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河南省 >许昌市 >禹州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禹州大鸿寨景区

时间:2024-04-27 23:42:54

来源:互联网

大鸿寨,又名卧佛山,4A级景区,国家级森林公园,景区位于禹州市西北边陲鸠山乡境内,主峰大鸿寨高1156米,驻足山巅,俯视近视,万壑纵横,群山拱围,峰峦叠翠,气象万千。

禹州大鸿寨

大鸿寨自然风景区,面积30平方公里,以涌泉河流为界,自然分成南北两大区域。自东向西,有蜘蛛山、梨辕山、兰花山、玛瑙山上的19处景点,集自然山、水、洞、林为一体,其优美而丰富的自然生态旅游环境,符合人们回归自然的心理要求,是河南省少有的自然生态旅游区之一。

禹州大鸿寨景区

由于50年代,鸠山人民大战荒山,现如今自西至东,松柏流翠,白杨参天,花椒飘香,刺槐成片,红山楂挂果、抗白菊吐艳。春夏季节,万木峥嵘,百花吐艳,与北区原始的自然林木花卉争绿斗妍,着实令人心旷神怡,迷而忘返。自然风景区内,清泉小溪随时可见,堤坝水库似明镜般点缀期间。

禹州大鸿寨

自西向东,有大鸿寨腰中的鸣咚泉,老姜树覆盖的陈窖泉、石灰炭夹缝中的海眼泉,另有悬崖之下的白龙潭、黑龙潭。这些泉和潭,水质清净,一尘不染,山中还有纸坊水库、金盆水库、吴河水库、石门水库。一年四季,水量充盈,澄澄碧透,鸭鸥飞鸣、鱼虾翔游。

禹州大鸿寨景区

大鸿寨北区自西向东,巍娥雄壮的大鸿寨主峰、尖峭峻拔的摘星楼,开阔平坦的坷垃垛依次排列。在这“三峰”的怀抱里,自西至东有簸箕掌、钻天洞、烽王台、一线天、过风口、吊桥坳、和尚洞、白果树、水帘洞、佛爷庙、樊梨华台、老羊山等28处景观。

许昌大鸿寨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这些景点或高悬于峭壁之上,或掩映于原始林木之间,或盘踞于沟壑之处,或凌翅于高峰之巅,有的清丽、有的雄浑、有的灵空、有的凝练、五光十色、琳琅满目。置身期间,移步换景,身若飘然;四季更替,风景变幻;昼夜有分,各具洞天;晴雨有别,致趣各般。

许昌大鸿寨

这些景点或高悬于峭壁上,或掩映于森林之间,或盘踞于沟壑之中,或凌翅子高峰之巅。置身于其间,移步换景,变幻莫测,令人游兴盎然。

许昌大鸿寨

无论是那高耸的山峰,还是那潺潺的溪水,或是被专家誉为“江北第一洞”的典型碳溶景观溶洞,都令人叹为观止。景区内又发现一个长1200米的大溶洞,洞内(百米内)可见石钟乳、石笋、石幔、石帘等典型的炭溶景观,真乃天造成地设、神妙莫测。

禹州大鸿寨

大鸿寨还有一美景举世瞩目,这就是红叶,可与北京香山媲美。满山遍野的红叶,把群山装扮的分外妖娆。

1、禹州大鸿寨景区等级:AAAA级;

2、禹州大鸿寨景区门票价格:50元(预订优惠价:45元);

3、禹州大鸿寨景区开放时间:7:00-18:00;

4、禹州大鸿寨景区电话:0374-8811116、8813669;

5、禹州大鸿寨景区地址:河南许昌禹州市鸠山镇后地村;

6、禹州大鸿寨怎么去?

A、乘车路线:许昌2路公交车:七里店-灵井-褚河-禹州市区-火龙-鸠山-大鸿寨风景区。

B、自驾线路:郑州出发,郑尧高速→永登高速→苌庄花石下高速→325省道→景区指示牌。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7633.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栾川大南沟

栾川大南沟

栾川大南沟村,被誉为“河南省唯一的满族特色村寨”,距离老君山、鸡冠洞、养子沟仅有十几分钟的车程。这里的农家食宿生意相当红火,目前共有农家宾馆36…

武安朝阳沟风景区

武安朝阳沟风景区

朝阳沟风景区位于邯郸市西部深山革命老区--武安管陶乡列江村,地处晋冀接壤处,距邯郸市90公里,距武安市65公里,是著名戏剧作家及导演杨兰春老先生的家…

平顶山尧山花海景区

平顶山尧山花海景区

尧山花海,位于河南省平顶山市鲁山县尧山镇贾店村,毗邻伏牛山麓的墨子故里尧山景区。尧山花海景区总面积1588亩,种植百日草、薰衣草、马鞭草、波斯菊等…

琼中湾岭镇鸭坡村

琼中湾岭镇鸭坡村

鸭坡村生态优美,空气清新,俨然是个天然氧吧,村民淳朴热情,特色民俗文化、红色历史绵延至今。 鸭坡村古树、山泉、小溪、农田、人家构成一副美好的…

内乡桃花源景区

内乡桃花源景区

南阳桃花源景区位于宝天曼国家地质公园南麓,距豫西南交通枢杻南阳市120公里,沿312国道转249省道即可到达。桃花源是晋代著名诗人陶渊明笔下《桃花源记》…

大兴安岭漠河北红村

大兴安岭漠河北红村

北红村位于黑龙江省漠河县,是中国最北的没有被开发过的原始村庄,是黑龙江上游最具俄罗斯风情的边塞小镇,村中半数以上的村民为俄罗斯族。北红村是伴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