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新疆 >哈密地区 >哈密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哈密东天山景区

时间:2024-04-25 21:52:50

来源:互联网

哈密东天山景区(4A级旅游景区)哈密地处东天山,素有“一日游四季,十里不同天”和“新疆风光缩影”之称。雄伟的天山山脉横贯哈密全境,将哈密市一分为二,形成了山南、山北迥然不同的两个气温带。山北,雪山耸峙,松涛阵阵,凉风送爽;山南,大漠戈壁,高温酷暑,日照充沛。

哈密东天山景区(4A级旅游景区)

悠久的历史,厚重的文化底蕴,浓郁的民族风情便孕育在这两个迥然不同的文化圈中,形成了独特的东天山文化。“早穿皮袄午穿纱,围着火炉吃西瓜”的谚语在哈密天山南北得到很好的印证。

哈密东天山景区为国家4A级景区(森林公园,也是著名的风景名胜区。景区内景色迷人、空气清新,负氧离子常年在八年以上,被誉为“天然氧吧”。天山庙是天山上唯一的庙宇,始建于唐代,登临天山庙,美景尽收眼底。鸣沙山坐落在碧波万顷的草原上。1987年,中国地理研究所邀请19省市专家在哈密考察,得出的结论是:哈密鸣沙山沙鸣声之大,冠盖全国四大鸣沙山。

天山庙是位于海拔近3000米的天山之巅唯一的一座庙宇,地势孤高,气候瞬息万变,六月下雪是平常事。在天山庙俯瞰九曲十八弯的盘山道,郁郁葱葱的松林、洁白的雪山、碧绿的草原、袅袅的炊烟,尽收眼底,心旷神怡。遥想古时,班超、姜行本、岳钟琪等名将金戈铁马从天山道一路走过,征战天山南北,建功立业,马革裹尸,正是伟哉。

哈密天山风景区内建有白石头度假村、天山之夏度假村、草原之夜度假村、松海度假村、华龙度假村、电力度假村、大自然度假村。这里“一日游四季,十里不同天”。

1、哈密东天山景区等级:AAAA级;

2、哈密东天山景区门票价格:免费;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3、哈密东天山景区开放时间:全天;

4、哈密东天山景区电话:0902-6858111;

5、哈密东天山景区地址:位于东天山北坡,东起寒气沟,西至松树塘,南自天山庙,北接鸣沙山,总面积120平方公里,距哈密市约70公里。

6、哈密东天山景区怎么去?

公交哈密市内有14条公交线路,招手停、靠站均可,车票价格1元,早班08:00开通,晚班22:00停运。出租车哈密市出租车起步价5元钱,由于市区面积不大,5元便可绕城一圈。

自驾车,有省道(即丝路北新道)通往,交通通讯方便。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799.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伊犁那拉提大草原

伊犁那拉提大草原

那拉提景区,国家5A级景区、国家5A级景区、省级名胜景区、国家森林公园、是新疆十大风景区之一、那拉提草原是世界四大草原之一的亚高山草甸植物区,自古…

哈密伊吾胡杨林景区

哈密伊吾胡杨林景区

哈密伊吾胡杨林生态园景区(4A级旅游景区),位于伊吾县淖毛湖镇东10公里,是离城市最近的胡杨林,是中国境内分布最为集中的胡杨林,也是世界上仅存的三大…

西藏昌都字嘎草原

西藏昌都字嘎草原

字嘎草原是昌都主要牧区之一,位于江达县城西北部约65公里处,草场总面积达205万亩。 字嘎草原一望无际,夏秋两季视野里尽是蓝天白云、绿草野花,是典…

顺德李小龙乐园

顺德李小龙乐园

顺德李小龙乐园位于风景秀丽的“广东省级旅游度假区”→佛山市顺德区均安镇,园区面积近3000亩,一个集李小龙武术文化、岭南历史文化、顺德水乡风情、特…

增城金叶子温泉

增城金叶子温泉

增城金叶子温泉是广东省内海拔最高的温泉,温泉池区拥有36个大小不同的温泉泡池,因着清朗山风与茂密的树林,在这里泡温泉是极精致而舒适的享受。一边享…

新丰江源温泉度假山庄

新丰江源温泉度假山庄

江源温泉度假村内山峦起伏,树木葱茏,山水相拥,景色秀丽,拥有集山、湖、泉于一体的自然风光资源和丰富的地下温泉资源,实为珠三角地区一个难得集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