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海南省 >五指山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海南五指山牙胡梯田

时间:2024-04-20 23:23:13

来源:互联网

牙胡梯田位于海南省五指山市毛阳镇牙胡村,可媲美中国西南部地区的梯田,一直深藏闺中无人知晓。这个美丽的自然梯田风光,因摄影人的镜头走向网络,展示世人。

海南省五指山市有一处目前并不著名的梯田美景,堪称可媲美中国西南部地区的梯田,只是地处海南岛腹部山地,所以一直深藏闺中无人知晓。

五指山牙胡梯田景区

牙胡梯田位于海南省五指山市毛阳镇牙胡村,这个美丽的自然梯田风光,因摄影人的镜头走向网络,展示世人。

当你去那儿旅行,如正值五指山的雨季,早晚云雾缭绕,是观赏和拍摄的好时机。

五指山牙胡梯田景区

▲图:牙胡梯田景区

美丽的牙胡梯田远处的晨雾像薄薄的轻纱,仿佛被美丽的姑娘轻轻地撩开。

一幅好山好水的田园景色,像轴画一样慢慢地展示在你的眼前。

五指山牙胡梯田景区

自从牙胡梯田被驴友影友们发现之后,人们说起五指山,不单只是漂流、红叶,牙胡梯田也已经成为五指山新的名片。

不经意间,五指山牙胡梯田成为了海南摄影人之间谈论最多、网络传播最迅猛的话题。

五指山牙胡梯田景区

▲图:牙胡梯田景区

“这是五指山最美的田园”、“五指山也有最美的梯田”、“牙胡梯田美不胜收”……溢美之词不绝于耳。

当有一天,走进这个带着神秘色彩的山村,看到一行行巧夺天工的梯田,也不禁为它的美而赞叹!

五指山牙胡梯田景区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牙胡梯田,现在正值栽秧的季节,梯田的田坎非常的狭窄,有的田也非常窄。

牙胡梯田早晨的霞光和弥漫的晨雾,那弯弯曲曲的田埂垒起层层叠嶂的梯田。或大或小、蜒蜒绕着山坡平行延伸。

五指山牙胡梯田景区

▲图:牙胡梯田景区

远处,刚插完秧苗的稻田里倒映着忙碌的人们,好一派山水田园和谐美景。

海南岛腹地有如此美丽壮阔的梯田美景,再也不用远赴西南地区欣赏相同的精致了。

五指山牙胡梯田景区

牙胡梯田的壮观景象,让摄影爱好者流连忘返,有的已成为这块美丽梯田的常客。

拿上你的相机,开上你的爱车,往神秘的五指山腹地出发吧!

1、牙胡梯田景区门票:免费;

2、牙胡梯田景区开放时间:全天;

3、牙胡梯田景区地址:在五指山市毛阳镇牙胡村,毛阳镇境内,离五指山40公里左右;

4、牙胡梯田景区怎么去?

五指山市区至毛阳镇有中巴车。毛阳镇到牙胡梯田需要租当地的摩的,私人车辆。牙胡梯田的当地村名:牙防组。

自驾车可根据如下旅游地图查询“牙胡梯田”导航前往。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7613.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丹寨高要梯田油菜花

丹寨高要梯田油菜花

高要村历经几十代人开垦而成的48层梯田,在初春的油菜花海里,呈现出一片片灿烂的金黄色。梯田美景,也在当地苗寨青砖木楼的映衬下,别有一番韵味。 …

万宁省钱一日游

万宁省钱一日游

这一份万宁一日游攻略,可能省钱穷游,万宁必玩景点游玩,花费只要100元。万宁市山青水秀,景色宜人,既有奇山、异洞、怪石、海滩、岛屿、温泉、热带珍稀…

贵阳花溪高坡苗乡

贵阳花溪高坡苗乡

高坡苗族乡位于贵阳市东南端,距贵阳市51公里,距花溪区政府所在地31公里,地处花溪与龙里、惠水三县(区)交界处,这一带自然风光优美,拥有峡谷、石林、…

施秉菜花湾苗寨

施秉菜花湾苗寨

苗寨菜花湾,离城虽近,但仍然保存着浓郁古朴、多姿多彩的民族习俗。这里家家皆养蚕,户户会织布。每年还有正月接龙玩灯,二月架桥敬桥,四月八过牛节,…

贵阳花溪高坡梯田

贵阳花溪高坡梯田

花溪高坡梯田位于贵阳市花溪区高坡苗族乡石门村,高坡梯田的秋景最为壮观美丽,是摄影爱好者心中的圣地,也是国内较为知名的秋景之一。 高坡是贵阳花…

开阳青龙十里画廊乡村旅游区

开阳青龙十里画廊乡村旅游区

开阳十里画廊乡村旅游区,又称青龙十里画廊乡村旅游区,毗邻贵开高等级公路,距贵阳市46公里,开阳县城18公里。旅游区由禾丰乡和南江乡沿清龙河畔的10余…