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广东省 >佛山市 >高明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高明盈香生态园

时间:2024-04-29 03:26:29

来源:互联网

高明盈香生态园是广东省佛山市高明区著名的集农业观光生态旅游、科普教育、国学文化、艺术 会展、休闲养生、山水娱乐、中华传统武术、企业团队拓展竞技、特优农产品贸易等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旅游服务企业。园内长廊环绕、潺潺流水、鱼儿 浅跃,珍奇甜美的瓜果蔬菜四季飘香,农家风味饭菜另人馋涎,企业管理井然有序。

高明盈香生态园

高明盈香生态始建于2000年12月,距离广明高速沧江出口处右转约1公里处,交通十分便利,园区占地面积1000多亩,园内的设施主要有:农家餐厅、大型的野炊烧烤场、拓展运动设施、水上拓展项目、攀爬项目、山水游泳场、足球场、篮球场、动物园区、机动游戏、超市、宜居小 木屋等。

高明盈香生态园

园内有自养的家禽、有机蔬菜、优质水果等。盈香特色餐饮声名远扬,其“盈香鸡”、“烤全羊”、“香茅鸡”等菜肴获高明十大名菜称号,盈香烹饪的菜 肴色、香、味、营养俱全。

高明盈香生态园

九寨水城总占地面积约40亩,约30000平方,景区是位于九寨沟下游,九寨沟的天然泉水倾注于九寨水城,水质天然,清凉。泉水经过山体自净作用, 本身含有的多种矿物质,具有杀菌作用,是对人体具有医疗保健作用的理想游泳好去处。

高明盈香生态园

水城的游泳区由儿童池,标准池和深水池组成。儿童池的水深50cm,面 积为4500平方米,标准池深为1.5米,面积为3500平方米,在阶梯式的深水池分层为深度1.5米和2.5米。面积为12000平方米。在原有基础上 增加整体绿化建设投资150多万元。

高明盈香生态园

高明盈香生态园内有自养的家禽、有机蔬菜、优质水果等。盈香特色餐饮声名远扬,其“盈香鸡”、“烤全羊”、“香茅鸡”等菜肴获高明十大名菜称号,盈香烹饪的菜肴色、香、味、营养俱全。

来到盈香生态园,还可以欣赏一幅生机勃勃的春耕图。菜子黄,百花香,软软春风吹的锄头仰,农民兄弟到处忙。

高明盈香生态园

高明盈香生态园数二月三月最美,这个季节的盈香生态园已经成为了油菜花的世界。盈香生态园种植的油菜花有400多亩,盈香的油菜花在早春二月就盛开了。春和二月绽花黄,拂垅风来四面香。无论是纤陌小径,田间园廊,还是山坡、湖水,映入眼帘的都是油菜花。尽引得那鸟儿唱,蝶儿舞,蜂儿忙。金黄的油菜花与景区的粉墙黛瓦,小桥流水,周围逶迤起伏、参差错落的美丽山景融为一体,构成了岭南最美的春光。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油菜花节举办的稻草人创意大赛的优秀作品也一一展现在田野,举办了一个的稻草人盛会。有兴趣的游客还可以一起参加创意制作稻草人大赛。

在盈香农具展厅,游客们可以观赏到脚踏水车、石舂、犁耙等古老的农具,让人回到儿时的时光。

高明盈香生态园

带了小朋友的游客还可以到盈香迷你动物园,让孩子喂小白兔、山羊等动物,培育孩子的爱心。还可以带着孩子参加盈香的反斗乐园、体能竟技、飞夺浮桥、水上闯关等游戏;参加丛林抓鸡、抓鹌鹑、捡土鸡蛋、浑水摸泥鳅等农耕活动并可以玩数十项机动项目。

高明盈香生态园位于广东省佛山市高明区西安镇冼村,距离广明高速沧江出口处右转约1公里处,交通十分便利。园区占地面积1000多亩。园内长廊环绕、潺潺流水、鱼儿浅跃,珍奇甜美的瓜果蔬菜四季飘香,农家风味饭菜另人馋涎,企业管理井然有序,是广东省佛山市高明区著名的集农业观光生态旅游、科普教育、国学文化、艺术会展、休闲养生、山水娱乐、中华传统武术、企业团队拓展竞技、特优农产品贸易等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旅游服务企业。

高明盈香生态园门票:88元

高明盈香生态园电话:400-800-2332

盈香生态园开放时间:8:30-17:30

高明盈香生态园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高明区荷城街道西安冼村

高明盈香生态园怎么走

A.高明盈香生态园乘车路线:

佛山城巴站坐佛山至高明的城巴,到高明车站,坐506(529)到西安冼村路

B.高明盈香生态园自驾车路线:

1.佛山自驾车路线:西二环→广明高速→往肇庆方向→第49口西安沧江出口→右转1公里即到。

2.桂城自驾车路线:桂丹路→在丹灶入口上西二环(往西樵方向)→转广明高速49口沧江出口(右转600米)→

3.禅城自驾车路线:桂丹路→在丹灶入口上西二环(往西樵方向)→转广明高速49口沧江出口(右转600米)→

4.西樵自驾车路线:沿高明大道走→过第二个跨线桥红绿灯约10米右转(往西安方向)→途径西安监狱,西安市场,塘肚村,冼村路口(前面有个环形小花圃)直入600米,即

5.广州自驾车路线:广佛高速(广三高速)→西二环(往西樵方向)→广明高速49口沧江出口(右转600米)→

高明盈香生态园简介:

自驾导航景点名称:盈香生态园好玩吗 高明盈香生态园怎么走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763.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鄂伦春阿里河森林公园

鄂伦春阿里河森林公园

阿里河国家森林公园隶属于内蒙古阿里河林业局,东距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所在地加格达奇32公里,内有阿里河林区仅存的600多公顷原始林带,为观赏、怀古、…

喀什泽普金胡杨景区

喀什泽普金胡杨景区

泽普金湖杨景区,国家5A级景区、国家森林公园,位于新疆喀什泽普县城西南40公里的戈壁深处,坐落在叶尔羌河冲积扇上缘,三面环水,景色宜人,为集静态区…

花都芙蓉旅游度假区

花都芙蓉旅游度假区

花都芙蓉旅游度假区又名芙蓉嶂,距离广州市仅20分钟车程。区内有花都八景之一“芙蓉飞瀑”,还有公路和生态登山路直达芙蓉峰。半山腰有远近闻名的龙王庙…

赤峰黄岗梁森林公园

赤峰黄岗梁森林公园

黄岗梁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内蒙古赤峰市克什克腾旗西北部,总面积10 9万公顷。黄岗梁国家森林公园内分四个核心区:阿斯哈图冰石林核心区;原始森林保护核心…

呼伦贝尔白桦林风景区

呼伦贝尔白桦林风景区

白桦林景区属于内蒙古呼伦贝尔额尔古纳,距额尔古纳市区40公里处,省道201沿线,总面积约1000公顷的纯天然、原始的白桦林带,是大兴安岭呼伦贝尔唯一一块…

兴安盟代钦塔拉五角枫自然保护区

兴安盟代钦塔拉五角枫自然保护区

代钦塔拉五角枫保护区位于内蒙古兴安盟科尔沁右翼中旗代钦塔拉苏木,是科尔沁草原最具有代表性的地区,所处地生态类型丰富,有集疏林、草原、湿地于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