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伊犁果子沟大桥

时间:2024-03-29 06:43:12

来源:互联网

新疆伊犁霍城果子沟大桥,全称果子沟双塔双索面钢桁梁斜拉桥,是全国第一座钢桁梁斜拉桥,全长700米、桥面高200多米、跨径330米、双向四车道。

伊犁果子沟大桥

果子沟大桥是新疆第一座斜拉桥、第一高桥,是新疆最大、最重要的现代化桥梁,是赛果高速公路项目的控制性和标志性工程,是新疆最高的公路大桥,大桥主塔高度分别为209米和215.5米,大桥主桥全部采用钢桁梁结构,使用国内特殊专用桥梁钢材17000吨,并采用高强螺栓连接,安装精度控制在两毫米以内。

伊犁果子沟大桥

伊犁果子沟大桥是新疆自治区公路第一座斜拉桥,也是国内第一座公路双塔双索面钢桁梁斜拉桥,果子沟大桥由中国建桥第一品牌——中交二航局承建,已于2011年9月30日通车。

伊犁果子沟大桥

新疆伊犁果子沟大桥集新技术、新结构、新工艺、新设计于一身,是新疆公路建设史上一次重大突破。

伊犁果子沟大桥

从远处望去,果子沟大桥如巨龙般腾空而起,穿山而过,秀美修长、壮观。果子沟大桥的建成和高速路的通车大大提高了新疆旅游线路上赛里木湖至果子沟口的安全通行速度。

伊犁果子沟大桥

新疆果子沟全长28公里,位于乌鲁木齐通往伊犁的公路咽喉处,是历史上的丝绸之路北道。

伊犁果子沟大桥

伊犁果子沟大桥如“一桥飞架”穿越蓝天、白云,穿越崇山峻岭和大峡谷,为伊犁再添一道旅游观光的美丽风景。

伊犁果子沟大桥

果子沟因其沟谷、山坡长满野生苹果、山杏、核桃而得名,位于伊犁霍城县境内的天山西北支脉,为一条东北接赛里木湖、西南接伊犁地区的峡谷,地势十分险要,自古为我国通往中亚、欧洲的一条重要通道。

伊犁果子沟大桥

果子沟内山清水秀,林深景幽,溪水湍急,树木繁盛。

伊犁果子沟大桥

当您途经国家5A级景区那拉提草原或霍尔果斯口岸时,一定要亲身感受和领略这空中飞桥——新疆伊犁果子沟大桥,每一个看到的新疆旅游朋友都感慨万千,叹为观止,与新疆伊犁果子沟大桥留下了纪念。

1、果子沟大桥门票价格:免费开放;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2、果子沟大桥开放时间:全天开放;

3、果子沟大桥最佳旅游季节:春夏秋季节到新疆伊犁果子沟风景区旅游都别有一番滋味。

4、果子沟大桥景区电话:暂无;

5、果子沟大桥景区地址:新疆伊犁霍城县内

6、霍城果子沟大桥怎么去?

①果子沟大桥距离伊犁100多公里,并且与赛里木湖景区是相邻的,所以到果子沟大桥旅游的朋友可自驾到果子沟大桥和赛里木湖游玩;

②从乌鲁木齐到伊宁的班车必经果子沟大桥,需向司机要求停车。

7、霍城果子沟大桥住宿:果子沟大桥距离伊宁市较远,可选择在果子沟大桥景区宿营,或是返回伊宁酒店住宿。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825.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昌吉木垒胡杨林景区

昌吉木垒胡杨林景区

从新疆昌吉州木垒县城北行170公里,可见一片郁郁葱葱、遮天蔽日的林带,那就是著名的北塔山原始胡杨林,本地人称为“梧桐窝子”,是天山以北最大的原始胡…

中山金斗湾怡乐园

中山金斗湾怡乐园

金斗湾水乡渡假怡乐园位于中山市南半部与珠海交界,素有“金斗湾”美誉的大沙田“坦洲镇”。怡乐园里另有30多种机动游乐项目:豪华飞椅、冲浪旋艇、荷里…

佛冈白云温泉山庄

佛冈白云温泉山庄

在此沐浴蒸腾水气,近看湖水飞鸟,远观青山碧天,一洗浮躁心态,无尽惬意。弥足珍贵的高温温泉,来自地下150米深的至纯之水,质地清透明净,出水口温度达…

东源县叶园温泉旅游区

东源县叶园温泉旅游区

叶园温泉旅游区位于河源市东源县,是一家集温泉养生、休闲度假、观光旅游、商务会议为一体的综合型五星级度假酒店,酒店以打造“最具特色——客家·生态…

乌苏古尔图胡杨林

乌苏古尔图胡杨林

古尔图胡杨林位于乌苏市区以西约84公里处,312国道准噶尔盆地南缘,地形是南高北低,地域是南北长东西窄。东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七师124团为邻,西与精…

湛江吉兆湾度假区

湛江吉兆湾度假区

吉兆湾省级旅游度假区,国家3A级景区,有广东省著名的大型基岩海岸,岸滩曲折,十里九湾,礁石奇美,沙滩宽阔,坡度理想,沙料洁净,海水清湛,堪与北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