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广东省 >云浮市 >新兴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新兴天露山旅游度假区

时间:2024-04-29 17:56:28

来源:互联网

天露山旅游度假区占地面积达10000亩,有漂流、野战拓展、空中飞人、水上乐园、登山栈道、瀑布观光等项目,为一个集休闲、旅游、疗养、度假、健身、观光、农副产品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综合生态旅游景区。

云浮天露山旅游度假区

天露山,坐落在粤中南部最高峰天露山北麓,海拔1251米,为云浮新兴县境内最高山,因山顶有双石如人立,故又名双石顶。天露山山形势巍峨,云雾缭绕,山花烂漫,四季如春,杜鹃、梅花、禾雀花、石榴花、山茶花、桫椤以及各种珍稀花木等组成了一座绿色的宝库。

云浮天露山景区结合人文与自然文化,提供全方位的生态综合旅游服务,让游客在休闲旅游之余,感受山高林密的天露山“天然大氧吧”,领略博大精深的禅宗文化,享受回归大自然的美好生活。

云浮天露山景区自驾游攻略

天露山峡谷梯田杜鹃花谷“争春最是杜鹃红,满眼花香绿野中”生长在峡谷梯田的粉红杜鹃,让你置身在浪漫的花画世界,令人流连忘返。杜鹃花灿绽放,从早春到初夏,连成一个完整的春天。每年3、4月份的盛花期,到天露山赏花的游客络绎不绝。

云浮天露山景区自驾游攻略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天露山禅龙峡漂流全长3.8公里,落差188米,最高落差20米,漂流峡谷奇石峥嵘,谷边遍布珍稀的桫椤植物和梅林。景区以打造中国第一禅漂为宗旨,以禅缘为主题,有回头一拜圣祖峰、平湖秋色、忘忧谷、佛在我心等创意美景,让人们在享受惊险刺激的龙中漂流之余,深深地感受禅宗文化的博大精深。

云浮天露山景区自驾游攻略

天露山上,山峦重叠耸峙,如上凌霄,云遮雾锁,犹如在天际露出,故名天露山。远眺天露山,你会发现有一座山峰犹如佛像般端坐于天露山前,这就是混然天成的圣祖峰,民间盛传六祖圆寂后香灯定去留:真身南华寺,化身天露山。

天露山附近还有休闲度假区,提供漂流、野战等多种娱乐活动。

云浮天露山景区自驾游攻略

天露山别墅区集湖景、山色、花海、溪流于一身,异国木屋的精粹异彩纷呈,随处散发着浪漫气息,给人以深陷其中流连忘返的感觉。此外每幢木屋别墅配有独立的冷热温泉泡池和私家花园,让游客在体验异国风情之余尊享浪漫温馨的舒适空间。

天露山游览线路推荐(1天或2天游)

第一天:在旅行社集中出发或自驾车前往新兴县,到达天露山旅游度假区午餐,游玩景区项目:漂流、CS梅林野战、拓展训练、空中飞人、登山探险,晚饭后入住景区酒店。

第二天:早餐后前往国恩寺或藏佛坑拜神,午餐后参观具有本地特色的新兴凉果一条街(免费品尝各种精制凉果),结束愉快旅程。

1、天露山景区等级:AAAA级

2、天露山景区门票:天露山禅龙峡50元,半山温泉(含大门票)128元,漂流228元,空中飞人(单程)68元,CS野战(每小时)138元

3、天露山景区开放时间:09:00-19:00

4、漂流开漂时间:14:00-16:00(周一-周五),13:30-16:00(周六、周日) ,CS野战:09:00-17:00

5、天露山度假区电话:0766-2433800

6、天露山度假区地址:广州省云浮市新兴县里洞镇洛洞村天露山北麓

7、天露山旅游度假区怎么去?

A.天露山乘车线路:

新兴汽车站→里洞专线车→天露山禅龙峡;

B.天露山自驾车线路:

(1)广州、佛山:沈海高速→G15江门→S369恩平→S276新兴→天露山禅龙峡。

(2)珠海、江门、中山:江珠高速→G94中山→深罗高速→G15江门S369恩平→S276新兴→天露山禅龙峡。

(3)深圳、东莞:G4深圳→G15东莞→G9411中山→G4W、G94深罗高速→G15江门→S369恩平→S276新兴→天露山禅龙峡。

(4)湛江、茂名、阳江:湛江→G15→茂名→阳江→S369恩平→S276新兴→天露山禅龙峡。

(5)肇庆、云浮:高腰→G324云浮→S276新兴→国恩寺→天露山禅龙峡。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779.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林芝鲁朗花海牧场

林芝鲁朗花海牧场

鲁朗花海牧场位于林芝地区林芝县鲁朗镇,距318国道3公里,是一处开阔的天然牧场。这里草甸平缓,周围有森林、群山围绕,环境非常清新。每年5-6月,各色花…

西藏昌都邦达草原

西藏昌都邦达草原

邦达草原位处西藏自治区昌都地区,三江流域之高山深谷中的邦达草原是一块地势宽缓、水草丰美的高寒草原。邦达草原距八宿县城130多公里 。 从昌都镇沿…

阿尔山国家地质公园

阿尔山国家地质公园

阿尔山国家地质公园(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内蒙古自治区的东北部,地处大兴安岭山脉中段,总面积约3653 21平方公里,以火山遗迹、温泉地貌、花岗岩地貌…

丰顺铜鼓峰生态旅游度假景区

丰顺铜鼓峰生态旅游度假景区

铜鼓嶂(铜鼓峰),拥有丰厚奇异的自然、人文景观,位于梅州市丰顺县砂田镇,距县城汤坑84公里,铜鼓峰山势雄伟,海拔千米以上的山峰有三座。主峰铜鼓嶂海…

阿尔山奥伦布坎风景区

阿尔山奥伦布坎风景区

阿尔山奥伦布坎旅游景区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阿尔山市,总面积250平方公里,核心景区28 9平方公里。地处大兴安岭原始森林腹地、中国四大草原结合处,名…

日喀则帕里草原

日喀则帕里草原

帕里草原位于 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地区亚东县帕里镇内。位于喜马拉雅山脉南北麓交界处的帕里草原,海拔 4360 米。受印度洋暖湿气流的影响,降水充沛,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