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新疆 >伊犁州 >新源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伊犁那拉提大草原

时间:2024-03-29 16:44:01

来源:互联网

那拉提景区,国家5A级景区、国家5A级景区、省级名胜景区、国家森林公园、是新疆十大风景区之一、那拉提草原是世界四大草原之一的亚高山草甸植物区,自古以来就是著名的牧场。

伊犁那拉提大草原

那拉提被分为草原生活体验区、森林峡谷观光区、休闲旅游度假区和原生态环境保护区四大旅游功能区。

伊犁那拉提大草原

主要景点有沃尔塔交塔、阿依达尔勒、飞阳坪、阿肯赛马场、阿肯弹唱坪、望天洞、买力克阿瓦提古城、和田大巴扎、柯孜拉霞瀑布、尼雅遗址、草原部落、空中草原、森林公园、那拉提胡杨林风情园等。

伊犁那拉提大草原

这里既有草原的辽阔,又有溪水的柔美,自古以来就是著名的牧场,交错的河道、平展的河谷、高峻的山峰、茂密的森林交相辉映,优美的草原风光与当地哈萨克民俗风情结合在一起,优美的草原风光与当地哈萨克民俗风情结合在一起,是新疆的重要景区和品牌,也是伊犁河谷在全国的著名品牌,成为新疆著名的旅游观光度假区。

伊犁那拉提大草原

一、伊犁那拉提草原景区区间车游览线路推荐

A.那拉提草原游览线路一

游客服务中心—塔吾萨尼—乌孙古墓—冬窝子—云林嵌翠—依特列根塞游步道接点—山顶平台观景点—河谷观景点—毡房、凉亭—森林公园—代格拉斯—依特列根塞—游客服务中心

游览距离57公里,乘车游览时间4.5-5.5小时。

从游客服务中心经塔吾萨尼欣赏一山四景(雪峰、松林、山丘、草甸),目光所到之处,处处为景;通过乌孙古墓了解哈萨克族的起源和发展过程,回顾民族历史,更深刻感受草原文化的独特魅力;信步于150米冬窝子石板步行道,体会徒步的乐趣,还能到达山顶观景台仰望蓝天远眺草原欣赏那拉提景区的全貌,体会宁静悠闲、与世无争;欣赏河谷风光、牧谷炊烟,体会毡房民族风情,品尝美食,亲身体会、了解哈萨克族的点滴生活;在森林公园体验近距离接触马鹿、狍子等小动物的乐趣,另设有CS丛林野战俱乐部、探险马队、漂流及儿童水上娱乐项目。由此可乘坐观光车至观景台和沃尔塔交塔,看草原日落,林海日出,山花烂漫,天马驰骋。

伊犁那拉提大草原

B.那拉提草原游览线路二

游客服务中心—夏牧场垭口—阿合赞(游牧人家)

游览距离35公里,游览时间3-4.5小时。

夏牧场观光环线向东至游牧人家,沿途是草原、河流、草甸、毡房、牛羊、松林交织成的一幅巧夺天工般草原牧歌壮丽画卷,欣赏那拉提夏牧场的震撼美景;游览如水墨图画般清雅的世外牧场―游牧人家,可亲自体验游牧民族的生产生活;另设有草原滑翔俱乐部,开展动力三角翼、滑翔伞等飞行娱乐项目,感受天上人间的美景,体验自由翱翔的舒畅。

伊犁那拉提大草原

B.那拉提草原游览线路三

胡杨林—哈萨克大营—草原部落

游览距离3.9公里,游览时间2-3小时。

品味丰盛的草原盛宴:来自远古的乌孙古国、汉家公主、草原神鹰、萨满老人、原生态马上运动、民族茶苑、草原烤鱼、巩河漂流、大河日落、临水观星、草原狂欢……

伊犁那拉提大草原

二、那拉提草原徒步/马车/自行车游览线路推荐

1.滨河观光道,总长10公里,自东门综合接待中心途经灌木奇阵、马车驿站、灌荫小筑、巩河听涛、林中独阁、贵宾接待中心、民间体育场等景点,沿途可领略巩乃斯河沿岸次生林丰富的植被景观和奔腾的流水,远观翠绿起伏的河谷草原,可谓徜徉在绿林中,移步异景,心旷神怡。

2.依提根塞向南接盘山古道,2.2公里;进入林区,光影攒动、风景秀丽,环境优美静谧。到毡房小坐片刻,一碗奶茶、一杯奶酒清润心脾,听牧马放歌、看牛羊信步,体会哈萨克族的生活点滴,接受淳朴的草原洗礼。

3.森林公园大峡谷探险步道,总长约8公里,沿清澈湍急的河道向南进发,道路崎岖、山谷幽静、奇花异放,至沃尔塔交塔山顶,俯瞰壮美的森林景观,辽阔的沃尔塔交塔夏牧场。

4.天仙台登山步道,总长5公里,穿梭在山谷、溪涧、丛林之间,登顶至海拔2800米的天仙台,观赏鬼斧神工的天外来石,西域卫士、神驼峰、天仙宝座、西域之门…极目远眺,那拉提大草原的辽阔与壮美尽收眼底,天之高远,地之广阔,繁花遍地、空气纯净,人间天堂,梦中仙境也不过如此。

