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广东省 >佛山市 >顺德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顺德李小龙乐园

时间:2024-04-28 05:39:21

来源:互联网

顺德李小龙乐园位于风景秀丽的“广东省级旅游度假区”→佛山市顺德区均安镇,园区面积近3000亩,一个集李小龙武术文化、岭南历史文化、顺德水乡风情、特色休闲、教育娱乐、大型活动为一体的、一站式全日旅游主题乐园。这里拥有典型的岭南丘陵地貌,22座青山叠翠。李小龙故居园内湖泊连绵、绿树成荫、空气清新、环境清幽,远离都市喧闹,堪称珠三角的“世外桃源”。

顺德李小龙乐园

李小龙乐园将以李小龙纪念馆为主体。纪念馆以李小龙的生平、武艺、演艺和家族史展览、展示为主,以李小龙饰演的主要影片场景设计街景。其占地面积、馆藏资料及配套设施将超过香港李小龙纪念馆及美国李小龙纪念馆。拥有世界最大的凤凰石雕、著名的观鸟圣地 “白鹭天堂”、壮观的“清凉瀑布”、逼真震撼的“山洪景观”、体现岭南文化的“珠三角风情馆”、桑基鱼塘生态农庄……充满乐趣、动感的!

顺德李小龙乐园

李小龙乐园以李小龙的生平、武艺、演艺和家族史的展览、展示为主。纪念馆的主体已经基本建设完成,目前正在进行周边配套建设。据陈小姐介绍:建好的新馆将向公众展示李小龙的家族史、李小龙的真迹、用过的双截棍等,资料比其他任何地方都齐全。

顺德李小龙乐园

纪念馆建成后将成为世界上规模最大、馆藏图文音像资料最丰富的永久性的李小龙纪念馆。小龙的祖籍和祖居在广东省顺德市均安镇上村乡。李小龙祖居离李小龙乐园不远,5分钟的车程便能到达,必须购买乐园门票才能参观祖居。小龙祖居在位于以李小龙的名字命名的“小龙巷”中部,占地51.8平方米,分一房一厅一厨一天井,为砖木结构民居。

顺德李小龙乐园

李小龙乐园内山水相连,植被繁茂,为动、植物的生长繁殖提供了优越的自然环境。目前,园内共有鸟类近60种,其中尤以鹭鸟数量为最。每当朝夕时分,万鹭岛周围鹭鸟轻舞飞扬,绿树上似白雪挂枝,场面蔚为壮观,游人可沿湖边细心欣赏这如诗如画的自然美景。

顺德李小龙乐园

乐园还拥有雄伟壮观的人工瀑布、世界最大的载入吉尼斯纪录的17米凤凰石雕、世界最大的高达18.8米的李小龙铜像、山顶观景亭、桑基鱼塘生态农庄……让您在大自然你给心灵以个休憩的港湾;同时拥有充满乐趣、动感的休闲项目:开心农庄、浅滩抓鱼、情侣单车、观鸟游船、垂钓、烧烤、野炊……让您尽情享受回归大自然的乐趣。

顺德李小龙乐园

园内现有植物420多种,鸟类60种,其中以鹭鸟数量为最。每当朝夕时分,万鹭岛周围鹭鸟轻歌曼舞,绿树上似白雪挂枝,场面蔚为壮观。开心捉鱼、滑索、攀岩、逍遥竹排、情侣单车、观鸟游船、军事训练营,还有垂钓、烧烤、野炊等休闲项目……

顺德李小龙乐园

李小龙乐园拓展训练基地因其地理环境得天独厚,山环水绕场地广阔,而基础设施完备,配套餐饮娱乐服务一应俱全,一直是周边城市企业团体进行培训拓展、庆典年会的首选场所。乐园场地广阔,设施完备,环境优雅,可举行户外拓展培训、室内会议表演、企业庆典年会、餐饮娱乐等大型综合性活动。

