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浙江省 >湖州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安吉大溪村农家乐

时间:2024-03-30 05:59:12

来源:互联网

大溪村坐落于天目山北麓,天荒坪镇境内,是安吉“农家乐”和乡村旅游最发达的村。村中大大小小的“农家乐”有177家,景区4家,如今已经发展为一颗光彩夺目的“深山明珠”。

安吉大溪村

大溪境内内群山奔腾,竹海涛涛,不仅景色宜人,物产也很丰富。大溪村以白茶闻名中外,“如玉之在璞,它无以论也”,这便是宋徽宗赵佶在《大观茶论》中对大溪白茶的赞美。大溪村还可以让你摆脱都市的烦躁,体会农民采茶、炒茶的乐趣。

周边星级农家:夏庄、大自然酒家、聚龙阁、中山酒楼、藏龙宾馆、大树酒楼、沪吉酒楼等

休闲项目:挖边笋、摘茶叶、炒茶叶、踏青、做农家菜、户外拓展等

周边景点及游览点:藏龙百瀑、江南天池、九龙峡、大溪漂流、天下银坑、荷花山景区、荷花山漂流等,还有即将面世的大年初一风情小镇。

安吉大溪村门票价格:免费;

安吉大溪村开放时间:全天;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安吉大溪村地址:。

安吉大溪村怎么去?

自驾路线:经沪杭高速至杭州绕城高速15号出口下,经104转04省道,到安吉收费站前行3公里处(青山)左转弯往藏龙百瀑方向前行。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7837.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淳安千岛湖林海归真景区

淳安千岛湖林海归真景区

千岛湖林海归真景区位于千岛湖富文乡境内,景区以“回归生态、纵情自然”,“原汁原味、返朴归真”理念,这里峡谷幽深,古松阴翳,溪涧清秀,鸟语花香,…

金华塔石高山梯田景区

金华塔石高山梯田景区

这里高山如画,这里梯田如阶,这里云雾缭绕,这里溪水澄澈,这里有原生态的特色长桌宴,还有丰富多彩的民俗表演,歌于此,舞于此。 塔石乡的梯田景观…

丽水龙泉上田古村

丽水龙泉上田古村

上田村位于龙泉市城北乡,龙、遂、松三县市交界处,地处海拔455米高地,上田溪将村分为南北二面,村舍沿溪呈团聚状。整个村落的道路,河流,民居等都较完…

景宁大漈西一村

景宁大漈西一村

景宁畲族自治县大漈乡西一村位于景宁南部高山盆地,盆地内十里平川,面积5 9平方公里,距离景宁18 5公里,民间有“九仔十三垟”之称,诗人赞其为“云中桃…

金华源东桃花节

金华源东桃花节

金华源东桃花节,源东乡境内有1 5万亩桃花,源东乡境内有1 5万亩桃花,品种以大红桃、蟠桃为主,目前40%以上已经处于怒放的状态,市民可前去赏花,3月16~…

丽水松阳界首古村

丽水松阳界首古村

界首村,为中国传统村落,依山傍水,依偎在松阴溪北岸,呈现出一条腰带形状。古村位于松阳县赤寿乡,有着丰厚的历史文化遗存,村内一条幽静的古街,是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