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新疆 >伊犁州 >巩留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伊犁库尔德宁景区

时间:2024-04-20 13:39:25

来源:互联网

库尔德宁风景区是世界自然遗产地、国家4A级旅游景区,被评为中国最美的十大森林之首,是驴友们参加新疆旅游线路最常去的景点之一。伊犁哈萨克自治州的州鸟、州树、州花都出自库尔德宁景区,库尔德宁被誉为最美的天山绿谷。

伊犁巩留库尔德宁景区(4A级)

库尔德宁风景区位于新疆伊犁巩留县东南林区,距县城88公里,总面积1176平方公里,平均海拨1500米左右,特殊的南北走向,使得库尔德宁冬暖夏凉,气候宜人。

伊犁巩留库尔德宁景区(4A级)

森林、草原、雪山、溪流、峡谷、瀑布构成了库尔德宁风景区壮美的画卷。库尔德宁森林草原植被系统、生物状态环境是天山山脉保存最完整最完好的区域,崇山峻岭和密林深处是野生动物的乐园,独特的地貌孕育了独特的气候,使这里兼具江南山乡的妩媚清秀和草原景色的博大粗犷,森林、草原、雪山、溪流、峡谷、瀑布构成了库尔德宁壮美的画卷。

伊犁巩留库尔德宁景区(4A级)

库尔德宁风景区青山环绕,溪水蜿蜒;远眺雪山,近览林海,其景色之美不可言状;它的绝色天姿和超凡脱俗的自然景观令人叹为观止,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国内外新疆旅游客前到伊犁旅游。

库尔德宁景区内的景点有:提克喀拉尕依林海、荷苍峡谷瀑布、荷苍隘口、库尔德宁草原等。

提克喀拉尕依林海

提克喀拉尕依在哈萨克语中是挺拨壁立的的云杉树之意,林海也是库尔德宁景区的胜景之一。只见陡峭如壁的山上,云杉攀坡漫生,直上云天,高大耸立,密不透风,犹如一道沿山而筑的绿色长城,绵延不继。库尔德宁林海景观雄奇壮美,令人叹为观止。

伊犁巩留库尔德宁景区(4A级)

荷苍峡谷瀑布

过荷苍大桥,沿荷苍峡谷盘山公路车行不远,便来到峡谷瀑布谷口。只见幽林密谷之中,悬崖峭壁之上,一流自空飞落,宽3-4米,高达30多米。面对如此壮丽景观,不仅使人脱口呤出“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的著名诗名。这便是闻名遐迩的荷苍峡谷瀑布。

荷苍隘口

从莫乎尔乡政府出发,开车12公里就到了到荷苍大桥。桥下便是荷苍隘口。荷苍是通往库尔德宁的门户,在哈萨克语中是“隘口”之意。荷苍隘口切入赭红色的灰岩之中,狭长如廊,碧水飞花,一桥飞架,曲径通幽,人称一绝。

库尔德宁草原

库尔德宁草原上山花烂漫,牛羊蠕动,群马奔腾,处处都是“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地见牛羊”的动人景象;库尔德宁草原与森林交织,深峡与阔谷错落,草甸与林灌相间,林灌之下,草莓,马林,蘑菇,俯拾皆是。日墓时分,库尔德宁草原上夕阳如血,霞飞满天,光移景动,山色朦,群山露红,层林尽染,更是难得的景致。库尔德宁草原风光无限,美丽如画,令到伊犁旅游的游客朋友们目不暇接。

伊犁巩留库尔德宁景区(4A级)

雄奇而富饶美丽的库尔德宁是天山深处的一块瑰宝,是巩留人的骄傲与自豪。美丽诱人的库尔德宁景区是一个令人心旷神怡的地方,一个回归大自然寻找美丽心情的游览胜地,而特殊的南北走向,使得库尔德宁冬暖夏凉,气候宜人,更是游客旅游避暑的胜地。

在库尔德宁旅游主要是新疆峡谷内的河流、森林、草原和农田的风光,景色绝美,十分适合摄影;除此之外,景区内还有搭建的游泳池、KTV等,非常适合到伊犁旅游的朋友休闲度假。

伊犁巩留库尔德宁景区(4A级)

 

1、库尔德宁景区等级:AAAA级;

2、库尔德宁景区门考价格:60元(预订优惠价:55元);

3、库尔德宁景区开放时间:每年4月20日-10月15日开放库尔德宁景区,时间为每天9:00-20:00;其余时间可以进入,但可能没有餐饮住宿等接待服务;

4、库尔德宁最佳旅游时间:库尔德宁植被丰富,库尔德宁草原非常漂亮,5月-8月是云杉的最佳观赏期;

5、库尔德宁景区电话:0999-5620791、5625216、5620086;

6、库尔德宁景区地址:新疆伊犁州巩留县库尔德宁镇东南部山区境内。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7、库尔德宁景区怎么去?

⑴从乌鲁木齐到巩留县城的班车有两班,其中北郊客运站为14:00发车,碾子沟客运站为15:00发车,然后再乘坐巩留县城到库尔德宁的专线班车到达库尔德宁景区。

⑵旅游旺季时巩留县客运站每日有2-3趟旅游专线大巴车发往库尔德宁景区,带领新疆旅游客进入景区游览;除此之外,朋友们也可从乌鲁木齐包车游玩伊犁旅游长线到此,或在巩留县包车都可到达库尔德宁景区,旺季时每天每辆小车400-500左右。

8、库尔德宁景区餐饮:巩留县青苹果休闲庄园,园内种植苹果、核桃、李、杏、桃、桑、玛琳、葡萄、草莓、黑加仑等各色水果供客人免费品尝。除此之外,还有马奶、酸奶、奶酪、奶油。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807.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中信惠州汤泉

中信惠州汤泉

中信惠州汤泉位于惠城区小金口镇内,毗邻惠州大道,以温泉、冷泉、瀑布三位一体而著称。该区域隐匿于三面环山的泽谷中,拥有终年不竭的温泉水,仿佛汨汨…

河源龙源温泉度假城

河源龙源温泉度假城

龙源温泉是世界各国的沐浴文化与主题建筑风格完美融合,为华南地区罕有的超大规模温泉度假胜地。景区拥有原生态自然环境,负离子纯净鲜氧,大自然灵韵水…

雷州天成台旅游度假村

雷州天成台旅游度假村

天成台度假村,国家3A级景区,位于雷州乌石港港门右侧的北拳海滩,以其美丽的热带风光,迷人的海水沙滩,醉人的度假情调,被海内外游客称赞为“北部湾畔…

清远百岁温泉度假村

清远百岁温泉度假村

“只取第一道温泉水”是百岁温泉度假村的独特亮点。百岁温泉的泉眼就是出水口,泉水未经循环、勾兑和加热处理,能完全保留原样,被誉为“温泉头啖汤”。 …

恩平帝都温泉旅游区

恩平帝都温泉旅游区

帝都温泉旅游区位于广东江门恩平市良西镇,帝都温泉是一个温泉文化与石艺术文化融会贯通的温泉度假区,有目前广东最大的十二生肖温泉池,池水面积达3200…

清新温矿泉度假区

清新温矿泉度假区

清远清新温矿泉旅游度假区,全国惟一以温泉为主的国家4A级旅游景区,位于广东温泉之乡清新县三坑镇,将休闲度假、运动健身、生态旅游、农业观光、养生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