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安徽省 >池州市 >青阳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九华山大愿文化园景区

时间:2024-04-30 00:22:38

来源:互联网

九华山大愿文化园景区位于中国四大佛教名山之一、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世界公认的地藏菩萨道场九华山风景区北麓柯村,面积459公顷,分为地藏菩萨铜像、内外明堂广场、佛文化展示中心、佛学院、普济院、小西天景区等部分。

九华山大愿文化园景区

地藏王圣像是九华山打造世界一流旅游胜地和国际重要佛教道场的标志性工程99米地藏王菩萨露天大铜像。地藏菩萨露天铜像气势恢弘,高达九十九米,与九华山九十九座山峰、金地藏享年九十九岁的寓意相一致。

九华山地藏王圣像

地藏圣像突出了五个世界之最:一是地藏圣像为世界最高;二是采用世界最大汉白玉莲花;三是选用世界室外最大琉璃墙;四是佛光池为世界最大,直径为99米,深度只有20厘米,池底全部铺以金色马赛克的佛光池堪称世界第一;五是种植名贵树种堪称世界最多,大愿文化园采用香樟、实生银杏、桂花、墨西哥落羽桑等300余种名贵树木。

九华山大愿文化园景区

铜像的巧妙之处在于其选取的角度,铜像背东面西,为比丘立相,右手执锡杖,左手托摩尼宝珠,以狮子峰为背景,每当太阳升起时,从正面看霞光万道,而且在每年的春分和秋分时节还会形成独特的“佛光”现象。

九华山大愿文化园景区

九华山地藏菩萨露天大铜像弘扬了地藏精神,庄严佛教名山道场,是增辉江山、庄严国土的万年之计,是中国宗教艺术的一大创举。

九华山大愿文化园景区

这不仅是佛教文化建设的需要,也是把九华山建设成为世界性佛教道场的需要。

1、九华山地藏王圣像景区等级:AAAAA级;

2、九华山地藏王圣像景区门票价格:60元

3、九华山地藏王圣像景区开放时间:08:00~17:00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4、九华山地藏王圣像景区电话:0566~2839999、2839911

5、九华山地藏王圣像景区地址:安徽省池州市九华山柯村新区

6、九华山地藏王圣像怎么去?

自驾路线:

①北京方向到景区:

a.京津塘高速→杨村出口→京沪高速→淮阴→宁连高速→南京→芜湖→南陵→九华山

b.北京→天津→徐州→合肥→铜陵→九华山(北京→青阳为全程高速)。

②江苏方向到景区:

京沪高速→淮阴→宁连高速→南京→芜湖→南陵→九华山

苏州→申苏浙皖高速→宣广高速→宣城→宣芜高速→沿江高速→铜陵→合铜黄高速→青阳→九华山→九华山

苏州→南京→铜陵→青阳→九华山(其中南京到铜陵为沿江高速,铜陵到青阳为合铜黄高速)

③安徽方向到景区:

合肥:从合肥机场或火车站上合界高速,后转合铜黄高速,青阳出口下,径直朝九华山方向;

南京:从南京机场或火车站上绕城高速,转到马鞍山方向(宁马高速),后到芜湖,南陵,青阳,径直朝九华山方向:或从宁马高速转芜铜高速,转到合铜黄高速,青阳出口下,径直朝九华山方向;

黄山:从黄山机场或火车站上合铜黄调整,直行到青阳出口下,径直朝九华山方向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7864.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含山褒禅山华阳洞

含山褒禅山华阳洞

褒禅山位于安徽省马鞍山市含山县城东北环峰镇华阳行政村境内,山高481米。古称华山,当地人叫褒山。主要为石灰岩、花岗岩峰林地貌,其中最著名有灵芝山、…

亳州陈抟庙

亳州陈抟庙

陈抟庙位于亳州市南郊陈庄,庙内有山门、碑亭、主殿、后殿、左右配殿及陈抟文化长廊组成。陈抟庙碑亭内立清光绪年间所刻“希夷故里”古碑一方,碑亭两侧…

亳州华祖庵景区

亳州华祖庵景区

华祖庵坐落在市中心永安街12号,占地面积8600平方米,由庙祠、故居、古东园三个院落组成。 庙祠由山门、正殿、东西配殿组成,是华佗纪念馆的所在地,供奉…

丽水封金山景区

丽水封金山景区

封金山景区位于距县城7公里的金丘村,是南宋畲民迁来景宁的聚居地,是蓝姓畲民入浙的最早发祥地。因当年垦地掘得黄金数斤,故被冠以畲族传说中的“桃花源…

毫州花戏楼

毫州花戏楼

毫州花戏楼位于亳州市城北,原名“大关帝庙”,亦称“山陕会馆”。花戏楼,一称大关帝庙,山陕会馆,位于亳州城北关。因戏楼遍布戏文,彩绘鲜丽,俗称花…

蚌埠白石山景区

蚌埠白石山景区

白石山位于蚌埠东郊,距淮河南岸七里处。其山东西长三里许,两峰对峙,西峰略高。因山西峰建有玲珑塔一座,形如尖锥,又俗称“锥子山”。白石山所产白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