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山西省 >晋城市 >陵川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陵川凤凰村

时间:2024-04-29 11:57:36

来源:互联网

在陵川县夺火乡有个名叫“凤凰”的美丽小村子,这里峡谷纵横,潭瀑遍布,山幽水清,植被丰茂,拥有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陵川凤凰村风光旖旎,山水秀美,是人们旅游观光,度假休闲,返朴归真,回归自然的最佳选地。

凤凰村里的“十”字街分别对着四条沟峡,每条峡谷里都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各具特色。陵川凤凰村环境优雅,设施齐全,文化底蕴丰厚,人文景观独特,充分体现了太行山“田园山庄”最靓丽的色彩。

晋城陵川县凤凰村

每年夏、秋季,游客来到这里可以吃农家饭、住农家屋,还可以到观光园采摘。秋天,漫山红叶;冬季,可以观冰瀑。另外这里的国家一级保护植物红豆杉、稀有树种白皮松也能让游客大饱眼福。

晋城陵川县凤凰村

大名鼎鼎的凤凰欢乐谷就是其中的一条,从村中心的小广场边上的入口进入景区,沿着弯弯曲曲的溪水一路前行,峡谷两边的景色次第映入眼帘。

晋城陵川县凤凰村

乌龙峡外旷内幽、奇景深藏,石峡飞瀑、急流碧潭遍布,加之峭壁悬崖、奇峰异石,处处凸显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苍龙峡瀑布相叠、植被异常茂密,置身其间,水声彻耳、松涛鸟鸣、几缕林间透进的阳光演绎着神秘的色彩,仿佛穿行于热带雨林;

晋城陵川县凤凰村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凤凰峡以山称秀,以水叫绝,积水成潭,泉瀑飞泻,红豆杉遍布,白皮松随处成林,游人徜徉其间,可尽赏红豆迎客之婀娜多姿;

晋城陵川县凤凰村

龙峡湖处处青山碧影、奇峰罗列,快艇、游船一路拨云撞雾,仿佛人间天湖;

晋城陵川县凤凰村

百里红叶景区方圆200多平方公里的高坪低陵,遍布20多个树种和几十个灌木品种,时值秋日,只见万叶经霜,或由绿变为橙黄,或由黄变为猩红,构成一幅雄壮的多彩画卷,酷似“百里云霞”。

凤凰村隶属于山西省晋城市陵川县夺火乡,凤凰村隶属于山西省晋城市陵川县夺火乡,位于现成东南约30公里处,总面积约二十平方公里,全村163户,700多口人,分布于9个自然村。凤凰村三面环山,一面绕水,北邻著名的红叶风景区,东通凤凰欢乐谷,这里民风淳厚,风光旖旎,自然植被丰富,生态环境原始。

凤凰村门票价格:免费;

凤凰村开放时间:全天;

景区地址:山西省晋城市陵川县夺火乡凤凰村。

陵川凤凰村怎么去?

A.乘车路线:陵川汽车站每日有三班到夺火乡的汽车,有两班到凤凰村的班车;

B.自驾路线:自驾游先到达陵川县城,然后经陵修路按提示牌抵达,也可在县城打出租车前往。

去凤凰村吃什么?

夺火乡为“木耳第一乡”,目前已建起了20栋春秋大棚、4栋暖棚,主要生产木耳、银耳、香菇、白灵菇等食用菌产品。游客可以尝尝这里的各种菌产品,有独特的风味呦。另外,野菜、野兔、木茸、山韭菜、山葛葱,在全国也是独一无二的。

去凤凰村怎么住?

这里的农家旅店可以满足不同游客的需求,而且价格实惠,旅游淡季每人一晚不超过20元。旺季一个标间也不超过100元。“农家乐”旅社80余户,农家饭店十余户,可同时接纳2000人的就餐和入住。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7764.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日照李崮寨景区

日照李崮寨景区

日照李崮寨风景区,位于五莲县街头镇境内,拥有齐鲁第一大峡谷,更是山东的红色圣地之一,也是一处纯自然、原生态的风景区,以“经典八景”所著称,分别…

勉县春光村油菜花

勉县春光村油菜花

汉中勉县一直大力发展油菜种植,目前全境油菜种植面积达16万亩,平川区域油菜种植集中,油菜花田连成一片,景象别致;丘陵、坡地油菜花层次分明,宛如一幅…

安康花里古梯田

安康花里古梯田

每到金秋时节,位于南宫山下的花里镇桂花村和花里村,3000亩古梯田的稻谷陆续成熟。金黄亮色的稻谷,层层铺叠,从山底一直到半山腰,蔚为壮观,煞是迷人…

章丘朱家峪民俗旅游区

章丘朱家峪民俗旅游区

“齐鲁第一古村,江北聚落标本”→朱家峪景区地处济南市章丘城区东南5公里处,胡山东北脚下,距省会济南约45公里,从309国道(济王路)南行2公里便到该村,…

西安昭应坊民俗村

西安昭应坊民俗村

昭应坊民俗村位于临潼的昭应坊,老街、老厂房、民俗表演、美食,在这里,我们一起“穿越”回老临潼,感受这条文化街区别具一格的风情。 唐时昭应坊,…

山西昔阳大寨村

山西昔阳大寨村

大寨位于晋中市昔阳县,是太行山西侧、黄土高原边缘的一个村庄。山西昔阳大寨景区集生态风景游、古迹文化游、民俗风情游为一体,是革命教育基地,也是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