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西藏 >昌都 >左贡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西藏昌都美玉草原

时间:2024-04-26 08:57:22

来源:互联网

美玉草原,美得名副其实,像一块硕大无比的碧玉一样,在天地之间自由懒散铺陈开来。绵延起伏的山峦将其环抱,弯弯的开曲河静静流过她的裙边,远处高冷的雪山心甘情愿为其充当绿叶。

西藏昌都美玉草原

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美玉草原是纯牧区,天似穹庐,笼盖四野,茫茫一片绿色无边无际,像海洋一样望不到尽头。要说这片水草肥美的地盘谁是主人,牦牛是也!

西藏昌都美玉草原

天空、山峰、草地从上到下将天地切割成三大块。往上是蓝得耀眼的天空,空中飘着一朵朵,一团团哈达般洁白的云彩;中间是筋骨般凸起的山峰;往下看,碧绿的草地上河网密布,星星般繁多的牦牛在这悠闲从容漫步。好一幅“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的画面。

美玉草原位于西藏自治区昌都市左贡县美玉乡他念他翁山西北部,处于玉曲河支流开曲河流域,距左贡县城93公里,是左贡县唯一的纯牧业乡。该乡辖11个行政村648户,总人口四千三百多人。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美玉草场面积108万亩,占全县草场面积的18.6%,耕地面积1648.5亩。该乡地域辽阔平坦,具有丰富的草地资源,景区草地面积10万余亩。以游牧为主的传统牧业生产方式在该乡沿袭已久。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786.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东莞梦幻百花洲主题公园

东莞梦幻百花洲主题公园

梦幻百花洲是一个花卉主题公园,是松山湖景点中一颗璀璨的明珠。公园面积500亩,用恢弘的气势、丰富的文化内涵、多样的艺术表现、精致小品景观、离奇浪漫…

从化望谷温泉度假村

从化望谷温泉度假村

从化望谷温泉度假村,占地面积二百多亩,是一家以巴厘岛风情设计风格为主的国际五星级SPA温泉度假酒店,位于有着世界“苏打名泉”之称的广州从化市温泉镇…

梅州雁鸣湖旅游度假村

梅州雁鸣湖旅游度假村

梅州雁鸣湖旅游度假村,现名梅州市雁山湖国际花园度假区,是粤东最大的旅游集团—华银旅游旗下的景区之一,是粤东地区最大国家级旅游景区。风景区内山清…

增城高滩温泉

增城高滩温泉

高滩温泉位于增城派潭镇北部,地处南昆山国家森林公园南麓,石人岭下有上、中、下三个热水泉,故名。石人岭下热水湖,每天涌出一千多吨热水,水温高达65…

阳江珍珠湾旅游度假区

阳江珍珠湾旅游度假区

珍珠湾旅游度假区,全国罕见长达2公里苍翠的防风林呈半月形环抱着一湾碧水,位于阳江市东南面的有“全国十大渔港之一”之称的东平镇,距离阳江市区约48公…

阿勒泰哈巴河白桦林森林公园

阿勒泰哈巴河白桦林森林公园

哈巴河白桦林景区位于新疆阿勒泰地区哈巴河齐巴尔乡境内,国家4A级旅游景区,集旅游观光、阿肯弹唱会、垂钓、夏令营、休闲度假等多种项目,丰富的民族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