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北京市 >昌平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北京昌平黄花坡

时间:2024-04-28 10:18:10

来源:互联网

北京昌平黄花坡风景区,舒适明媚的阳光,纯天然美丽的环境行成了一个天然的大氧吧,这绝对是你在家里所享受不到的,一路漫步原始森林中的狭窄小道,欣赏难得的风景,在山坡上,开出数以万计的野生黄花,名叫黄花坡,果然是有原因的,在这里,你的身旁还有奇异的植物,色彩艳丽,造型各异,长城在青山翠柏中,如巨龙盘踞,在大山深处,赏过美景。这文化底蕴同样让你流连忘返。

黄花坡游玩攻略 昌平黄花坡好玩吗

老虎山之巅,远看海坨山云卷云舒,一条如玉带般的云层环山缭绕,如站在海坨山顶这既是壮美的云海奇观,稍作停留,折返踏上了去往黄花坡高楼的路,都说黄花坡在开漫黄花的时候,美极了,但深秋的黄花坡却更胜似一张张开的红地毯,五色草勾勒出一幅幅美丽的图画。

黄花坡游玩攻略 昌平黄花坡好玩吗

昌平区流村镇长峪城村与门头沟、怀来毗邻,2万亩村域面积中,95%为山场林地。战国时期的燕长城、明朝修建的古城池……由于人迹罕至,长峪城村较好地保留着古代建筑的痕迹。

如今,凭借古长城、古村落等旅游资源,长峪城村也开始发展起以旅游观光、民俗接待为主的乡村旅游产业。盛夏季节行走在长峪城的乡村小路上,丝毫感觉不到天气的炎热。呈现在眼前的,一边是郁郁葱葱的山林,一边是石头垒砌的民房,还有三五村民坐在村头的树荫下唠着家常。

黄花坡风景区(长峪城村)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长峪城明代成村,为当年戍守边关的将士居住的地方,瓮城、古屋、寺庙历经数百年依然保存完好,500年前在庙门口栽下的榆树早已三人合抱不过来。除了古长城、古村落,长峪城的生态景观更是吸引游人前往的地方。黄花坡风景区自然生长的300亩野生黄花,每年春季发芽,7月盛夏季节,漫山遍野到处都是盛开的黄花,加上潺潺的溪水、幽幽的盘山小道,成为这个深山小村里最美的风景。多年来,长峪城村村民自发保护满山坡的野生黄花,一直无人前往采摘食用。

良好的生态环境,丰富的历史遗迹,成为村民致富的资源。富起来的村民更加珍惜这方土地,平均每家2名护林员,一年四季不间断地守护着门前的青山绿水。

门票价格: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

景区地址:北京昌平区流村镇长峪城村。

北京昌平黄花坡风景区怎么去?

自驾线路:北京市区走八达岭高速到昌平或南口下,到流村镇环岛,向西南走西峰山、高口一线(北西岭路),到长峪城民俗村警示牌左转一直向里即到。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8035.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南靖县河坑土楼群

南靖县河坑土楼群

河坑土楼群位于漳州市南靖县西部的书洋镇曲江村河坑自然村,距南靖县城6公里。河坑土楼群包括:朝水楼、阳照楼、永盛楼、永荣楼、永贵楼、裕昌楼、春贵楼…

泉州府文庙

泉州府文庙

泉州府文庙位于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百源川池,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是泉州市主要文化古迹之一,其建筑规模宏大,是集宋、元、明、清四朝代的建筑形式…

怀柔三岔村长城

怀柔三岔村长城

三岔村是怀柔区西北部与延庆县交界的一个小村庄,四面环山,偏僻而闭塞。2002年,美国人何伟,驾着一辆吉普车,沿着长城,找到了这个他心目中“最具中国…

将乐证觉寺

将乐证觉寺

证觉寺,位于福建省三明市将乐县万全乡常口村的太平山麓,又名证果寺,始建于唐武德三年(公元620年),较福州鼓山的涌泉寺早288年,据说福州鼓山上的寺院…

龙海石码紫云岩

龙海石码紫云岩

紫云岩又名紫云禅寺,位于福建省漳州龙海市石码镇邑南偶高坑。原称石壁岩,始建于明代永乐年间,坐东朝西,祀三宝佛和观音大士。明澄邑吕滨溪隐于寺攻书…

福清南少林寺

福清南少林寺

福清南少林寺位于福建省福清市东张镇少林村,坐落于福清市西部闽中的嵩山峻岭之中。福清少林寺历史悠久,源远流长,始建于唐代,毁于战乱。南少林寺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