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河南省 >南阳市 >新野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新野津湾村

时间:2024-04-29 17:39:07

来源:互联网

津湾位于豫鄂两省交界的新野县新甸铺镇,全村耕地3600亩,滩涂6700亩,三面环水,土质肥沃,历史记载中津湾从三国开始就种植桃花和各种花木。如今津湾有近万亩桃园,三月春风来,万亩桃园繁花似锦,一阵轻柔的微风吹过,含苞欲放的桃花,如同害羞的少女,顿时被唤醒起来。

新野津湾村

朵朵桃花就像一只只优雅的花蝴蝶,伸展着婀娜多姿的身材,扑打着翅膀,像一位成熟的舞蹈家慢慢坠落。让人目不暇接,神迷意醉,设身处境的陶醉在这美景之中。

在桃花文化节上,游客除了观赏近万亩盛开的桃花外,还可以观看或参与乡村民俗文化展演;书法专题创作展;花海姻缘会;浪漫桃源灯谜会;桃源美食节;认养果树赠送活动;儿童欢乐嘉年华。丰富多彩的文化和交友活动,也成为桃花节的另一道看点。

津湾村最佳旅游季节:3月下旬-4月上旬

新野县津湾村门票:免费;

新野县津湾村开放时间:全天;

新野县津湾村地址:河南省南阳市新野县津湾村;

新野县津湾村怎么去?

自驾车路线:

1.新野方向:从新野县上港乡向正南方向,沿S103走大约7公里,左转到达津湾村;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2.襄阳方向:从襄阳向新野方向,沿S217走大约21公里,直走进S103,走11.6公里,右转到达津湾村。

3.南阳方向:从双铺或翟庄高速口,南阳到襄阳邓州方向约30公里新野歪子下高速,沿新野大道走20公里,走西环路过白河桥去新店铺方向大约8公里到津湾。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8220.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利川大水井建筑群

利川大水井建筑群

大水井建筑群位于利川市区西北47公里的柏杨坝区,由“李氏宗祠” 和“李氏庄园” 两大建筑组成,分别建于清道光和光绪年间,总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其…

武陟嘉应观

武陟嘉应观

嘉应观,国家4A级景区,位于河南焦作武陟县城东南12公里杨庄村南,建于清雍正元年(1723)年,是雍正皇帝为纪念在武陟筑坝堵口、祭祀河神、封赏治河功臣,…

南阳武侯祠

南阳武侯祠

南阳武侯祠,国家4A级景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是晋人为纪念三国时期著名政治家、军事家、思想家诸葛亮“躬耕于南阳”而兴建的一座庙宇,占地230余亩…

宜昌昭君村景区

宜昌昭君村景区

昭君村古汉文化游览区,3A级景区,位于宜昌兴山县昭君镇昭君村香溪河畔。昭君村原名宝坪村,因西汉时诞生了一代名妃王昭君而改名昭君村,现为湖北省重点…

开封大相国寺

开封大相国寺

大相国寺,为AAAA旅游景区,位于河南省开封市中心,是历史上著名的皇家寺院、十大历史名寺之一、十大汉传佛教名寺之一。原名建国寺,始建于北齐天保六年(…

淮阳太昊伏羲陵景区

淮阳太昊伏羲陵景区

太昊陵是为“三皇之首”的太昊伏羲氏而兴建的大型陵庙,位于淮阳县城北龙湖之畔,是首批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4A级景区。 太昊陵庙以伏羲先天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