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内蒙古 >呼和浩特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呼和浩特乌素图召

时间:2024-04-26 06:10:48

来源:互联网

乌素图召座落在大青山南麓,呼和浩特市郊区攸攸板乡乌素图村西沟口的台地上,距市区西北13公里处。由庄缘寺、法禧寺、广寿寺、长寿寺、罗汉寺5座庙宇组成。

呼和浩特乌素图召

乌素图,是蒙古语,意为“有水的地方”。以村名命名召名为乌素图。乌素图召寺庙群建筑宏伟壮观,别具特色,均由蒙古族工匠设计施工,现已成为游览胜地。

呼和浩特乌素图召

呼和浩特乌素图召

乌素图召依山傍水,山沟杏柳成荫。春则花鸟争妍,夏则桑麻竞秀,秋看黄叶,冬赏雪峰。一年四季都有随时变幻的浓装淡抹之美。

呼和浩特乌素图召

呼和浩特乌素图召

呼利浩特旧八景有“红杏遗村’,就是指乌素图召,素有“杏坞翻红”的美称。召后有东西横亘的赵长城遗迹,地表有突起的夯土成墙,登临长城眺望,俯仰山川,广袤无际。

呼和浩特乌素图召

放眼远眺,青城在云烟缭绕之中,大黑河犹如一条巨龙向西奔流汇入黄河,火车在原野上飞掠而过,土默川山河构成一幅又一幅美丽的画卷,尽映眼帘。

乌素图召门票价格:25元;

乌素图召开放时间:8:00-18:00;

乌素图召地址:呼和浩特市郊区攸攸板乡乌素图村西沟口。

去乌素图召怎么走?

①呼和浩特市公交车坐303路到预备役师北路下车,步行2.9公里。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②呼和浩特市自驾走快速路十分便捷基本半个小时即可到达。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8322.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潍坊青州井塘古村

潍坊青州井塘古村

井塘古村,省级历史文化名村、中国最美古村,位于山东省青州市区西南15公里处,是一座历经600余年沧桑风雨,依旧保存较完好的明代建筑风貌的古村落,为当…

南京夫子庙秦淮风光带

南京夫子庙秦淮风光带

秦淮河是南京的“母亲河”,是孕育金陵古老文化的摇篮,其内秦淮河全长五公里,史称“十里秦淮”,是秦淮风光带精华所在,是集自然风光、山水园林、庙宇…

中卫北长滩古村落

中卫北长滩古村落

北长滩古村落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沙坡头区迎水桥镇西南32公里处的黄河北岸,由相邻的四个自然村组成,当地俗称“北长滩”。黄河将北长滩分为南北两…

韩城党家村古建筑

韩城党家村古建筑

渭南党家村民居位于陕西省韩城东北9公里处的党家村,是国内迄今为止保存最好的明清建筑村寨,被称为“东方人类古代传统居住村寨的活化石”。从塬上望去,…

鄂尔多斯陶亥召景区

鄂尔多斯陶亥召景区

陶亥召背枕灌木茂密的黄土高坡,南邻泉涌水流犹如白色哈达般的傲尼陶亥,故称陶亥召。东、西两边是水草丰美的勃牛川,其总面积50000平方米左右,环境优雅…

赤峰灵悦寺

赤峰灵悦寺

灵悦寺位于赤峰市喀喇沁旗锦山镇内,是一座藏传佛教的寺庙。建于清康熙年间。全寺共有建筑物50余间,占地25亩,整个建筑风格对称,严谨、紧凑、极富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