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黑龙江省 >双鸭山市 >宝山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宝山区罗店镇天平村

时间:2024-04-27 12:21:49

来源:互联网

天平村,一个坐落于罗店镇东北角的村落,全村拥有2800多亩可耕地面积,不禁让人联想到一幅“田夫荷锄立,相见语依依”的悠闲画卷。罗店镇位于上海宝山区西北部,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其特色的“龙船”、“彩灯”文化赋予当地“艺术之乡”的美称。

罗店镇天平村

罗店镇天平村现有果园1000亩,标准鱼塘垂钓中心200亩,蔬菜大棚300亩,绿地蔬菜390亩,食用菌50亩以及几百亩其它小品种经济作物。农业资源的丰富,使得天平村在“引领上海近郊经济潮,打造宝山美丽后花园”理念下,正以创新的理念快速形成以水果采摘园、牡丹观赏园、河滩木排喝茶园、食用菌工厂化种植参观园等为一体的大综合性农业生态旅游链。

天平村牡丹园:在上海,牡丹种植规模最大的,要数宝山区罗店镇的天平村。3年时间里,该村共种植了10万株牡丹。站在坡地上,一朵朵缤纷的牡丹尽收眼底。灿烂的阳光下,白的透如玉片,紫的紧如绣球,红的恍如略施粉妆。花心里,一丝丝的花蕊如黄金般闪烁。

天平村牡丹园占地60亩左右,种植了10多万株牡丹,品种近60个,其中三分之一是由技术人员嫁接改良而成;牡丹的花期也分早中晚三大类,前后赏花可达一个多月。

罗店天平村“天天开心乐园”,种植数十亩牡丹,时下正是牡丹怒放之时,大红、紫红、雪白……十多个品种的上万株牡丹姹紫嫣红、煞是好看。园内二十多亩鱼塘,绿水盈盈,水波荡漾,草鱼、鲫鱼、鲢鱼、白条、黑鱼、鳊鱼等,是垂钓爱好者理想之地。园内餐馆提供地道的沪郊农家菜,采用散养鸡鸭、活蹦乱跳的河鲜、各种时令蔬果等等材料烹饪的菜肴,口味醇香鲜美,营养丰富,足以令人大快朵颐。

门票价格: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

最佳旅游季节:每年4月下旬可在天平村牡丹园赏牡丹

景区地址:上海市宝山区罗店镇天平村。

宝山区罗店镇天平村怎么去?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自驾车沿蕴川路向北,到罗北路左转,至罗东路再左转可达。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7779.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甘孜州丹巴县甲居藏寨旅游景区

甘孜州丹巴县甲居藏寨旅游景区

甲居藏寨位于四川甘孜州丹巴县境内,距县城约8公里,是丹巴最具特色的旅游景区。2016年9月,正式获批成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2005年由《中国国家地理》杂…

金山嘴渔村

金山嘴渔村

金山嘴渔村,国家3A级景区,上海市中心以南的海边,与海中的金山三岛隔海相望,是上海沿海陆地最早的渔村,也是上海最后一个渔村。 清末民初,每逢春…

凉山州越西县文昌故里旅游景区

凉山州越西县文昌故里旅游景区

越西县文昌故里,国家4A级旅游景区,位于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越西县中所镇,距州府西昌128公里,离越西县城7公里,平均海拔1780米,青山掩映、云雾缭绕…

上海南汇桃花村

上海南汇桃花村

3月中下旬起,上海南汇桃花村的观赏桃花和原生态果桃花同时进入了盛花期。这里位于上海市南汇区惠南镇,现为浦东新区,紧靠市区、交通便利,园内有近500…

运城盐湖桃花岭

运城盐湖桃花岭

每到三月春暖花开时,桃花岭满山桃红柳绿,繁花似锦,6000亩桃花遍岭盛开,在春风中散发出宜人的芳香,成为市民踏春游玩的好去处,吸引了无数游客前来写…

吕梁市临县三交镇田家山村

吕梁市临县三交镇田家山村

吕梁市临县三交镇田家山村,是一个很美的小山村,空气新鲜,环境宜人,村民生活富足,山美、村美、人更美。 田家山村,依山而建,错落有致的民居有窑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