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塔城乌苏佛山森林公园

时间:2024-04-26 05:55:59

来源:互联网

乌苏佛山,为国家4A级景区,国家森林公园,是塔城地区、乌苏市重要的风景旅游区,因其独有的自然景观而备受关注,为集观光、休闲、度假、科普等为一体的旅游景区。

乌苏佛山国家森林公园

乌苏佛山景区依山傍水,绿草茵茵,群花争艳,原始森林与茫茫草原交相辉映,秀美与粗狂融为一体,既有北国风光,又有江南秀色,是大自然赐给人类的世外桃源。

公园由待甫僧、巴音沟、乌兰萨得克湖3个旅游风景区组成。内有大佛山、亚高山生态园、地质园、郁金香园、贝母园、马鹿园等景点,园中还有众多珍稀动植物,如:雪豹、狍鹿、落叶松、天山花楸等。

乌苏佛山国家森林公园

乌苏佛山国家森林公园公园坐落于新疆天山的中部,总面积约3.7万公顷,景区四季有着不同的景致,春之景的清新、夏之景的灿烂、秋之景的芳华、冬之景的纯净,无不使人心生感慨。

4月,冰消雪融,大地萌动,一派生机。5月开始,草木皆绿,沁人心脾,可观赏到贝母花由黄变红,6月可观赏到给人以浪漫情怀的郁金香。

乌苏佛山国家森林公园

每年的6月底至8月下旬,万花盛开,花香四溢,紫红色的柳蓝和黄色的千里光与挺拔苍翠的云杉和落叶松交相辉映,如同天然国画。

9月到10月。秋天的生态园色彩斑斓,环境浪漫。红黄绿是主色调,走入其中,就好象走进了童话世界,叫人留恋忘返。

乌苏佛山国家森林公园

冬季的乌苏佛山国家森林公园,林海莽莽,雪原辽阔,亭台静立,雾凇压枝,树树花开,一个静谧纯净的童话世界。

乌苏佛山游玩的项目有温泉浴、登山、亚高山植物园森林浴、参观生态文化教育基地,里面有动植物图片和标本。

乌苏佛山国家森林公园

参拜大佛山,观赏睡美人和母子山,骑马、骑骆驼、观赏马鹿和野狼,欣赏日出日落的壮美。参观地质公园,看国内最大、最集中的地质演化地带。

5月6月观赏贝母花盒郁金香花,7月8月看百花盛开,9月10月看金秋美景、层林尽然。11月到来年4月,赏雪景、滑雪等......

乌苏佛山待甫僧有林场的园中园接待站(三星级)、个体的有森源酒店(三星级)、将军府度假酒店、还有在建的一处三星级度假酒店。

另外有蒙古包和毡房、木屋等。巴音沟有3处三星级度假酒店,40多家个体经营的蒙古包和毡房。

1、乌苏佛山森林公园景区等级:AAAA级;

2、乌苏佛山森林公园门票参考价格:38元,待甫僧生态园20元;

3、乌苏佛山森林公园开放时间:全天;

4、乌苏佛山森林公园电话:0992-8501590

5、乌苏佛山森林公园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塔城地区乌苏市。

6、乌苏佛山森林公园怎么去?

⑴从312国道、铁路精伊霍、高速有乌奎高速公路,这些方式都可以直达乌苏市。从312国道走时,乌苏市东郊上下高速公路的路口诚信加油站东行500米右侧,能见到一块待甫僧风景区的宣传牌,南行沿旅游专线,一个小时的车程,就可以到达待甫僧景区。

⑵从奎赛高速路走时,在乌苏市东郊下高速公路的路口、诚信加油站东行500米右侧,能见到一块待甫僧风景区的宣传牌,南行沿旅游专线,一个小时的车程,就可以到达待甫僧景区。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⑶到巴音沟景区时,从独山子矿区南行,沿着217国道一直南行,约20多公里处左侧有景区指示牌即可到达。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790.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云浮大云雾山景区

云浮大云雾山景区

大云雾山旅游度假区方圆数十里之内群山如聚,云雾如怒,,山高谷深,云蒸霞蔚,山间四时鸟语花香,景致极佳。景区内著名景点包括麒麟洞漂流、富林石林、十…

伊吾县胡杨林生态园

伊吾县胡杨林生态园

新疆伊吾县胡杨林生态园位于淖毛湖镇以东10公里处,是世界上仅存的3大胡杨林区之一。哈密伊吾县位于新疆东北部,天山北麓东端,与蒙古国接壤,伊吾县原始…

喀什金湖杨国家森林公园

喀什金湖杨国家森林公园

金湖杨,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森林公园,坐落在泽普县西南40公里处的亚斯墩林场境内的戈壁深处,镶嵌在叶尔羌河冲击扇上缘,四面环水,景色宜人。 …

西藏昌都美玉草原

西藏昌都美玉草原

美玉草原,美得名副其实,像一块硕大无比的碧玉一样,在天地之间自由懒散铺陈开来。绵延起伏的山峦将其环抱,弯弯的开曲河静静流过她的裙边,远处高冷的…

东莞梦幻百花洲主题公园

东莞梦幻百花洲主题公园

梦幻百花洲是一个花卉主题公园,是松山湖景点中一颗璀璨的明珠。公园面积500亩,用恢弘的气势、丰富的文化内涵、多样的艺术表现、精致小品景观、离奇浪漫…

从化望谷温泉度假村

从化望谷温泉度假村

从化望谷温泉度假村,占地面积二百多亩,是一家以巴厘岛风情设计风格为主的国际五星级SPA温泉度假酒店,位于有着世界“苏打名泉”之称的广州从化市温泉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