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湖北省 >十堰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竹山梅花谷景区

时间:2024-04-29 11:31:54

来源:互联网

梅花谷,,因有千年太和观和野生腊梅园而得名,位于竹山县文峰乡太和村,绵延10公里,这个距离十竹路仅10公里、分布着华中地区面积最大、最集中的的野生腊梅树群的景区,将会将自己最美好的画卷在世人面前一一展开。那时,从十堰城区出发不到两小时,人们就能来到太和村一探究竟。

竹山梅花谷景区

景区分为太和美丽乡村画廊、梅花谷两大组成,在太和乡村画廊内观光体验,旅游休闲,度假康养一应俱全;在梅花谷里名胜古迹众多,山水风光秀丽,特别是万亩野生腊梅群,堪称一绝。诗意太和,梅香天下。景区有太和观、探花坟、北山书院等名胜古迹,有梅花山、梅香溪、梅花湖、君子谷、沉鱼潭、梅侣石、月半池等人文胜景。

竹山梅花谷景区

门票价格: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

最佳旅游季节:1-2月为蜡梅观赏季。

景区地址:十堰市竹山县文峰乡太和村。

竹山梅花谷景区怎么去?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自驾车路线:从竹山县城出发,经庸城大道转入259省道,后经034乡道和037乡道,约3小时到达太和村。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7666.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咸丰麻柳溪村

咸丰麻柳溪村

那水,不知从哪里来,也不知流到哪里去,匆匆的步子也不失淑女的气质,极富江南风韵。麻柳溪村属湖北省咸丰县黄金洞乡,处于黄金洞风景区景点--中国地心…

咸宁桂花源风景区

咸宁桂花源风景区

行走在桂花源里,一边赏花,一边闻着香飘四溢的桂花香,真是一件惬意的事情。景区有门楼、嫦娥广场、嫦娥掷桂、吴刚伐桂、桂子泉、天书岩、拜月亭、桂源…

临颍南街村

临颍南街村

南街村景区位于河南省临颍县城东南隅,紧靠107国道、京广铁路、京珠高速公路,面积1 78平方公里,是一处特色人文旅游景区,现为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河南…

武汉走马岭万亩桃园

武汉走马岭万亩桃园

东西湖区的吴家山、走马岭、荷包湖、新沟一带有成片的万亩桃园,桃花盛开的时候,灿若云霞,好像一朵朵红云铺满大地,甜香味的花香足以令人陶醉。东西湖…

郑州娄河村油菜花

郑州娄河村油菜花

每年,郑州娄河地区的油菜花都开得灿烂夺目。游客们置身于金灿灿的花海,看着蝴蝶和蜜蜂在身边飞舞,桃花和梨花也纷纷绽放,漫步田园之间,找回童年乡野…

襄阳谷城堰河村

襄阳谷城堰河村

堰河村位于谷城县西南山区,隶属于“湖北十大名茶之乡”湖北省五山镇,拥有1200亩生态茶园。一幅《清明上河图》式的茶乡风情画,镶嵌在绿茶飘香的青山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