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新疆 >阿勒泰地区 >哈巴河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阿勒泰哈巴河白桦林森林公园

时间:2024-03-29 08:46:24

来源:互联网

哈巴河白桦林景区位于新疆阿勒泰地区哈巴河齐巴尔乡境内,国家4A级旅游景区,集旅游观光、阿肯弹唱会、垂钓、夏令营、休闲度假等多种项目,丰富的民族风味小吃和大自然的风情,让新疆旅游客流连忘返。

哈巴河白桦林

美丽的白桦林,高耸入云,挺直的树干,象征中华民族的性格!特别是阳光撒在林间,白桦树高耸云天,地面黄色的落叶象地毯一样扑满大地,走在里面非常惬意。白桦林长约28公里,宽约1.5公里,是我国西北最大的天然生长的白桦林带。地处出山口后的哈巴河两岸及分散成数支流交汇而成的宽浅河漫滩上。

哈巴河白桦林

哈巴河白桦林树高20-40米,极具观赏价值,亭亭玉立的白色树干远看高洁脱俗,近看质朴高贵。这里一年四季游人不绝,春夏两季林中绿草如茵,野花点缀,蜂飞蝶舞,秋风送爽,桦叶染黄泛红,林中铺赤黄色的落叶,与银白的树干,湛蓝的天空交相辉映,俨然一幅欧洲风格的油画,引来众多的摄影师、画家在此捕捉美的瞬间;冬季银雕玉琢的白色世界又成为人们踏雪寻幽的好去处。

哈巴河白桦林

目前白桦林已是生态旅游、野生菌类采摘体验、摄影旅游、徒步旅游、野外拓展的极好场所。哈巴河白桦林是目前我国西北地区面积最大、保护最好,树种最纯的天然白桦林。恰如元曲中所描述的“碧云天,黄花地,北雁南飞”的深秋景象,哈巴河白桦林景区是到阿勒泰生态旅游、摄影旅游、徒步旅游、野外拓展的极好的新疆旅游景区之一。

哈巴河白桦林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因哈巴河流经区域如库勒拜乡的时候,流速较缓慢,导致桦树的种子飘落在水中,随处而生。河水变得弯曲,河中有沙洲,沙洲上就长满了桦树。时间长了便分不清哪里是河流,哪里是桦树林,不知道是河流是在桦树林中穿梭,还是桦树林是在河流中生长。

哈巴河白桦林

千百年来,在离县城只有6公里的库勒拜乡与齐巴尔乡,围绕着哈巴河,竟然形成了一块长28公里,宽1.5公里,面积上万亩的天然白桦森林,也就成了风景独秀的哈巴河白桦林景区。

哈巴河白桦林

白桦树,学名庇枝桦,哈巴河白桦林树高20-40米,极具观赏价值。白桦树围绕着哈巴河成片生长,亭亭玉立的白色树干远看高洁脱俗,近看质朴高贵。春来绿草如茵、繁花似锦;夏天林木苍翠、蜂飞蝶舞;金秋时节,层林尽染,桦叶染黄泛红,林中铺赤黄色的落叶,与银白的树干,湛蓝的天空交相辉映;冬季则是银装素裹,形成一片白色的魔幻世界,成为人们踏雪寻幽的好去处。

1、景区等级:AAAA级;

2、哈巴河白桦林景区门票参考价格:包含在禾木村门票内,禾木村门票60元/人,村落维护费20元/人。如果您自驾游只去白桦林景区的话,则无需门票。

3、哈巴河白桦林景区开放时间:全天;

4、景区地址:新疆阿勒泰地区哈巴河县齐巴尔乡。

5、哈巴河白桦林国家森林公园怎么去?

哈巴河白桦林景区位于中国知名旅游景区“喀纳斯”景区周边,交通条件较为便利,并且也是游客前往白沙湖景区的必经之路,距离喀纳斯机场68公里,距离布尔津县55公里,离五彩滩35公里,距离哈巴河县城4公里,距北屯镇146公里,距阿尔泰市166公里。

乌鲁木齐与阿尔泰市每日均有航班,乌鲁木齐与喀纳斯在夏季最佳旅游季节每日均有航班。乌鲁木齐与北屯镇之间通有火车,开通K9791/K9792直达快车夕发朝至。

自驾车路线:乌鲁木齐 → 乌奎高速 → 呼图壁 → 312国道 → 201省道 → 217国道 → 319省道 → 喀纳斯路 → 227省道 → 人民东路 → 人民中路 → 哈巴河(距离:669千米,耗时:13小时59分钟)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780.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新兴天露山旅游度假区

新兴天露山旅游度假区

天露山旅游度假区占地面积达10000亩,有漂流、野战拓展、空中飞人、水上乐园、登山栈道、瀑布观光等项目,为一个集休闲、旅游、疗养、度假、健身、观光、…

林芝鲁朗花海牧场

林芝鲁朗花海牧场

鲁朗花海牧场位于林芝地区林芝县鲁朗镇,距318国道3公里,是一处开阔的天然牧场。这里草甸平缓,周围有森林、群山围绕,环境非常清新。每年5-6月,各色花…

西藏昌都邦达草原

西藏昌都邦达草原

邦达草原位处西藏自治区昌都地区,三江流域之高山深谷中的邦达草原是一块地势宽缓、水草丰美的高寒草原。邦达草原距八宿县城130多公里 。 从昌都镇沿…

阿尔山国家地质公园

阿尔山国家地质公园

阿尔山国家地质公园(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内蒙古自治区的东北部,地处大兴安岭山脉中段,总面积约3653 21平方公里,以火山遗迹、温泉地貌、花岗岩地貌…

丰顺铜鼓峰生态旅游度假景区

丰顺铜鼓峰生态旅游度假景区

铜鼓嶂(铜鼓峰),拥有丰厚奇异的自然、人文景观,位于梅州市丰顺县砂田镇,距县城汤坑84公里,铜鼓峰山势雄伟,海拔千米以上的山峰有三座。主峰铜鼓嶂海…

阿尔山奥伦布坎风景区

阿尔山奥伦布坎风景区

阿尔山奥伦布坎旅游景区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阿尔山市,总面积250平方公里,核心景区28 9平方公里。地处大兴安岭原始森林腹地、中国四大草原结合处,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