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河南省 >安阳市 >安阳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安阳长春观景区

时间:2024-04-27 21:29:12

来源:互联网

安阳长春观位于安阳县善应镇西约1公里处的洹河大峡谷白玉山腰,距安阳市约25公里。安阳长春观是安阳大西南旅游重点风景区,国家AAA级旅游区。既有山地景观又有水域景观,还有人文景观,峰崖峥嵘,花木拥翠,风景优雅,被游客称为“人间小仙境,安阳后花园。

安阳长春观山门

”整个景区建在半山腰中,周围山势犹如玉龙盘绕,呈太师椅形。后有盘古顶,左龙山,右龙洞,洹河从眼前盘桓而过,群峰拱卫,三山怀抱,掩映于苍松翠柏之中。

桃花

安阳长春观景区总体规划从东到西全长约3000米,由道文化展示区(规划中)、宗教朝觐区、后山景区三部分构成,总体布局气势恢宏,给人一种错落有致、布局合理的建筑美感,形成以道教建筑景观、朝觐文化和后山自然风光为主的宗教信仰、养生度假、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旅游景区。

安阳长春观景区春天

安阳长春观景区主要主要分为前山和后山,前山景点主要有玉泉井,玉泉水含有人体所需多种微量元素,不少游客慕名而来必饮此水;宗教朝觐区,游客在此敬香祈福,寄托美好夙愿。

安阳长春观玉泉井

▲图:安阳长春观玉泉井

后山景点主要由仙人谷和南北山景观带组成。仙人谷是长春观南北山交汇形成的开放式峡谷地形,植被茂盛,植被覆盖率达到80%,负氧离子含量极高,被誉为“天然氧吧”。此外重点打造的南山、北山观光线,可以满足不同年龄层次旅游需求。

安阳长春观仙人谷

▲图:安阳长春观仙人谷

南山景观带是长春观打造的爱情旅游线路,所有道路全部有木栈道铺设,古色古香。包括玻璃观景平台、南天门、同心锁、祈愿亭、撞大运平台。

安阳长春观长春观 (21)

▲图:安阳长春观景区玻璃观景平台

北山景观带,是长春观打造的亲子游、家庭游景观带。包括悬崖秋千、秋千主题乐园、儿童拓展训练营、小动物乐园。

安阳长春观悬崖秋千7

▲图:安阳长春观景区悬崖秋千

长春观景区根据一年四季变化,常年举办桃花节、菊花展、红叶节、雾凇奇观以及冰挂等大型活动,让广告游客一饱眼福。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安阳长春观红叶

▲图:安阳长春观景区红叶

1、安阳长春观景区等级:AAA级;

2、安阳长春观景区门票:50元(预订特价29元);

3、安阳长春观景区开放时间:早8:00-晚17:00;

4、安阳长春观景区电话:0372--5388699;

5、安阳长春观旅游最佳的季节:四季皆宜;

6、安阳长春观景区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安阳县善应镇西约1公里处。

7、安阳长春观景区怎么去,到达方式?

A.乘车路线:

从公交车站坐安阳到小南海的公交车,到达北善应镇后,沿北善应河直走3.7公里,到达终点(道路右侧)。

B.自驾路线:

起点:安阳火车站——终点:安阳长春观(共约35.4公里)

高速:走南林高速到水冶站下高速,下高速右转沿S303行驶1公里红绿灯右转,沿S221行驶直走6.7公里,过善应河桥左转走3.7公里,到达长春观。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8185.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承德天下第一城隍庙

承德天下第一城隍庙

热河都城隍庙俗称“天下第一城隍庙”,是承德避暑山庄十二座皇家寺庙中唯一一座道教寺庙。热河都城隍庙是全国等级最高的城隍庙,供奉的主神→天下第一城…

兴仁鲤鱼坝苗族风情村

兴仁鲤鱼坝苗族风情村

鲤鱼坝苗族风情村位于兴仁县屯脚镇境内,村寨紧依鲤鱼湖畔,距县城15公里,交通方便。鲤鱼坝之美,在于湖光山色、田园人家、苗家风情。 布依族寨、苗…

牡丹江圆通讲寺

牡丹江圆通讲寺

圆通讲寺就在牡丹江市北金龙山“龙戏珠”处,高高耸立着山门、天王殿和讲经说法堂几座新式仿古建筑,展现在人们面前。远处徐徐传来人的经声和晨钟暮鼓,…

贵阳花溪石板镇镇山村

贵阳花溪石板镇镇山村

有着“民族生态博物馆”之称的镇山村位于贵阳市花溪区石板镇,距贵阳市区约21公里,是一个由布依族、苗族混居的村寨,全寨120多户人家,就有80多户是布衣…

唐山玉田净觉寺

唐山玉田净觉寺

净觉寺有“京东第一庙”之称,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AAA级景区,它位于玉田县城东南蛮子营村东,为清代古建筑,占地面积18540平方米,规模可观,…

遵义海龙屯历史文化旅游度假区

遵义海龙屯历史文化旅游度假区

海龙屯,又称海龙囤,宋元时称龙岩囤,位于遵义县高坪镇白沙村的龙岩山上,离遵义市城区25公里,是古代播州土司杨氏屯兵的军事要塞。如今,海龙屯作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