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内蒙古 >呼伦贝尔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巴彦呼硕草原旅游区

时间:2024-04-27 06:39:59

来源:互联网

巴彦呼硕草原旅游景区,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位于呼伦贝尔市鄂温克族自治旗锡尼河镇,距呼伦贝尔市29公里。

巴彦呼硕草原旅游区

这里是我国三少民族之一的鄂温克族主要居住的地方,还居住有达斡尔、布里亚特、厄鲁特等少数民族,充满民族风情魅力。

巴彦呼硕草原旅游区

巴彦呼硕草原有着悠久历史人文景观和自然景观,草原风光特色突出。

巴彦呼硕敖包

巴彦呼硕草原旅游景区有着历史悠久的敖包祭祀文化和清代遗址。

巴彦呼硕敖包

巴彦呼硕敖包是鄂温克草原上最大的官祭敖包,是内蒙古所有旅游景区唯一先有敖包后建景区的旅游区。

巴彦呼硕草原旅游区

巴彦呼硕敖包还沿袭着传统敖包修建的形式修建,有主敖包一个,小敖包12个,手工铜顶13个,原始的石供桌、石香炉,透出古老的敖包祭祀习俗。

1、巴彦呼硕草原景区等级:AAA级;

2、巴彦呼硕草原区门票价格:免费;

3、巴彦呼硕草原区开放时间:全天;

4、巴彦呼硕草原 景区地址:呼伦贝尔市鄂温克族自治旗锡尼河镇。

5、巴彦呼硕草原景区怎么去?

建议包车从海拉尔前往鄂温克旗的巴彦呼硕草原旅游区,车程约半小时,单程出租车费用在50元左右。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自驾车可根据如下自驾路线图,查询"巴彦呼硕草原"导航前往。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8301.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呼和浩特大召寺

呼和浩特大召寺

大召寺是呼和浩特最早兴建的寺院,也是呼和浩特地区乃至内蒙古地区目前保存最完整、影响最广的寺院之一,已有四百余年历史,位于呼和浩特市旧城。 大召蒙…

阿拉善贺兰山福因寺景区

阿拉善贺兰山福因寺景区

阿拉善贺兰山福因寺(北寺)旅游区,国家4A级景区,坐落于贺兰山麓中部阿拉善左旗木仁高勒苏木境内,旅游区群山环抱,森林茂密,鸟语花香,曲径通幽,浓郁…

上饶婺源赏红枫

上饶婺源赏红枫

深秋,中国最美的乡村江西婺源有别样的风光:到处都是红色的枫树,似红霞缭绕,黛瓦白墙的民居与枫林之红交相辉映,每年都会吸引大批摄影爱好者及游客前…

阿拉善贺兰山广宗寺(南寺旅游区)

阿拉善贺兰山广宗寺(南寺旅游区)

南寺风景区(旅游区),位于贺兰山主峰巴音森布尔的西北侧,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阿拉善左旗境内的一个山谷之中,由南寺区、詹卯山、原始森林区三部分组成…

镇江丁岗镇葛村

镇江丁岗镇葛村

葛村被专家认为是“江苏为数不多的古村落”“镇江最美古村落”。葛村是一个有570多户、2480人的大村庄。虽然沿着乡道的房子都是两层楼,但从巷子进去,巷…

扬州船村

扬州船村

扬州“船村”被誉为“世界上最大船”。船村并不是一个行政村的村名,而是一个自然地理名。因为从空中向下俯视,这个村落的外形轮廓就像一艘漂浮在水面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