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山东省 >德州市 >乐陵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德州乐陵万亩枣林游览区

时间:2024-04-29 02:18:11

来源:互联网

乐陵万亩枣林游览区,国家3A级景区、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位于乐陵市东北部朱集镇,景区内修建了观光塔、结义园、李先念题词碑、乾隆御赐枣王碑、百枣园等10多个景点。

德州乐陵万亩枣林游览区

乐陵万亩千年枣林游览区内风光旖旎、景色迷人,园内村镇错落有致,林中有园,园中有景,春季绿野遍地,夏季黄花飘香,秋季硕果累累,四季自然景色分外怡人,美不胜收。

德州乐陵万亩枣林游览区

乐陵拥有特殊的水土条件,土地属中性沙土壤,地下水质酸碱度一般为中性,PH值在7~8之间,非常适合枣树生长。

德州乐陵万亩枣林游览区

枣树从抽芽开花到果熟叶落,只有170天的时间,有“叶不争春,花不争艳,根不争地,冠不争天”的独特品质。

德州乐陵万亩枣林游览区

乐陵人民充分利用枣树的这一特性,实行枣粮间作,将枣树种植与粮食耕作相结合,最大效率利用土地。

乐陵小枣历史悠久,文物古迹荟萃,枣文化源远流长。乐陵小枣的栽培始于商周,兴于魏晋,盛于明清,距今已有3000多年的历史。

乐陵小枣皮薄肉厚、丰肌细核,掰开半干的小枣,可清晰的看到由果胶质和糖组成的缕缕金丝粘连于果肉之间,拉长1~2寸不断,在阳光下闪闪发光,金丝小枣因此而得名。

1、乐陵万亩枣林景区等级:AAA级;

2、乐陵万亩枣林游览区门票:30元;

3、乐陵万亩枣林游览区电话:暂无;

4、乐陵万亩枣林游览区开放时间:9:00-17:30

5、乐陵万亩枣林游览区地址:山东省德州市乐陵市朱集镇万亩枣林游览区。

6、乐陵万亩枣林游览区怎么走

A.乐陵万亩枣林游览区自驾车路线: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德州→景区:黄河大桥-商河-248省道-乐陵-从市里沿省道S314-向东行驶7.5公里-景区。

B.乐陵万亩枣林游览区乘车路线:

乘坐乐陵市内3路公交车到景区下车,乘坐8路公交车可直接进入旅游区。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7767.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汉中油菜花

汉中油菜花

陕西南部汉中地区是传统的油菜种植生产基地,每年的3、4月份,漫山遍野的油菜花同时开放,置身于其中,会感受到色彩给人的震撼和陶醉。随着近几年交通的…

南郑县汉山油菜花海

南郑县汉山油菜花海

汉中油菜花的最佳观赏点在南郑县汉山。汉山位于南郑县周家坪南侧,是米仓山在汉中境内的主峰,海拔1000多米。春天的汉山十分妩媚。山坳中,梯田里,黄灿…

陵川凤凰村

陵川凤凰村

在陵川县夺火乡有个名叫“凤凰”的美丽小村子,这里峡谷纵横,潭瀑遍布,山幽水清,植被丰茂,拥有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陵川凤凰村风光旖旎,山水秀美,…

日照李崮寨景区

日照李崮寨景区

日照李崮寨风景区,位于五莲县街头镇境内,拥有齐鲁第一大峡谷,更是山东的红色圣地之一,也是一处纯自然、原生态的风景区,以“经典八景”所著称,分别…

勉县春光村油菜花

勉县春光村油菜花

汉中勉县一直大力发展油菜种植,目前全境油菜种植面积达16万亩,平川区域油菜种植集中,油菜花田连成一片,景象别致;丘陵、坡地油菜花层次分明,宛如一幅…

安康花里古梯田

安康花里古梯田

每到金秋时节,位于南宫山下的花里镇桂花村和花里村,3000亩古梯田的稻谷陆续成熟。金黄亮色的稻谷,层层铺叠,从山底一直到半山腰,蔚为壮观,煞是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