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西藏 >林芝 >工布江达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西藏林芝邦杰塘草原

时间:2024-03-30 01:19:23

来源:互联网

邦杰塘草原是林芝第一纯牧草原风光,周围雪山连绵起伏,绿草成茵,犹如遮天的绿地毯,蔚蓝的天空映衬着朵朵白云,绿绿油油的草甸上点缀着一团团雪白的羊群,急弛的高原之舟——牦牛,平添几分高原的苍劲,牧场边的“帕乔日麻卜”神山,更是信徒们心目中的圣地。

西藏林芝邦杰塘草原

邦杰塘的魅力,还在于其草原上几颗闪亮“明珠”--温泉。它象蓝宝石,镶嵌在这块美丽、镶着花边的、碧绿的草地上,更象大自然神秘的眼睛,为这宁静的世界增添了无比的灵性。说温泉灵性一点不假。

西藏林芝邦杰塘草原

当您在感受了草原的宁静,当您汗流浃,背跨下马背,您一定想舒舒服服地洗个澡…… 来到温泉边,袅袅的几丝青烟,您或许会失望。但当您将腿放进去,慢慢的搅动水时,您会惊奇的发现水温开始升高,不再是袅袅的青烟,而是大雾弥漫。据当地牧民讲,当你大声说话,会出现相同的情况。故此被称为“灵泉”。

邦杰塘草原位于318国道附近,距离工布江达县城100公里。在藏语中,“塘”即是平坦宽阔的坝子,邦杰塘草原就是一处水草丰美的大草坝。 海拔4700米,草场面积约15平方公里。蓝天、白云、远山、绿草浑然一体,让人心旷神怡,浮想联翩。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765.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中山温泉宾馆

中山温泉宾馆

中山温泉宾馆历史文化深厚,1984年1月,邓小平同志南巡,曾下榻中山温泉宾馆,在登临宾馆后山时留下一句掷地有声的改革名言:不走回头路! 30余年来,…

高明盈香生态园

高明盈香生态园

高明盈香生态园是广东省佛山市高明区著名的集农业观光生态旅游、科普教育、国学文化、艺术 会展、休闲养生、山水娱乐、中华传统武术、企业团队拓展竞技…

鄂伦春阿里河森林公园

鄂伦春阿里河森林公园

阿里河国家森林公园隶属于内蒙古阿里河林业局,东距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所在地加格达奇32公里,内有阿里河林区仅存的600多公顷原始林带,为观赏、怀古、…

喀什泽普金胡杨景区

喀什泽普金胡杨景区

泽普金湖杨景区,国家5A级景区、国家森林公园,位于新疆喀什泽普县城西南40公里的戈壁深处,坐落在叶尔羌河冲积扇上缘,三面环水,景色宜人,为集静态区…

花都芙蓉旅游度假区

花都芙蓉旅游度假区

花都芙蓉旅游度假区又名芙蓉嶂,距离广州市仅20分钟车程。区内有花都八景之一“芙蓉飞瀑”,还有公路和生态登山路直达芙蓉峰。半山腰有远近闻名的龙王庙…

赤峰黄岗梁森林公园

赤峰黄岗梁森林公园

黄岗梁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内蒙古赤峰市克什克腾旗西北部,总面积10 9万公顷。黄岗梁国家森林公园内分四个核心区:阿斯哈图冰石林核心区;原始森林保护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