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甘肃省 >天水市 >武山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天水武山水帘洞

时间:2024-04-30 08:51:00

来源:互联网

武山水帘洞,国家4A级景区,雨季山顶飞流直下如水帘,因有此名,坐落在武山县城东北约25公里处的钟山峡谷中,为丝绸之路上的一处石窟寺院。

天水武山水帘洞

这里群峰叠嶂,奇伟挺拔,曲径幽林,鸟语花香,洞中水泉奔涌,山间溪流潺潺,实属仙境圣地。

天水武山水帘洞

水帘洞石窟群建于十六国时的后秦,经北魏、北周、隋、唐、五代、宋、元历代屡有修建。

天水武山水帘洞

武山水帘洞景区包括水帘洞、拉稍寺、千佛洞、显圣池四处石窟。濒于渭水,群峰高耸,沿曲径入幽林,峰回路转。

拉梢寺摩崖大佛高42.3米,为世界第一大摩崖大佛。

天水武山水帘洞

水帘洞在石壁上,为拱形自然洞窟。长约50米,高30米,深20米,洞内水锈青苔,红绿斑驳,乱石穿孔。

天水武山水帘洞

石窟始建于十六国时期的后秦,原有菩萨殿、老君阁、四圣宫等殿阁。

天水武山水帘洞

这里群峰叠嶂,奇伟挺拔,曲径幽林,鸟语花香,洞中水泉奔涌,山间溪流潺潺,实属仙境圣地。

1、天水武山水帘洞景区等级:AAAA级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2、天水武山水帘洞景区门票价格:30元;

3、天水武山水帘洞景区开放时间:8:00→18:00;

4、天水武山水帘洞景区电话:0938-3421081;

5、天水武山水帘洞景区地址:甘肃省天水市武山县榆盘乡钟楼村;

6、天水武山水帘洞怎么去?

A、乘车路线:

➀在秦州区南湖汽车站乘坐开往武山的班车,每半小时一班,告诉司机到洛阳门汽车站下车,然后打车约30元可到

➁可从武山县城或武山县洛门镇乘坐前往钟楼山、党口等地的中巴车前往,一般票价5-10元左右

B、自驾线路:

①天水→316国道→ 天定高速→ 武山→洛门→景区(105公里);

②兰州→ 天定高速→武山→洛门→景区(228公里)。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8085.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庆阳北石窟寺

庆阳北石窟寺

北石窟寺位于甘肃省庆阳市西南25公里处,蒲河和茹河交汇之东岸的覆锺山下,海拔1083米。因与平凉泾川南石窟寺同时代开凿,南北辉映,直线相距45公里,故…

三明底曹源土堡

三明底曹源土堡

三明底曹源清代土堡建于清代,距今已近200年,选址、造型均有独到之处。土堡建在缓坡地段,因为有居民一直居住在堡内,所以堡内的建筑物基本保持原貌。其…

张掖山丹大佛寺

张掖山丹大佛寺

山丹大佛寺又名土佛寺,始建于北魏(公元425年),距今近1600年的历史。明英宗朱祁镇曾为该寺题写“土佛”匾额,土佛寺由此得名。该寺在历史上屡遭战火,又…

永安青水畲寨景区

永安青水畲寨景区

青水畲寨景区地处永安市东南部,苏坑溪的上游,距永安市区45公里,景区为青水集镇至沧海畲族村,面积3平方公里。景区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现存畲族古建筑26…

福鼎翠郊古民居

福鼎翠郊古民居

翠郊古民居,位于福建省福鼎市20公里的白琳镇翠郊村翠郊,是迄今为止在江南地区所发现的单体建筑面积最大、保存最完好的古民居,堪称江南古民居之杰作。 …

屏南漈下古村

屏南漈下古村

漈下古村(漈下村)位于福建省宁德市屏南县南部,文笔峰山麓南面的小盆地之中,坐落在风景秀丽的龙漈溪畔,距县治15公里,距省道203线3公里。漈下村是屏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