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北京市 >密云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密云冶仙塔风景区

时间:2024-04-30 22:23:13

来源:互联网

冶仙塔,位于密云县城东北4公里的冶山上,原有一座普济寺,寺塔称冶仙塔,又叫“冶塔仙灯”。冶仙塔风景区是密云外八景之一,仙灯之光,似乎要长明万代,引起人们有所期待。想当年冶塔一定在夜晚之中显得特别明亮,晚居之人,所被夺走目光的一定就是它了。

冶仙塔风景区

冶仙塔初建于辽代重熙八年(1039)。塔高约8米,平面呈八角形,塔身分上、下两层,每层各有一拱形券门,门洞朝南,周围有砖雕假窗和砖雕花饰。塔基、塔身、塔顶全部为砖雕仿木结构。相传高僧季小唐在塔内修炼之时,夜晚塔顶处常有串串红灯照耀,所以称冶仙塔为“冶塔仙灯”。

门票价格: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

景区电话:010-69057917;

景区地址:北京密云县城东北4公里的冶山上。

冶仙塔风景区怎么去?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A.乘车路线:东直门公交车站乘坐980至密云转6路冶仙塔站下车。

B.自驾路线:京承高速16出口(县城出口)-沿101国道—长城环岛—檀西路—向北直行丁字路口右转—见指示牌即到。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7950.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北京潭柘寺旅游风景区

北京潭柘寺旅游风景区

潭柘寺是北京地区最早的庙宇,坐落在京西门头沟区潭柘山宝珠峰前,离城九十多里。那里八面环山,九峰拥立,形成了一个小小的山窝平原。小平原上古树参天…

北京通教寺

北京通教寺

通教寺在北京东直门内的一条小街深巷中,北京市著名尼寺。解放后一直为北京市尼众学修及宗教活动场所。1983年,通教寺被国务院确定为汉族地区佛教全国重…

重庆华岩旅游风景区

重庆华岩旅游风景区

重庆华岩旅游风景区,国家4A级景区,是一片典型的寺庙园林,自古闻名遐迩,人文荟萃。景区集寺、湖、园、林、山、洞于一体,风景清幽,得天独厚,是善男…

北京东四清真寺

北京东四清真寺

东四清真寺是北京清真寺之一,又名法明寺,在北京东城区东四南大街。 清真寺该寺又名法明寺,约创始于元朝至正六年(1346年),明正统十二年(1447年),…

安徽黟县南屏村

安徽黟县南屏村

安徽南屏村位于黄山市黟县碧阳镇,是一座有千年历史、规模宏大的古村落,2012年被列入第一批中国传统村落名录。因《菊豆》、《卧虎藏龙》等多部著名影片…

通州三教庙一塔景区

通州三教庙一塔景区

通州三庙一塔景区是国内唯一的三教合一建筑群,占地约12000平方米,儒、释、道三教在这里互为紧邻而又相互独立,这三座独立存在的庙宇,近距离呈“品”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