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广东省 >清远市 >清新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清新温矿泉度假区

时间:2024-04-26 14:15:48

来源:互联网

清远清新温矿泉旅游度假区,全国惟一以温泉为主的国家4A级旅游景区,位于广东温泉之乡清新县三坑镇,将休闲度假、运动健身、生态旅游、农业观光、养生康体、商务会议活动等融于一体。

清新温泉

清新温矿泉度假区以温泉为主题,四周灵山秀水环绕,环境温馨祥和,园林建筑浓缩了中国园林艺术的精华,众多风格各异的露天与半露天的温泉池镶嵌在鲜花碧草中,是一个集旅游度假、体育休闲、民族风情、商务活动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旅游度假区。

清新温泉

清新温矿泉度假区泉水清澈透明,是不含硫的高温含锶的偏硅酸钙泉。温矿泉度假区酒店占地4.8万平方米,共有形态、水温、大小各异的68个露天与半露天的温泉池,此外还有健康按摩中心、甜品店、滑草、骑马、游乐园等游乐服务项目。

清新温泉

清新温矿泉旅游度假区以温泉文化为特色,开发了温泉泳场、北欧风格的贵族式欧陆温泉和充满动感刺激的美洲温泉。全国第一个国际竞赛标准高山滑草场、全国第二个国家足球训练基地,以及网球场、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馆等体育设施,均一应俱全。

此外,人们可以在充满田园气息的“荔湾风情”,景区内垂钓、射箭、烘烤,或者露天卡拉OK,在“仟竹玫瑰园”景内赏花,在水禽天堂玩刺激的野战游戏等。清新温矿泉的水是不含硫的高温含锶、偏硅酸钙矿泉,这样对人体有多种特殊保健作用。

1、清远清新温矿泉景区等级:AAAA级;

2、清新温矿泉旅游度假区票价:138元

3、清远清新温矿泉景区开放时间:9:00-24:00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4、清远清新温矿泉度假区电话:0763-5680233、5862622

5、清远清新温矿泉度假区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新区三坑镇

6、清远清新温矿泉旅游度假区怎么走

A清远清新温矿泉乘车路线:

①清远市区至清新温矿泉:市区至清新温矿泉由原来市区至三坑镇的专线车延伸至景区内,全程票价7元,需时1.5 小时

②从广州到清远可到环市西路省汽车站、市汽车以及罗冲围汽车站来坐班车,从早上6:30至晚上7:30分均有固定班车,票价从15元至25元不等,全程约1.5小时

③出租车:清远市出租车分一类车与二类车,全部实行按表计价,其中3公里起表价4元,3公里后每250米0.5元

B清远清新温矿泉自驾车路线:

①由广清高速清远西出口,直行约1.5公里到清远大桥,过桥后约500米转左向四会三坑方向的清四公路行驶约28公里即到清新温矿泉旅游渡假区。

②由广清高速清远市出口,出高速收费站向左方向直行约3公里第一个红绿灯向左转直行经过5个红绿灯岗位,即到清远姐妹大桥(过桥后行驶线路同上)。

③沿深广高速公路再行到广州北环高速公路,经广清高速公路到清远沿清四(清远至四会)一级公路即可到达清新温矿泉。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801.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湛江蓝月湾温泉度假村

湛江蓝月湾温泉度假村

湛江蓝月湾温泉度假村,国家4A级景区,占地23万平方米的馆区内遍布各种奇芭异草,珍稀树木,岭南佳果;占地8万平方米的自有园林内亭、台、楼、阁错落有致…

哈密东天山景区

哈密东天山景区

哈密东天山景区(4A级旅游景区)哈密地处东天山,素有“一日游四季,十里不同天”和“新疆风光缩影”之称。雄伟的天山山脉横贯哈密全境,将哈密市一分为二…

伊犁那拉提大草原

伊犁那拉提大草原

那拉提景区,国家5A级景区、国家5A级景区、省级名胜景区、国家森林公园、是新疆十大风景区之一、那拉提草原是世界四大草原之一的亚高山草甸植物区,自古…

哈密伊吾胡杨林景区

哈密伊吾胡杨林景区

哈密伊吾胡杨林生态园景区(4A级旅游景区),位于伊吾县淖毛湖镇东10公里,是离城市最近的胡杨林,是中国境内分布最为集中的胡杨林,也是世界上仅存的三大…

西藏昌都字嘎草原

西藏昌都字嘎草原

字嘎草原是昌都主要牧区之一,位于江达县城西北部约65公里处,草场总面积达205万亩。 字嘎草原一望无际,夏秋两季视野里尽是蓝天白云、绿草野花,是典…

顺德李小龙乐园

顺德李小龙乐园

顺德李小龙乐园位于风景秀丽的“广东省级旅游度假区”→佛山市顺德区均安镇,园区面积近3000亩,一个集李小龙武术文化、岭南历史文化、顺德水乡风情、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