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辽宁省 >丹东市 >宽甸满族自治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丹东宽甸绿江村

时间:2024-04-29 17:47:59

来源:互联网

绿江,位于宽甸满族自治县东部山区,东与吉林省,集安市接壤,南与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隔江相望。绿江村与朝鲜隔江相望,美丽的鸭绿江,蜿蜒回转,从村中流过,使绿江村形成了一个半岛状。

丹东宽甸绿江村

鸭绿江水与浑江水在这里犹如二龙聚首,把绿江这个东方明珠高高举起。绿江村距宽甸县城130公里,距集安110公里,距恒仁110公里左右,是两国、两省、两江、三县的交汇处。

丹东宽甸绿江村

这里是纯天然原生态自然风光的最好体现,既有北方山水的雄伟壮丽,又有南方山水的灵秀清新。这里风光秀美、民风淳朴,四季景色不同,仍保留着原始风貌,是人们亲近自然、回归自然的理想之地。

丹东宽甸绿江村

在这里还可以观赏到两国风光及二江隽永,绿江无工业污染,无论哪条山间的流水都可以直接饮用,被国务院确定为全国六大无污染地区之一。由于这里风光秀丽景色宜人,被前来的游客和摄影者誉为“辽东第一村”和“东北的香格里拉”也有着“天然氧吧”的美誉。

丹东宽甸绿江村

5-6月这里油菜花开,大片大片的花田,吸引着无数游人前来。

门票价格: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

景区地址:辽宁省丹东市宽甸满族自治县。

绿江村怎么去?

A.乘车路线:

早8:20宽甸—绿江11:30(12:20回返),下午3:10宽甸—绿江下午6:30(次日6:20回返)

客车:丹东早8:20乘集安大客到下露河换乘绿江小客,下午2点到绿江。

注:胜利桥—振江—万宝—绿江建议回返时走此路线

B.自驾路线:

1.沈阳上高速—丹东—虎山长城—永甸—蒿子沟—太平哨—下露河(丹集线319省路)—浑江口大桥—绿江

2.沈阳—本溪小市—关门山—灌水—宽甸—蒿子沟—太平哨—下露河(丹集线319省路)—浑江口大桥—绿江(泡浑线615县路)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3.沈阳—本桓公路—青山沟—坦甸子—下露河(丹集线319省路)—浑江口大桥—绿江

备注:线路1路好走近500公里,费用较多,县路3距离较近但有段土路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7751.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遂川桃源梯田

遂川桃源梯田

桃源梯田位于遂川县西南部的左安镇,距离遂川县城40多公里,离江西省温度最高、流量最大的汤湖温泉仅10多公里。 左安镇风景秀丽,以白云脐橙产业、梯…

南昌安义古村

南昌安义古村

安义古村群位于西山梅岭之麓,地势东高西低,历史达千年以上。这里宗祠林立,古迹众多,是古代赣文化和赣商文化完美结合的典范,为国家4A级景区、中国历…

婺源自助游住宿

婺源自助游住宿

去婺源住在哪里?婺源的住宿分为两类,一是在婺源县城住宿,有不少星级酒店,条件好一些,价格在100-500元之间,旺季可能有50-100元的上涨幅度。 二是在…

婺源油菜花攻略

婺源油菜花攻略

时值三月,油菜花开,向着婺源,出发! 婺源油菜花最佳观赏地在江岭,婺源必游,最佳赏花地,婺源油菜花最佳观赏期是3月10~4月上旬。 江西的春天叫…

丹凤县桃花谷景区

丹凤县桃花谷景区

丹凤县桃花谷景区(国家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由科技园、生态园和农业园组成。包括翠竹林、桃花田园、桃花泉、观景亭、河道水域和水灾遗址等一批特色景观…

抚松锦江木屋村

抚松锦江木屋村

锦江木屋村,国家级古村落,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号称“中国最后的木屋村落”,地处吉林省白山市抚松县漫江镇附近,原来叫"孤顶子",以村旁一座孤立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