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广东省 >珠海市 >金湾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珠海海泉湾度假区

时间:2024-04-28 11:55:02

来源:互联网

珠海海泉湾度假区

海泉湾度假区位于珠海西部海滨,以罕有的海洋温泉为核心,由刺激动感的神秘岛主题乐园、集美食娱乐演艺为一体的渔人码头,以及梦幻剧场、海泉湾大酒店、拓展训练营、运动俱乐部等组成,是一个大型的旅游休闲度假地。

珠海海泉湾度假区

海泉湾度假区由美国、日本、加拿大等著名公司担纲总体规划及景观设计、建筑设计,具有独特的景观与风格。现度假区内有2.7公里长海岸棕榈路,14.2万平方米湖面水系,31万平方米的绿化面积,令度假区保持和谐完美的生态环境。

珠海海泉湾度假区

海泉湾度假区以罕有的海洋温泉为核心,由两座五星级海泉湾维景大酒店、刺激动感的神秘岛主题乐园、集美食娱乐演艺于一体的渔人码头、高科技的现代剧院、设备一流星级服务的体检中心、为健康加油的运动俱乐部、打造精英团队的拓展训练营、异域风情的加勒比海岸、高档休闲的高尔夫项目及海泉湾休闲垂钓区等产品和项目组成,是中国目前功能最齐全、综合配套最完善的超大型旅游休闲度假胜地和国际会议中心。

珠海海泉湾度假区

海洋温泉度假区海洋温泉有着“南海第一泉”的美誉,温泉水源自大海深处,水质清澈透明。这里汇聚了全球各种风格的120余种温泉池,有南洋温泉、土耳其浴、恺撒皇宫、日本热海、死海盐浴、唐宫华清池等,加上国内独有的10多种异国特色的干、湿蒸桑拿设施,让你不出国门,即可一站式享受世界各国温泉文化。

珠海海泉湾度假区

神秘岛主题乐园神秘岛主题乐园分为幸运大道、冒险丛林、海盗城堡、美人鱼湖、神秘岛和加勒比水世界六大主题区域。你可以在此乘坐亚洲第一台“E型战车”,驼峰曲线的运动,给你带来前所未有的“翻跃边界”的体验;或者登上波浪滔天的“疯狂逃生船”,体验失去重心的极限挑战;另外还有云霄飞车、垂直极限等玩乐设备,统统让你嗨翻天。

珠海海泉湾度假区

渔人码头依内湖而建的渔人码头是度假区的娱乐中心,分为内湖、酒吧广场、美食街、商店四大区域,充满了西方嘉年华氛围。你可以泛舟湖上赏景,或是尽情享受美食和购物的乐趣。游

门票价格:110元,海洋温泉中心188元;

开放时间:09:00~01:30AM;

景区电话:0756-7728111;

景区地址:珠海金湾区平沙镇二虎山。

珠海海泉湾度假区怎么去?

A.乘车路线:

乘大巴至珠海,珠海有三条巴士线直达海泉湾。南线,吉大国贸-九洲港-拱北口岸-南湾酒店-平沙海泉湾;北线,唐家信禾站-香洲总站-新香洲旺角百货-前山活力酒店-南湾酒店-平沙海泉湾;西部线,斗门井岸-平沙海泉湾。20-30分钟一班。

B.自驾路线:

1. 广州→海泉湾(全程约2小时):广州→京珠高速→西部沿海高速→斗门出口→江珠高速→珠海西出口→珠海大道→平东大道→升平大道→海泉湾度假区

2. 深圳→海泉湾(全程约2小时):深圳→广深高速公路→虎门→经虎门大桥转入京珠高速→西部沿海高速→斗门出口→江珠高速→珠海西出口→珠海大道→平东大道→升平大道→海泉湾度假区

3. 东莞→海泉湾(全程约1.5小时):东莞→广深高速公路→经虎门大桥转入京珠高速→京珠高速→西部沿海高速→斗门出口→江珠高速→珠海西出口→珠海大道→平东大道→升平大道→海泉湾度假区

4. 佛山→海泉湾(全程约2小时):佛山→佛开高速→中江高速→江珠高速→珠海西出口→珠海大道→平东大道→升平大道→海泉湾度假区

5. 中山→海泉湾 (全程1小时):中山→京珠高速→西部沿海高速→斗门出口→江珠高速→珠海西出口→珠海大道→平东大道→升平大道→海泉湾度假区

6. 江门→海泉湾 (全程约1小时):江门→江珠高速→珠海西出口→珠海大道→平东大道→升平大道→海泉湾度假区

7. 珠海→海泉湾 (全程1小时):

东线1:情侣中路→情侣南路→拱北关口→湾仔→南屏→珠海大道→湖心路口直走→平沙→沿海泉湾路标抵达海泉湾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东线2:情侣中路→九洲港→九州大道东→九州大道西→前山大桥→南屏→珠海大道→湖心路口直走→平沙→沿海泉湾路标抵达海泉湾

中线:迎宾北路→板樟山隧道→九州大道西→前山大桥→南屏→珠海大道→湖心路口直走→平沙→沿海泉湾路标抵达海泉湾

西线:梅华西路→体育中心西→三台石路→港昌路→前山大桥→南屏→珠海大道→湖心路口直走→平沙→沿海泉湾路标抵达海泉湾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836.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广州香江健康山谷(锦绣香江温泉城)

广州香江健康山谷(锦绣香江温泉城)

广州香江健康山谷(原锦绣香江温泉城),座落在白水寨省级风景区内,尽收南昆山国家森林公园秀丽美景。区域内林木终年繁盛,空气中负离子含量高达14 1万个…

揭西大洋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

揭西大洋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

大洋度假村位于揭西县五经富镇大洋山,面积133公顷,海拔1000多米,有一条长14公里的盘山公路连结通往县城河婆镇的漳公路,是广东省休闲假口好去处、假目…

昌吉老龙河胡杨林

昌吉老龙河胡杨林

老龙河胡杨林,位于昌吉市西北角,是距离乌鲁木齐最近的原始胡杨林。踩着金黄的落叶,畅游在胡杨林中,那种意境并不是只有在电影画面中才可以看到。昌吉…

湛江特呈渔岛温泉度假村

湛江特呈渔岛温泉度假村

湛江特呈渔岛度假村位于生机盎然,如诗如画的特呈岛,是国内罕见的天然温泉海岛度假村。特呈岛与湛江城区隔海相望,东临太平洋,距市区2 8海里,乘游船8…

海安杏磊湾温泉度假村

海安杏磊湾温泉度假村

海安杏磊湾温泉度假村是由徐闻县海安旅游渡假中心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由海南金银岛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一家集滨海、旅游、休闲、度假为一体的四星级酒…

江门恩平锦江温泉

江门恩平锦江温泉

锦江温泉位于广东江门恩平市大田镇,是江门新八景之一,左傍锦江水库,右邻七星坑原始森林,方圆几十里山峦起伏,绿野满目。自然生态完好,几近原始,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