1、那拉提草原景区等级:AAAAA级;

2、那拉提草原门票价格:95元(预订优惠价:92元);

3、那拉提草原开放时间:全天;

4、那拉提草原最佳游览时间:

那拉提草原的最佳旅游季节一般在7-10月,这个时候的草已经很茂密了。这里的确很美,尤其是这里的山,处处绿茸茸的,远看像是铺了一块很大很大的“毯子”。到这里的最好时机是八、九月份。

5、那拉提草原景区电话:0999-5301888、5301108;

6、那拉提草原景区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新源县。

4、那拉提草原怎么去?

A.乘车路线:

⑴飞机:

天津航空与南方航空每日两个班次:

乌鲁木齐→那拉提:11:55、17:00;

那拉提→乌鲁木齐:14:00、19:00;

(单程约1小时的航程)

南方航空客服电话:95539;

天津航空客服电话:950710;

那拉提机场问询电话:0999-5300555;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问询电话:0991-3804224;

温馨提示:旅游旺季时,我们会再更新航班信息。

⑵火车:

每天有三列对开的空调列车。

乌鲁木齐至伊宁市:

5815 20:50(发) 历时10:32分;T9501 22::20(发) 历时09:42分;K9789 23:17(发) 历时09:53分。

其中,5815次列车在伊宁市车站停靠30分钟,请游客注意时间。

另外,在七月会加开一列朝发夕至的观光旅游列车,具体开通时间请关注火车站信息或咨询0991-12306、0999-12306。

友情提示:从乌鲁木齐乘火车到达伊宁市后,在火车站出站口处就有直达那拉提的大巴。

伊宁市至乌鲁木齐:

5816 19:48(发) 历时11:12分;T9502 22::50(发) 历时10:02分;K9790 21:43(发) 历时10:07分。

⑶客车:

①乌鲁木齐→新源县: 乌鲁木齐碾子沟客运站每日17:00~21:00,1小时/班,发往新源县。如有变动请咨询客运站电话0991-5878898。

②伊宁市→新源县: 伊犁州客运站每日8:00~19:00,30分钟/班,发往新源县。如有变动请咨询客运站电话0999-8139263。

③伊宁市→那拉提:伊犁州客运站每天有3个班次的大巴直达那拉提。分别是10点、12点、15点。如有变动请咨询客运站电话0999-8139263。

④新源县→那拉提:新源县直达那拉提的公交线路车。

B.自驾路线: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①以乌鲁木齐为起点,走312国道,经赛里木湖、精河、伊宁市到达那拉提景区,全长970公里,游览北疆环线的游客可选择此线路。

②以乌鲁木齐为起点,走独库公路,经独山子,翻越天山天脉,景色秀丽,全长450公里,以那拉提景区为目的景区或进行南北疆大环游的游客可选择此线路。

③以乌鲁木齐为起点,走314国道,经吐鲁番、库尔勒、和静,后转入218国道,经巴伦台到达那拉提景区,全长约1000公里,游览南北疆环线的游客可选择此线路。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798.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哈密伊吾胡杨林景区

哈密伊吾胡杨林景区

哈密伊吾胡杨林生态园景区(4A级旅游景区),位于伊吾县淖毛湖镇东10公里,是离城市最近的胡杨林,是中国境内分布最为集中的胡杨林,也是世界上仅存的三大…

西藏昌都字嘎草原

西藏昌都字嘎草原

字嘎草原是昌都主要牧区之一,位于江达县城西北部约65公里处,草场总面积达205万亩。 字嘎草原一望无际,夏秋两季视野里尽是蓝天白云、绿草野花,是典…

顺德李小龙乐园

顺德李小龙乐园

顺德李小龙乐园位于风景秀丽的“广东省级旅游度假区”→佛山市顺德区均安镇,园区面积近3000亩,一个集李小龙武术文化、岭南历史文化、顺德水乡风情、特…

增城金叶子温泉

增城金叶子温泉

增城金叶子温泉是广东省内海拔最高的温泉,温泉池区拥有36个大小不同的温泉泡池,因着清朗山风与茂密的树林,在这里泡温泉是极精致而舒适的享受。一边享…

新丰江源温泉度假山庄

新丰江源温泉度假山庄

江源温泉度假村内山峦起伏,树木葱茏,山水相拥,景色秀丽,拥有集山、湖、泉于一体的自然风光资源和丰富的地下温泉资源,实为珠三角地区一个难得集名山…

中山五桂山逍遥谷

中山五桂山逍遥谷

逍遥谷位于广东省中山市五桂山腹地银坑,离中山城区约15分钟车程,可游面积数十平方公里,是一个集休闲、度假、健身、娱乐、商务会议为一体的自然生态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