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内蒙古 >赤峰市 >巴林左旗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赤峰召庙风景区(召庙北五台)

时间:2024-04-26 02:21:03

来源:互联网

也许世界上只有这样一个地方有这样超乎想象的完美融合,完美到了不着痕迹。被连绵起伏的群山和不同时代文化环绕的召庙景区,让您意想不到的佳境。召庙风景区,4A级景区,方圆六十平方公里,景区内景点众多,自然景观奇特,人文古迹丰富。多年来这里一直是人们游玩观光的圣地,召庙风景区由此而远近闻名。

赤峰召庙风景区

这里有大量的四季冰川遗迹,冰川压融水把花岗岩石雕琢的千姿百态、妙趣横生。召庙景区内的主要景观有圣水山仰天卧佛、护法金翅鸟、阎王道、圣桃石、再生洞、剃头洞、阎王鼻子、牛头马面石、地狱之门、修心石、放生门、福寿双龟、镇海双龟、千年石窟卧佛、石窟的燃灯上古佛、石窟的阳刻群佛像、圣水井、沙格德尔闭关处、沙格德尔墓、和平吉祥宝塔、慈云庵等。

赤峰召庙风景区

赤峰巴林左旗召庙风景区位于巴林左旗人民政府所在地→林东镇南15公里。305国道穿山而过,集通铁路和省际大通道横贯东西,旅游专线柏油路三线交叉直通景区,铁路、公路交通十分便利。

赤峰召庙风景区

召庙景区内耸立着灵岩、慈航、圣水、别楞、宝顶、七锅山等险峰,山间有朝拜圣地“真寂之寺”,真实反应了辽代佛教文化的盛行和辽代中晚期石雕艺术的发展过程。

赤峰召庙风景区

庙有“北五台山”之称,相传到召庙三拜,能得到去五台山一拜之圆满功德。这里集中体现了辽朝的契丹文化,皇家寺院和清朝寺庙的完美结合,可谓是千年古刹,祈福圣地。

赤峰召庙风景区

在召庙景区分布着第四季冰川时期的大规模冰臼形成了奇特的地质奇观,七锅山顶及景区的群山顶部有形态奇异的冰臼群。

赤峰召庙风景区

阎王道、桃石山、再生洞,让您感觉一新,冰臼群、天梯道、辽王古城让您感觉到大自然的伟岸神奇,此外,弘福寺、莲花台,前召寺院遗址前后呼应,慈云庵遗址、净观洞、天女山神仙洞、滴水壶辽墓、龙门圣景、峰顶的原始生态林。

赤峰召庙风景区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平顶山的天梯和祭坛、旷古绝今的金翅鸟巢、罡风洞、蜂房山、灌顶泉、马蹄泉等遗址胜景繁星般的点缀在整个大景区,是历史以来观光、朝拜、度假的好去处。

1、赤峰召庙景区等级:AAAA级;

2、赤峰召庙门票价格:50元(预订优惠价:40元);

2、赤峰召庙电话:0476-7888699;

3、赤峰召庙北五台开放时间:7:00~18:00;

4、赤峰巴林左旗召庙地址: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林东镇南14公里处。

5、赤峰巴林左旗召庙怎么走?

赤峰巴林左旗召庙自驾车路线:

①沿G45/大广高速公路/通赤高速公路走5.3公里并向G16/G45/大板方向匝道方向进入

②走0.8公里并右转到G16/丹锡高速公路/赤大高速公路

③沿G16/丹锡高速公路/赤大高速公路走71.9公里并向乌丹/翁牛特旗出口方向匝道方向进入丹锡高速公路

④沿丹锡高速公路走64.8公里并向大板出口方向进入G303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8281.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南京漆桥古村

南京漆桥古村

漆桥古村(漆桥老街)位于南京市高淳县东北部的漆桥镇。老街非常狭窄,车辆无法进入。在古代,只有马车和驴车可以通过,一块块青石条铺砌的路面,还有车辙…

湘乡云门寺景区

湘乡云门寺景区

湘乡云门寺,又名石碑寺。清同治《湘乡县志》载,建于北宋皇祐二年(1050年),清道光九年(1829年)、同治四年(1865年)重修。主要建筑有前殿、大雄宝殿和观…

长阳清江石柱观景区

长阳清江石柱观景区

长阳清江石柱观景区位于长阳县清江东线沿岸,是历史悠久的道教圣地。其山体皆石,山形如柱,山上建筑依山就势,错落重叠,险峻神奇。位于山顶的石柱观,…

永州柳子庙

永州柳子庙

柳子庙坐落在永州潇水之西的柳子街上,始建于北宋仁宗至和三年(1056),这是一处历史悠久、山青水秀的好地方,景胜众多,古迹昭昭。说起永州,人们首先会…

武汉宝通寺

武汉宝通寺

武汉宝通禅寺位于洪山南麓,为武汉市佛教四大丛林之一。唐贞观年间殿宇扩建,又名弥陀寺。后因从随州大洪山移来慈忍大师的“佛足”供奉于寺,故奏请朝廷…

枣阳观音洞风景区

枣阳观音洞风景区

观音洞风景区位于枣阳市新市镇8公里处,属桐柏山脉。景区内石景繁多,俯仰之间,皆有所见,既有动物象形,又有神话传说。 观音洞景区内森林覆盖率达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