顺德李小龙乐园

环境优雅的鹭鸣轩餐厅可以容纳500就餐,在这里可以品尝地到的顺德美食。公园外景乐园以“热爱大自然,保护大自然”为主题,重视科普及环保教育,寓教于乐,先后被授予“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广东省旅游生态基地”、“‘桑基鱼塘’示范基地”、“广东省国防教育基地”等殊荣。2005年12月,经过顺德市民广泛投票和专家评委会严格评审,顺德李小龙乐园被评为“顺德新十景”之一。

顺德李小龙乐园门票:50元(预订优惠)

顺德李小龙景区开放时间:9:00-17:30

顺德李小龙乐园电话:0757-25508822 、 25508826

顺德李小龙乐园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均安镇沙浦路李小龙乐园

顺德李小龙乐园怎么去?

顺德李小龙乐园乘车路线: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乘坐 291路, 在 爱得乐员工村(生态路口)站下车,步行5分钟左右即到李小龙乐园。

顺德李小龙乐园自驾车路线:

1、广州大道→洛溪大桥→番禺大石→番禺钟村→经过北滘碧桂园→见第一个花坛直走→顺德大良方向→在伦教立交桥处减速靠右→上均安镇方向直走(约22公里到达)--经勒流镇→注意均安镇路牌→沿百安路直行过七滘大桥入均安镇→注意路边的大型路牌李小龙乐园指示牌。

2、华南干线→番禺迎宾路→经过华南碧桂园→经过沙湾宝墨园→上紫坭大桥进入顺德→一路直行(约25公里到达)--经勒流镇→注意均安镇路牌→沿百安路直行过七滘大桥入均安镇→注意路边的大型路牌李小龙乐园指示牌。

3、芳村→在“鹅公村”对面上广珠西线高速公路→约10分钟到公路尽头→下高速直行过桥→在伦教三洲路口转右上桥→一路直行(约23公里到达)→经勒流镇→注意均安镇路牌→沿百安路直行过七滘大桥入均安镇→注意路边的大型路牌李小龙乐园指示牌。

4、芳村→南海平洲→顺德方向→沿105国道直行到伦教立交桥--在伦教立交桥处减速靠右→上均安镇方向直走(约22公里到达)--经勒流镇→注意均安镇路牌→沿百安路直行过七滘大桥入均安镇→注意路边的大型路牌李小龙乐园指示牌。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795.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增城金叶子温泉

增城金叶子温泉

增城金叶子温泉是广东省内海拔最高的温泉,温泉池区拥有36个大小不同的温泉泡池,因着清朗山风与茂密的树林,在这里泡温泉是极精致而舒适的享受。一边享…

新丰江源温泉度假山庄

新丰江源温泉度假山庄

江源温泉度假村内山峦起伏,树木葱茏,山水相拥,景色秀丽,拥有集山、湖、泉于一体的自然风光资源和丰富的地下温泉资源,实为珠三角地区一个难得集名山…

中山五桂山逍遥谷

中山五桂山逍遥谷

逍遥谷位于广东省中山市五桂山腹地银坑,离中山城区约15分钟车程,可游面积数十平方公里,是一个集休闲、度假、健身、娱乐、商务会议为一体的自然生态景…

揭阳京明温泉度假村

揭阳京明温泉度假村

京明温泉度假村,位于风光秀丽的揭西县京溪园镇,距揭西县城25公里,距揭阳市区35公里,距深圳市250公里,是一个集生态茶园,旅游观光,休闲度假于一体的…

塔城乌苏佛山森林公园

塔城乌苏佛山森林公园

乌苏佛山,为国家4A级景区,国家森林公园,是塔城地区、乌苏市重要的风景旅游区,因其独有的自然景观而备受关注,为集观光、休闲、度假、科普等为一体的…

云浮大云雾山景区

云浮大云雾山景区

大云雾山旅游度假区方圆数十里之内群山如聚,云雾如怒,,山高谷深,云蒸霞蔚,山间四时鸟语花香,景致极佳。景区内著名景点包括麒麟洞漂流、富林石林、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