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广东省 >韶关市 >南雄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南雄泉水谷漂流度假村

时间:2024-04-29 14:17:27

来源:互联网

南雄泉水谷漂流度假村位于广东韶关南雄市邓坊镇杨梅水库下游,依托当地自然、地理、水文、气候等诸多资源基础,以”第四代“漂流开发理念,突出生态化、情景化的特色漂流,景区还汇聚运动、水上乐园、特色休闲及农家特色于一体的休闲度假中心。

南雄泉水谷漂流度假村

南雄泉水谷漂流度假村

其水质清澈、甘甜、无污染,可谓健康的无桨式漂流。河道两岸山峰陡峭,森林茂盛,河道弯曲,水量充沛,森林覆盖率高达95%,环境优美,空气清新,被誉为“岭南第一漂”。既能体验浪遏飞舟的惊险、辗转腾挪的刺激,又能欣赏奇石秀林、飞瀑幽潭的迤逦风光。

南雄泉水谷漂流度假村

南雄泉水谷漂流度假村

漂流河道全长3公里多,河水湍急,惊险刺激,漂流河道水面落差可达168米,全程约需2小时。景区内农田处处呈现靓丽风景,是一个可以尽情放松身心、彰显青春活力、回归大自然的好去处!

南雄泉水谷漂流度假村

南雄泉水谷漂流度假村

泉水谷漂流度假村以漂流为依托,配以餐饮、娱乐、度假、户外运动等项目,景区有独一无二的水幕电影水上乐园、农家休闲中心、园林酒店、登山、露营休闲区、 空中滑索、南雄特色景观,以漂流河段为背景的农家餐饮、水上娱乐、沙滩运动等日常项目将有很高的重复游玩率。

泉水谷漂流门票价格:145元(预订优惠价:125元)

泉水谷漂流景区电话:0751-6976333

泉水谷漂流开放时间:9:00-16:00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泉水谷漂流景区地址:广东省韶关市南雄市邓坊镇里源村

南雄泉水谷漂流度假村怎么走?

A.乘车路线:

①在赣州乘坐长途客车直到南雄;也或者乘坐火车往上海南→海口、赣州→广州、上海南→广州等方向的列次在南雄站下车,有公交车和计程车到到南雄汽车站转邓坊的车到泉水谷漂流度假村,约30分钟到。

②从广州火车站到南雄站,可坐公交车或计程车到南雄汽车站转邓坊的车到泉水谷漂流度假,约30分钟到。

③从广州汽车站到大塘(途经邓坊站下车即可)

B.自驾路线:

①从广州市出发,沿着京港澳(京珠)高速、广乐高速公路往北京方向走约两个小时,在韶关市曲江区马坝互通转入韶赣高速公路(S10)再走一个小时,就到了到天下“广府人”的故乡——南雄市(车程约300公里)。南雄市区往珠玑方向(角湾路口)走G323线约20分钟到邓坊镇里源村泉水谷漂流度假村。或者往湖口(许村路口)走省道S314线约20分钟到邓坊里源村泉水谷漂流度假村。

②从江西省第二大城市赣州市市区出发,沿着大广高速公路(G45)往南走,在南康市转入韶赣高速公路赣州段(S66),在大余县进入韶赣高速韶关段(S10),在梅岭站出口由角湾路口进入邓坊泉水谷漂流度假村,8分钟到。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827.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湛江蓝月湾温泉SPA

湛江蓝月湾温泉SPA

蓝月湾温泉为国内罕见的位于湛江市中心的火山地热温泉。蓝月湾温泉度假村地处粤西金融中心-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宾馆交通便利,有“闹市中的世外桃源”的…

伊犁果子沟大桥

伊犁果子沟大桥

新疆伊犁霍城果子沟大桥,全称果子沟双塔双索面钢桁梁斜拉桥,是全国第一座钢桁梁斜拉桥,全长700米、桥面高200多米、跨径330米、双向四车道。 果子沟…

昌吉木垒胡杨林景区

昌吉木垒胡杨林景区

从新疆昌吉州木垒县城北行170公里,可见一片郁郁葱葱、遮天蔽日的林带,那就是著名的北塔山原始胡杨林,本地人称为“梧桐窝子”,是天山以北最大的原始胡…

中山金斗湾怡乐园

中山金斗湾怡乐园

金斗湾水乡渡假怡乐园位于中山市南半部与珠海交界,素有“金斗湾”美誉的大沙田“坦洲镇”。怡乐园里另有30多种机动游乐项目:豪华飞椅、冲浪旋艇、荷里…

佛冈白云温泉山庄

佛冈白云温泉山庄

在此沐浴蒸腾水气,近看湖水飞鸟,远观青山碧天,一洗浮躁心态,无尽惬意。弥足珍贵的高温温泉,来自地下150米深的至纯之水,质地清透明净,出水口温度达…

东源县叶园温泉旅游区

东源县叶园温泉旅游区

叶园温泉旅游区位于河源市东源县,是一家集温泉养生、休闲度假、观光旅游、商务会议为一体的综合型五星级度假酒店,酒店以打造“最具特色——客家·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