

河南岸芳草茵茵,溪水淙淙飞流,一边是险奇,一边是壮美,把阳刚与阴柔完美地统一在一起的是唐布拉草原风景区的特色,一步一景,如诗如画,美不胜收,所以被誉为“百里画廊”。

唐布拉草原风景区是伊犁颇负盛名的五大草原之一。所谓“树在云中插,云在树间绕”“四面青山绿屏障,河流纵横水浅吟”都是对唐布拉草原的写照,也是唐布拉草原风景区被称为“百里画廊”的原因。

唐布拉草原风景区的唐布拉森林公园位于唐布拉沟内,当沿着喀什河谷溯源而上,行至唐布拉沟口时,喀什河谷地形开阔,两岸河流阶地十分发育。河流阶地丰茂的草原上百花盛开,然而只有进入唐布拉草原风景区内才开始见茂密的云杉林。

伊犁唐布拉草原景区

唐布拉森林公园有19条溪流的孟克特草原;有小巧玲珑,晶莹剔透,素有“小天池”之称的高山湖泊;有林茂古幽神秘莫测的狗熊沟;有奇峻挺拔,怪石林立的“小华山”;有水温高、水质好、含多种微量元素、可治疗多种疾病的四大温泉,众多景点构成丰富多彩的新疆唐布拉唐布拉森林公园风景区。

巍巍天山、森林葱郁、雪峰高耸、草原辽阔,这里不仅有地域广阔、水草丰美的世界著名的巩乃斯草原,飞流急湍的河流和遮天蔽日的森林,还有中世纪遗留下来的亚、欧面积最大、最密集的野生苹果林以及野杏、沙棘等次生树种。

唐布拉草原风景区的避暑山庄是民族风情和现代文明的和谐组合,在避暑山庄内,看着远处悠闲的牛羊,与亲朋好友坐在草地上吃手抓羊肉,是何等地随心所欲,骑着骏马驰骋在草原上,是何等地飘逸,唐布拉草原避暑山庄的红梦楼、养心亭、观景楼是完全的欧式建筑,风车在不远处徐徐转动,仿佛再现西欧的田园风光。

1、唐布拉草原门票价格:10元;

2、唐布拉草原开放时间:全天;

3、唐布拉草原景区电话:暂无;

4、唐布拉草原景区地址:新疆伊犁尼勒克县境内东部。

5、唐布拉草原怎么去?

从伊宁汽车站乘车到那拉提,再包车前往唐布拉草原景区。

车可以到伊宁市,每个小时有一班。到了伊宁市有小面包车到保护区,价格10元,行程7个小时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838.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额敏喀拉也木勒景区

额敏喀拉也木勒景区

喀拉也木勒森林公园位于额敏县城以东65公里处,景区面积约20平方公里,北靠直兰特山,南部为天然草场。 喀拉也木勒河自东向西横穿景区,沿河两岸为野…

珠海海泉湾度假区

珠海海泉湾度假区

海泉湾度假区位于珠海西部海滨,以罕有的海洋温泉为核心,由刺激动感的神秘岛主题乐园、集美食娱乐演艺为一体的渔人码头,以及梦幻剧场、海泉湾大酒店…

广州香江健康山谷(锦绣香江温泉城)

广州香江健康山谷(锦绣香江温泉城)

广州香江健康山谷(原锦绣香江温泉城),座落在白水寨省级风景区内,尽收南昆山国家森林公园秀丽美景。区域内林木终年繁盛,空气中负离子含量高达14 1万个…

揭西大洋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

揭西大洋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

大洋度假村位于揭西县五经富镇大洋山,面积133公顷,海拔1000多米,有一条长14公里的盘山公路连结通往县城河婆镇的漳公路,是广东省休闲假口好去处、假目…

昌吉老龙河胡杨林

昌吉老龙河胡杨林

老龙河胡杨林,位于昌吉市西北角,是距离乌鲁木齐最近的原始胡杨林。踩着金黄的落叶,畅游在胡杨林中,那种意境并不是只有在电影画面中才可以看到。昌吉…

湛江特呈渔岛温泉度假村

湛江特呈渔岛温泉度假村

湛江特呈渔岛度假村位于生机盎然,如诗如画的特呈岛,是国内罕见的天然温泉海岛度假村。特呈岛与湛江城区隔海相望,东临太平洋,距市区2 8海里,乘游船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