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广西 >梧州市 >万秀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梧州龙母太庙景区

时间:2024-04-18 22:00:07

来源:互联网

梧州龙母太庙,位于梧州桂林路,依珠投岭西麓、面临桂江。始建于北宋初年,明万历、清康熙、雍正年间曾重修,是一座广西少有保存至今的,具有宋代建筑风格的文物古迹,

梧州龙母庙景区是我国岭南地区最大的龙母文化景区,世界最大最高的龙母圣像坐落其中。

梧州龙母太庙景区

龙母庙是珠江流域人民为纪念战国时期南方百越民族女首领“龙母”而兴建的庙宇,珠江流域沿江各地均建有龙母庙,尤以广西梧州龙母庙和广东德庆龙母庙为祖庭,享誉海内外。

梧州龙母太庙景区

梧州龙母庙求什么最灵?

“龙母庙灵神鬼集,鳄鱼池近介鳞趋”,任梧州知州达16年的宋代宰相陈执中吟诵的《题苍梧郡》,道出了龙母庙的神奇与灵验。

龙母太庙是您敬拜和祈福的一方福地。

梧州龙母庙景区占地面积11万平方米,建有牌坊、五龙喷水壁、前殿、龙母宝殿、龙母寝宫、钟楼、鼓楼、塔楼和中国最高的38米龙母圣像等。

1、梧州龙母太庙景区门票价格:28元(预订优惠价:21元);

2、梧州龙母太庙景区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纳客(周六日、节假日 8:00~18:00);

3、梧州龙母太庙景区电话:0774~2810018、2835800

4、梧州龙母太庙景区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万秀区桂林路75号(城北桂江东岸)。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5、梧州龙母太庙景区怎么去?

乘车:乘坐1路、18路公交车可直达景区

自驾:梧州火车站→站前大道→新兴三路→新兴二路→新兴一路→新兴一路文澜路→中山路→北环路→桂北路→桂林路→龙母庙。.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8171.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德庆学宫

德庆学宫

德庆学宫,既德庆孔庙,位于广东肇庆市德城镇朝阳路,始建于宋大中杆符4年(公元1011年)。元朝至元元年(公元1264年),为西江洪水所毁。元朝大德元年(公元1…

百色靖西旧州景区

百色靖西旧州景区

旧州一带奇峰秀美,山水如画,田园似锦,历史悠久,壮民族民俗风情浓郁,素有“壮族活的博物馆”之美誉。旧州景区的文物胜迹甚丰,有明代建的张天宗墓园…

衡水宝云寺

衡水宝云寺

衡水宝云寺位于衡水市区西南部,是一座始建于唐贞元六年(公元790年)的千年古刹,寺内宝云塔建于隋末唐初,是中国唯一的外沿砖木佛塔,为国家级重点文物保…

内丘神医祭祠扁鹊庙

内丘神医祭祠扁鹊庙

扁鹊庙位于邢台市内丘县城西北22公里处,占地3700平方米,是一座历史悠久、规模宏伟的古代建筑,现为河北省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和国家4A级旅游风景区。据《…

贵州西江千户苗寨

贵州西江千户苗寨

西江苗寨,又称西江千户苗寨,有2000多年建寨历史,寨中1200多户居民多为苗族西氏支系。西江千户苗寨四面环山,重峦叠嶂,梯田依山顺势直连云天,白水河…

广州石室圣心大教堂

广州石室圣心大教堂

石室圣心大教堂位于广州市区中心的一德路,是天主教广州教区最宏伟、最具有特色的一间大教堂。该教堂建于1863年,落成于1888年,历时25年始建成,至今有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