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河南省 >洛阳市 >洛宁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洛宁石佛山摄影基地

时间:2024-04-28 03:39:23

来源:互联网

石佛山省级生态摄影基地,洛阳市洛宁县位于罗岭乡蛇沟村石佛山生态休闲度假村,景区面积60平方公里,最高海拔950米,包括卢家四老院、太极坛、石佛晨光、石佛秋韵、风采梯田等10个摄影景区和翠竹园、石榴园、苹果园、沙梨园、核桃园、牡丹园、杨树坡、柏树坡和景观水坝等写生地貌。

洛宁石佛山摄影基地

沿着蜿蜒的山路驱车直上,山顶处天高云淡、视野开阔;“世外桃源”式的山水田园景观原始、自然。

洛宁石佛山摄影基地

除去一片片茂密的杨树林,山坡上还种有核桃、油桃、梨、大杏、柿子、山楂、板栗、樱桃等十几种林果,是名副其实的花果园,能让不同时节到来的游客时时可以体验采摘乐趣,一饱口福!

目前石佛山生态休闲度假村已建成农家宾馆、窑洞宾馆、写生宿舍,一次可安排100人前来写生。

门票:免费开放

开放时间:全天

地址:洛阳市洛宁县罗岭乡蛇沟村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交通参考路线:从洛宁汽车站到八官线--八官线,从八官线到石佛山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7638.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鹤壁市鹤山区姬家山乡施家沟村

鹤壁市鹤山区姬家山乡施家沟村

鹤壁市鹤山区姬家山乡施家沟村,位于太行山山坳、辛庄河河畔,西与林州市东姚镇接壤,西北部隔洹河与安阳市相望,曾属安汤林“三县交界”之地。 村落…

洛阳龙门东山裴村油菜花

洛阳龙门东山裴村油菜花

每年春分临近的时节,洛阳龙门东山裴村的油菜花开始大片盛开,在浓浓的油菜花的香氛中,游客们可以拍下诸多金灿灿的照片。 嵩县大坪乡位于洛阳市区南…

漠河北极村景区

漠河北极村景区

中国漠河县北极村原名漠河村,1860年开始有人居住,位于大兴安岭北麓,坐落在黑龙江上游南岸,七星山脚下,与俄罗斯的依格那思依诺隔江相望,雄居祖国的…

封丘万亩油菜花基地

封丘万亩油菜花基地

封丘万亩油菜花基地位于新乡市封丘县曹岗乡马坊村,地处黄河北岸,北依大堤,南望黄河,东临高速,身处曹岗险工旅游景区核心区。封丘万亩油菜花基地作为…

禹州大鸿寨景区

禹州大鸿寨景区

大鸿寨,又名卧佛山,4A级景区,国家级森林公园,景区位于禹州市西北边陲鸠山乡境内,主峰大鸿寨高1156米,驻足山巅,俯视近视,万壑纵横,群山拱围,峰…

栾川大南沟

栾川大南沟

栾川大南沟村,被誉为“河南省唯一的满族特色村寨”,距离老君山、鸡冠洞、养子沟仅有十几分钟的车程。这里的农家食宿生意相当红火,目前共有农家宾馆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