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青海省 >海南州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青海海南贵德梨花节

时间:2024-04-25 17:22:35

来源:互联网

每一年四月末至五月初举行的“贵德梨花艺术节”,是本县经营规模很大的人民群众游园会。到时候伴着满天的梨花清香,游人纷至沓来,于梨园、林地类和小河边,赏析绽放的梨花、歌唱、舞蹈、啜饮,充足主要表现了衣食住行的幸福与快乐。

青海海南贵德梨花节

可自付乘快艇游玩大河美丽风景。以后参观考察有着“仙阁插云”之称的古代建筑贵德玉皇阁。参观考察结束后,沿路赏析药液泉,拉脊山风景,穿越重生海拔高度3820米的拉脊山口滞留拍照纪念。抵达丹霞地貌地质学层群的集聚处,领略到自然界的“巧夺天工”体会丹霞地貌带来您的威慑力。

青海海南贵德梨花节

贵德县,坐落于甘肃省海南州境东北部地区。占地面积3600平方公里。人口总数10数万人(2004年)。有汉、藏、回、撒拉等14个中华民族,藏族约占人口总数的33.5%,其他各少数名族之和约占12%。“天地大河贵德清”,大河经过贵德地区的清清河流近年来吸引住了来源于全球的游人。

一年一度的六月会,古称丰登会,是集文娱活动与物资交流为一体的大中型传统式民俗文化主题活动,在阴历六月二十上下举办。阴历六月是高原地区的金子时节,这时的贵德花草树木成荫,绿树成茵,会期则富贾汇集。浪会的人一群群而成,使这儿熙熙攘攘,盛况空前。

最好观点:贵德县政府党委党校梨园、贵德古都附近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最好度假旅游时节:每一年4月月初梨花绽放,是最好欣赏时节。

旅游景区详细地址:甘肃省海南藏族自治州贵德县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7756.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互助牙合开心农场

互助牙合开心农场

牙合开心农场,位于青海省海东市互助土族自治县西山乡牙合村,主要有家庭自种体验和家庭自由采摘两种经营模式,融入自然和谐相处的原生态旅游方式,最是…

金山农民画村

金山农民画村

中国农民画村前身为金山农民画村,是金山农民画的发源地,位于枫泾镇中洪村,这里是金山农民画的发源地,村民们把民间印染、刺绣、木雕、灶壁画等民间艺…

凤县千亩向日葵园

凤县千亩向日葵园

凤县千亩向日葵园位于凤县黄牛铺镇东河桥村,每年8月中旬开始进入了花期,形成了壮丽的大地葵海景观,在蓝天白云下,金黄艳丽的向日葵与绿色的田野相映生…

西安六村堡八兴滩村赏桃花

西安六村堡八兴滩村赏桃花

六村堡八兴滩村每年4月1日盛开(根据当年气候,有时提前或推后1-2天)花期一周左右,桃花会一般会在4月1-10日举行(有时提前1-2天),是游客观赏桃花、春游,…

丹东宽甸绿江村

丹东宽甸绿江村

绿江,位于宽甸满族自治县东部山区,东与吉林省,集安市接壤,南与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隔江相望。绿江村与朝鲜隔江相望,美丽的鸭绿江,蜿蜒回转,从…

遂川桃源梯田

遂川桃源梯田

桃源梯田位于遂川县西南部的左安镇,距离遂川县城40多公里,离江西省温度最高、流量最大的汤湖温泉仅10多公里。 左安镇风景秀丽,以白云脐橙产业、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