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丽水封金山景区

时间:2024-04-25 04:20:20

来源:互联网

封金山景区位于距县城7公里的金丘村,是南宋畲民迁来景宁的聚居地,是蓝姓畲民入浙的最早发祥地。因当年垦地掘得黄金数斤,故被冠以畲族传说中的“桃花源”→封金山。

丽水封金山景区

畲族风情蕴藏丰富,婚俗演绎活泼风趣,畲族文物保留众多,还有斜瀑、石矶、仙凡隔神牛石、升仙台、观音送子、石林等奇峡瀑布、溪流石矶和怪石等景观。

丽水封金山景区

封金山是景宁县集山水生态、休闲度假、畲族风情为一体的新景区。“封金奇秀”、“听瀑佳处”,这是上海浦东书画名家对封金山的美誉。

丽水封金山景区

斜际石矾:水瀑在一巨石上斜飞流,常年不断,水大时奔腾呼啸,急浪翻滚,声震十里,蔚为壮观。常时,飞流细雨,湿润可人,风飞吹衣,清心涤虑。石矶平坦流畅,可容百人游玩,也可促对细语,真乃天然休闲胜地。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丽水封金山景区

水碓头老屋:为清代贡生房屋,三进两厢七直结构,门前有桅杆,屋内雕刻自然精细,总体保存良好,是山间不可多得的古民居建筑。

丽水封金山景区

金丘桃林:封金山大峡谷500亩桃林,春天花开芳艳,灿烂迷人,夏日桃子成熟,可亲手摘桃向村民选购。

仙凡隔巨石:天然巨石,石下巨罅,有温泉流出。石上有石,石面有奇文。神奇的石头会唱歌,不同部位敲击会3有悦耳的音乐声,并有仙凡隔的传说、神牛的故事、畲王汉将等民间传说。

1、封金山景区篝火晚会80元,预定价64元;婚嫁60元 ,预订价48元,网上预订可优惠;

2、景宁封金山电话:0578-5082883、13625881869;

3、封金山景区开放时间:7:00-21:00;

4、封金山景区地址:浙江丽水市景宁畲族自治县澄照乡金丘村;

5、封金山景区怎么走?

⑴封金山景区乘车路线:

云寿线(5公里)→山石村→金丘村→封金山;

⑵封金山景区自驾车路线:

①双屿高速一直到云和→景宁→(云寿线5公里)→山石村→金丘村(封金山)

②永康市→城东路→金城路→溪心路→330国道→S28台金高速→G25长深高速→绿谷大道→南环西路→丽阳街→花园路→人民街→封金山景区;

③温州→绣山路→府东路→杨府山路→黎明东路→黎明西路→人民东路→人民中路→人民西路→雪山路→鹿城路→瓯江三桥→东瓯大道→104国道→333省道→G1513温丽高速→G25长深高速→绿谷大道→南环西路→丽阳街→花园路→人民街→封金山景区。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7860.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毫州花戏楼

毫州花戏楼

毫州花戏楼位于亳州市城北,原名“大关帝庙”,亦称“山陕会馆”。花戏楼,一称大关帝庙,山陕会馆,位于亳州城北关。因戏楼遍布戏文,彩绘鲜丽,俗称花…

蚌埠白石山景区

蚌埠白石山景区

白石山位于蚌埠东郊,距淮河南岸七里处。其山东西长三里许,两峰对峙,西峰略高。因山西峰建有玲珑塔一座,形如尖锥,又俗称“锥子山”。白石山所产白色…

海盐澉浦镇紫金山村

海盐澉浦镇紫金山村

在一马平川的嘉兴,海盐澉浦镇紫金山村是一个特别的村庄。背靠大旗山,面朝南北湖和杭州湾。这里的村民家家户户都有干净利落的小院子,花花草草繁盛其中…

铜陵枞阳白云岩景区

铜陵枞阳白云岩景区

白云崖在距浮山十公里的七家山中,铜陵市枞阳县白梅乡境内,与浮渡山隔水相望。该山奇峻,有“小黄山”、“亚浮山”之称。据《传灯录》载:宋高僧守端住…

马鞍山和县乌江霸王祠

马鞍山和县乌江霸王祠

霸王祠位于马鞍山市和县乌江镇东南侧的凤凰山上,左濒滔滔长江,右倚雄伟的驷马山引江灌溉工程,四周阡陌纵横,平畴万顷,为省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乌…

嘉善北鹤村浙北桃花岛

嘉善北鹤村浙北桃花岛

浙北桃花岛是国家AA级旅游景区,是集农俗游赏、农耕文化展示、休闲观光游览于一体的特色农业生态旅游区。“浙北桃花岛”黄桃种植面积近2000亩,是中国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