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新疆 >巴音郭楞州 >尉犁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尉犁罗布人村寨旅游区

时间:2024-04-28 15:24:43

来源:互联网

罗布人村寨旅游区属国家2A级旅游景区、自治区级风景名胜区。位于塔里木河中游、新疆尉犁县墩阔坦乡。距库尔勒市86公里。交通非常便利。是集沙漠、胡杨、塔里木河和罗布人民俗风情为一体的特色民俗文化旅游区,面积72平方公里。

罗布人村寨旅游区

罗布人村寨旅游区兼融了塔里木盆地的精华景观。古老神秘罗布人--从遥远的罗布泊走来,在与世隔离的沙漠中,以小海子(湖泊)为家,以胡杨木作舟,以打鱼为生,繁衍生息,过着原始部落般的生活,与中国最大的沙漠塔克拉玛干沙漠、中国最长的内陆河塔里木河、最大的原始胡杨林“绿色走廊”融为一体。

旅游区由罗布人民俗文化、沙漠游乐、“神女湖”、沙生植物园、塔里木古河道探险、塔河漂流等游览和参与项目点组成,具有极高的观赏、游览、生态和历史文化价值。每年10月,举行罗布人文化艺术节。

最佳旅游季节:

秋天的罗布人村寨美仑美奂,景致既外涵大西北的粗犷,又内涵江南的秀气,沙漠、湖泊、草原、胡杨和秋色的植被等多种元素组成一个个时空隧道,让人感觉时光倒流了一千年。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门票价格:40元;

开放时间:冬季10:00-19:30,夏季9:30-20:00;

景区电话:0996-2034896;

景区地址:巴音郭楞库尔勒市尉犁县。

罗布人村寨旅游区怎么去?

罗布人村寨位于尉犁县城西南35公里处,距库尔勒市南85公里处,可从两地包车前往。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7788.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天津西井峪古村

天津西井峪古村

西井峪村,中国传统村落,隶属天津蓟县渔阳镇,清代成村,因四面环山似在井中,冠以方位而得名,这里自然环境优美,四周群山环抱,村内绿树敝舍,景色宜…

哈密瓜园景区

哈密瓜园景区

哈密瓜园位于哈密市南郊17公里处,总占地面积18511 5亩,始建于2006年,于2007年被评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和国家农业旅游示范区,并在此成功举办了多届“…

阿勒泰禾木草原

阿勒泰禾木草原

禾木草原位于布尔津县喀纳斯河与禾木河交汇区的山间盆地中,海拔1124~2300米。禾木河自东北向西南贯穿其间,将草原分割为两半。禾木草原所在的禾木喀纳…

新北猴硐猫村

新北猴硐猫村

猴硐猫村位于台湾新北市瑞芳区侯硐车站周边,以光复里柴寮路一带为中心的山村民宅古街。猴硐地区以两处平溪线铁路画分为两大景点,一为「猴硐坑矿產园区…

长治平顺井底村

长治平顺井底村

每年一到放暑假,我就会特别想念山西长治的同学们,并向往长治的凉爽天气!可又不好意思年年都去打扰他们。 没想到两位同学儿子的婚礼都在今年的暑假举行…

吐鲁番坎儿井民俗园

吐鲁番坎儿井民俗园

吐鲁番坎儿井民俗园,国家4A级景区、省级名胜景区,位于新疆吐鲁番市亚尔乡新城西门村,包括坎儿井、坎儿井博物馆、民俗街、民居宾馆、葡萄园等,是集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