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新疆 >哈密地区 >伊吾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哈密伊吾胡杨林景区

时间:2024-04-19 14:43:55

来源:互联网

哈密伊吾胡杨林生态园景区(4A级旅游景区),位于伊吾县淖毛湖镇东10公里,是离城市最近的胡杨林,是中国境内分布最为集中的胡杨林,也是世界上仅存的三大胡杨林区之一,其面积达47.6万亩。

全世界百分之九十的胡杨在中国,中国的胡杨百分之九十在新疆。景区内分三个区域向人们展示胡杨一千年的生活,三千年的历史,六千年的沧桑。

哈密伊吾胡杨林生态园景区(4A级旅游景区)

6000万年前便在地球上生存,被誉为“第三纪的活化石”,经专家鉴定伊吾县胡杨林是世界上最古老、树形最具特色、道路通达条件最好的一片原始胡杨林。

胡杨林景区既是旅游接待服务基地又是国家公益林保护站,景区分别从一千年的文化、三千年的历史、六千年的沧桑和九千年的震撼四方面充分展示伊吾胡杨的壮美。

不到伊吾不知道胡杨之壮美,不看胡杨不知生命之宝贵”,这是很有道理的。伊吾淖毛湖胡杨林是仅次于塔里木河胡杨林的世界第二大胡杨林。

园区内有很好的自然条件,内有绵延弯曲的孔雀河道、波光磷磷的月牙小湖,层次不一的胡杨林、起伏不平的沙丘荒滩,还有大片的农田和小片的果园。

它处在淖毛湖三塘湖沙漠的大风口处,面对滚滚而来、铺天盖地、撕裂万物的特大沙尘暴,不屈不挠,顽强抗争,这本身就是大自然的奇迹。

1、哈密伊吾胡杨林景区等级:AAAA级;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2、哈密伊吾胡杨林景区门票价格:免费;

3、哈密伊吾胡杨林景区开放时间:全天;

4、哈密伊吾胡杨林景区电话:0902-6721780;

5、哈密伊吾胡杨林景区地址:新疆哈密市伊吾县淖毛湖镇东10公里处。

6、哈密伊吾胡杨林景区怎么去?

A.乘车路线:哈密市客运站(工人市场对面)每天会有到淖毛湖镇的班车。

B.自驾路线:自驾车可根据如下自驾路线图,查询【伊吾胡杨林生态园景区】导航前往。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797.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西藏昌都字嘎草原

西藏昌都字嘎草原

字嘎草原是昌都主要牧区之一,位于江达县城西北部约65公里处,草场总面积达205万亩。 字嘎草原一望无际,夏秋两季视野里尽是蓝天白云、绿草野花,是典…

顺德李小龙乐园

顺德李小龙乐园

顺德李小龙乐园位于风景秀丽的“广东省级旅游度假区”→佛山市顺德区均安镇,园区面积近3000亩,一个集李小龙武术文化、岭南历史文化、顺德水乡风情、特…

增城金叶子温泉

增城金叶子温泉

增城金叶子温泉是广东省内海拔最高的温泉,温泉池区拥有36个大小不同的温泉泡池,因着清朗山风与茂密的树林,在这里泡温泉是极精致而舒适的享受。一边享…

新丰江源温泉度假山庄

新丰江源温泉度假山庄

江源温泉度假村内山峦起伏,树木葱茏,山水相拥,景色秀丽,拥有集山、湖、泉于一体的自然风光资源和丰富的地下温泉资源,实为珠三角地区一个难得集名山…

中山五桂山逍遥谷

中山五桂山逍遥谷

逍遥谷位于广东省中山市五桂山腹地银坑,离中山城区约15分钟车程,可游面积数十平方公里,是一个集休闲、度假、健身、娱乐、商务会议为一体的自然生态景…

揭阳京明温泉度假村

揭阳京明温泉度假村

京明温泉度假村,位于风光秀丽的揭西县京溪园镇,距揭西县城25公里,距揭阳市区35公里,距深圳市250公里,是一个集生态茶园,旅游观光,休闲度假于一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