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浙江省 >嘉兴市 >嘉善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嘉善北鹤村浙北桃花岛

时间:2024-04-20 03:34:07

来源:互联网

浙北桃花岛是国家AA级旅游景区,是集农俗游赏、农耕文化展示、休闲观光游览于一体的特色农业生态旅游区。“浙北桃花岛”黄桃种植面积近2000亩,是中国最大的鲜食黄桃生产基地的重点种植区。

浙北桃花岛

嘉善县姚庄镇北鹤村位于姚庄镇西北4公里,区域面积2.36平方公里,因四周环河,盛产黄桃,又名“浙北桃花岛”。北鹤村因种植黄桃而远近闻名,黄桃产业是北鹤农民的支柱产业,也是北鹤农民收入的主要来源。种植的农户只有30多户,面积81.6亩,经过近20年的发展,以黄桃为主的果树面积已达到1800多亩,其中黄桃1400亩。

北鹤村“农家乐”乡村休闲旅游再现了“小桥流水人家”的江南风情,“农家乐”休闲区、水韵风情区、垂钓乐园、桃韵广场、桃园采摘区、锦绣亭、白鹤亭、休闲小木屋、观光台、桃源、清凉游廊等景点。通过举办桃花节、黄桃节等载体成果地推出了赏花游、采摘游等项目。

景区地址:嘉兴市嘉善县姚庄镇北鹤村。

怎么去?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从杭甬高速至红垦枢纽转杭州绕城高速过下沙大桥直行20km 转沪杭高速50km至嘉兴枢纽,到达嘉兴后再问一下怎么去北鹤村。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7854.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亳州道德中宫

亳州道德中宫

德中宫,位于亳州市老祖殿街,为祭祀老子的庙祠。德中宫始建于唐,重建于明万历年间,为历代祭祀老子的宫观,又名“老祖殿”或“老子行宫”。 内有老…

安吉高家堂七星谷

安吉高家堂七星谷

七星谷是高家堂风景区的主要景点之一,是游览、亲近大自然的天然之谷。区内茂竹修林、溪水清澈、风景如画、卧虎藏龙。当地人生意开市或外出经商都会到谷…

兰溪黄大仙故里黄湓村

兰溪黄大仙故里黄湓村

黄湓村,在浙江省兰溪市区北隅,东对黄大仙山,西倚兰溪江畔,为晋代葛洪《神仙传》记载“咤石成羊”之神仙——黄初平出生地。村东入口处矗立石牌楼一座…

丽水龙泉金村古村

丽水龙泉金村古村

丽水市龙泉市小梅镇金村村,2012年被列入第一批中国传统村落名录。其秀丽的山光水色令人流连难忘。小梅镇金村古村,地处龙泉市小梅镇东南边陲,村庄所在…

青田县安店古村

青田县安店古村

这个古村美人靠等你去哪儿靠。但凡是水乡,美人靠便不能缺乏,美人靠可谓是江南水乡的一枚落款。青田安店村的美人靠虽不在楼上,但却继承了水乡与生俱来…

义乌双溪风景区

义乌双溪风景区

义乌双溪风景区位于浙江省金华市义乌市东北的苏溪镇双溪村,以双溪村为中心,北有芙蓉山、金竹坪,东有石坞岩,南有道蓬岩、狮子岩,西部较低,为巧溪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