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广东省 >江门市 >恩平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恩平帝都温泉旅游区

时间:2024-04-30 00:09:55

来源:互联网

帝都温泉旅游区位于广东江门恩平市良西镇,帝都温泉是一个温泉文化与石艺术文化融会贯通的温泉度假区,有目前广东最大的十二生肖温泉池,池水面积达3200 平方米。

恩平帝都温泉旅游区

该区自然园林面积二百多万平方米,温泉园林面积十五万平方米,山林绿野,景色优美,空气清新,运用中国传统文化以及地方文化进行设计建造的大、中、小温泉浴池80多个,内有目前世界最大的温泉瀑布群、温泉舞台和温泉浴池,也是目前世界最大的山水文化温泉。

恩平帝都温泉旅游区

运用中国传统文化以及地方文化进行设计建造的大、中、小温泉浴池80多个,有二十多处的温泉瀑布群,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温泉浴池;池边花绰约,幽径树织荫,绿装披猴岭,山色映湖光,温泉石上淌,这就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山水文化温泉。其特点是在世界最大的温泉园林中增进健康;在山林绿野,返朴归真的自然环境中怡养健康;在传统和现代相结合的养生文化中感悟健康;在疗效神奇的温泉滑水中得到健康;在阴阳平衡生态中恢复体能、享受健康。

恩平帝都温泉旅游区

帝都温泉浴区水量大、水质优、水温高,为使游客享受到原沐原味的温泉水,从不掺水,所有浴池进行自然降温,设有浸、冲、淋、喷、水力按摩等多种浴法,游客可根据各自身体条件和爱好进行选择温泉浴、冷泉浴、冷温交替浴、清新空气浴、花木浴、阳光浴和文化浴。温泉池区总占地面积15万平方米,日流量为6000立方米,大、中、小温泉浴池80多个,内有目前世界最大的温泉瀑布群、其温泉水温高达73℃,水质晶莹幼滑,并含有偏硅酸、氟、氢、硫等多种有益于人体健康的元素,是世界少有的滑温泉。

帝都温泉是以温泉康乐为主题的综合区,温泉浴区现可同时接待6000人进行游泳健身、沐浴康乐、理疗按摩、休闲品茗等活动。风阁食府可同时接待1000人就餐,会议厅召开500人的会议,玉树宫、风池宫客房可接待近600人住宿,是游乐、休闲、度假、会议、学习的最佳绿色景区。

门票价格:128元(预订优惠);

开放时间:24小时;

景区电话:0750-7396666、8007635925,18970700057;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景区地址:广东省江门市恩平市良西镇。

恩平帝都温泉旅游区怎么去?

乘车路线:

1. 在广州芳村客运站乘公交车可达恩平汽车站及帝都温泉;

2. 在江门市区西区大道威威旅行社乘中巴专线车可直达;

3. 在恩平汽车站乘公交车可达。

自驾车路线:

1. 广州出发:环城高速-广佛高速-佛开高速-开阳高速至圣堂出口转右13公里即到;

2. 佛山出发:广佛高速-佛开高速-开阳高速至圣堂出口转右13公里即到;

3. 东莞出发:东莞-经虎门大桥-京珠高速-江中高速-江鹤高速-佛开高速-开阳高速至圣堂出口转右13公里即到;

4. 深圳出发:广深高速-京珠高速-江中高速-江鹤高速-佛开高速-开阳高速至圣堂出口转右13公里即到,时间只需2.5小时;

5. 珠海出发:珠海经江中高速-江鹤高速-广佛高速-开阳高速ā至圣堂出口转右13公里即到。

门票预订: 帝都温泉 ¥73 同程网预订 最佳旅游季节: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802.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清新温矿泉度假区

清新温矿泉度假区

清远清新温矿泉旅游度假区,全国惟一以温泉为主的国家4A级旅游景区,位于广东温泉之乡清新县三坑镇,将休闲度假、运动健身、生态旅游、农业观光、养生康…

湛江蓝月湾温泉度假村

湛江蓝月湾温泉度假村

湛江蓝月湾温泉度假村,国家4A级景区,占地23万平方米的馆区内遍布各种奇芭异草,珍稀树木,岭南佳果;占地8万平方米的自有园林内亭、台、楼、阁错落有致…

哈密东天山景区

哈密东天山景区

哈密东天山景区(4A级旅游景区)哈密地处东天山,素有“一日游四季,十里不同天”和“新疆风光缩影”之称。雄伟的天山山脉横贯哈密全境,将哈密市一分为二…

伊犁那拉提大草原

伊犁那拉提大草原

那拉提景区,国家5A级景区、国家5A级景区、省级名胜景区、国家森林公园、是新疆十大风景区之一、那拉提草原是世界四大草原之一的亚高山草甸植物区,自古…

哈密伊吾胡杨林景区

哈密伊吾胡杨林景区

哈密伊吾胡杨林生态园景区(4A级旅游景区),位于伊吾县淖毛湖镇东10公里,是离城市最近的胡杨林,是中国境内分布最为集中的胡杨林,也是世界上仅存的三大…

西藏昌都字嘎草原

西藏昌都字嘎草原

字嘎草原是昌都主要牧区之一,位于江达县城西北部约65公里处,草场总面积达205万亩。 字嘎草原一望无际,夏秋两季视野里尽是蓝天白云、绿草野花,是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