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内蒙古 >鄂尔多斯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鄂尔多斯陶亥召景区

时间:2024-04-17 15:16:49

来源:互联网

陶亥召背枕灌木茂密的黄土高坡,南邻泉涌水流犹如白色哈达般的傲尼陶亥,故称陶亥召。东、西两边是水草丰美的勃牛川,其总面积50000平方米左右,环境优雅,景色宜人。关于陶亥召距今350多年的历史,经历了满清帝国十期,中华民国三大总统、中华人民共和国三届九位领导人至今。

鄂尔多斯市陶亥召

该庙曾是规模宏大的寺庙群,以大雄宝殿、三层召、三座拉僧(僧院)为中心,大小数十个庙堂、僧人食宿用庙式房屋相配,周围9座白塔对应;远望,苍松郁郁青掩日,翠柏森森绿遮天;浓荫深处,白墙碧瓦,佛楼半闪,殿角斜映,铁马轻摇;步入殿内,圣阁嵯峨,神像万千,情态各具,仙气飘逸,栩栩如生,香烟如缕,四时不断;成为当时鄂尔多斯地区宗教、文化、医学的中心之一。陶亥召位于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纳林陶亥镇境内。

遗憾的是在那场史无前例的文化大革命中遭到严重地破坏。改革开放以来,在众僧们的不懈努力和社会各界的鼎立支持下,将所幸未毁的大雄宝殿、法相僧院、时轮僧院、大雄宝殿两侧对称的小庙修复一新,并在2001年建起了一座白塔,使之成为周边各族群众朝圣了确心愿的圣地;近年,来此参观拜谒的人们接踵而至,方兴未艾。

1、鄂尔多斯陶亥召景区等级:AA级;

2、鄂尔多斯陶亥召景区门票价格:25元;

3、鄂尔多斯陶亥召景区开放时间:8:00-18:00;

4、鄂尔多斯陶亥召景区电话:0477-8871066;

5、鄂尔多斯陶亥召景区地址: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纳林陶亥镇。

6、鄂尔多斯陶亥召景区怎么去?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A.乘车路线:游客可在鄂尔多斯客运总站乘坐东胜至陶亥召的旅游专线车。

B.自驾路线:详见在线导航地图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8317.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赤峰灵悦寺

赤峰灵悦寺

灵悦寺位于赤峰市喀喇沁旗锦山镇内,是一座藏传佛教的寺庙。建于清康熙年间。全寺共有建筑物50余间,占地25亩,整个建筑风格对称,严谨、紧凑、极富美感…

无锡锡惠园林文物名胜区

无锡锡惠园林文物名胜区

锡惠园林文物名胜区(锡惠公园)坐落于无锡城西的惠山上,惠山曾经被乾隆皇帝誉为“江南第一山”,古称历山、华山、西神山、九龙山,锡山是惠山的余脉,锡…

南京夫子庙(孔庙)

南京夫子庙(孔庙)

南京夫子庙即孔庙,始建于宋,位于秦淮河北岸的贡院街旁。每年农历正月初一至十八举行夫子庙灯会,热闹非常。夫子庙建筑群由孔庙、学宫、江南贡院组成,…

无锡灵山大佛风景区

无锡灵山大佛风景区

灵山胜境位于无锡太湖之滨,国家“5A”级旅游景区,由灵山大佛、九龙灌浴、灵山梵宫、五印坛城等景点组成。灵山胜境以深厚的佛教文化底蕴和精美震撼的佛…

榆林横山菠萝古镇

榆林横山菠萝古镇

菠萝古镇(波罗镇)位于陕西北部的榆林市横山县东北部约25公里处,处毛乌素沙漠南缘及黄土高原丘陵沟壑交界处,无定河两岸。“波罗”是梵语“波罗蜜”的音…

锡林郭勒九世班禅行宫

锡林郭勒九世班禅行宫

九世班禅行宫又叫东克尔殿、东克儿庙,建于1930年,是乌珠穆沁右翼旗和硕车臣亲王索南拉布丹为九世班禅来此地咏《东克尔》经而建的。这座殿堂兼具蒙、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